18

NOV

2014

01

秋冬天氣轉涼氣溫跟著下降,皮脂腺分泌也會跟著減少,所以肌膚也會變得較乾燥而導致肌膚乾癢、脫削等等,敏感肌因此開始拉警報。

因此秋冬所使用的保養品其訴求與成分還是要跟春夏有所區隔。

快跟夏天的保養品說再見了~~~

讓我們一起選擇秋冬也能讓皮膚咕溜咕溜的保養品吧~

02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一款新的抗老產品,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秋冬保養唷~

在這之前先來看一下Novexpert的品牌故事

 

法國醫學美容品牌 ­– Novexpert娜詩蓓

這是一個由各個專業博士所組成、研發的護膚品牌,堅持所拿出的產品都是天然、有機成份和有效的。

集合4個皮膚抗老專家,打造專家系列研製出高校護膚品,無論是產品研發、天然成份、生產過程以及包裝的物料均100%源自於法國。

02-1

這瓶NOVEXPERT緊緻精華我已經使用了大約2週的時間了。

每使用一次,就覺得肌膚更緊實了,而且他的效果是立即的唷~ 感覺就好像剛動過了拉皮手術,而且不痛不癢的。

 

包裝採黑白相間的設計非常簡約,貼心真空壓瓶設計,使用上非常方便可以控制用量,而且不必擔心成份氧化的問題。

 

一般在購買精華液的時候,盡量不要挑選透明的瓶子包裝,因為精華液主要就是添加一些活性成份,而活性成份一般在陽光下都不太安定,很容易自己氧化後就沒有效果了。所以在選包養品的時候包裝一定要慎選。

03

外包裝看來就是貨真價實的法國品牌,上面寫著的都是法文。

04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Novexpert的成份都是天然來源而且不添加防腐劑。

不像一般的保養品是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是完全不添加防腐劑的唷! 原本還很懷疑的,但看了包裝上的成份表後,我真的對它的信心大增,因為真的找不到任何的防腐劑~另外也絕無添加會阻塞毛孔的礦物油(mineral oils)、矽膠(silicones)及化學殘留物(chemical filters)等等~

05

整體來說,包裝走的是專業的風格~

06

專家級瞬效抗老系列的包裝上會有暗紅色的一道色塊~

07

壓瓶壓到底的量大約可以抹半張臉唷~

擠出來是奶茶色的,而且散發出香醇濃郁的Bailey’s牛奶酒味~

質地屬於較濃稠一點的感覺~

08

用手輕輕劃開後再稍加按摩一下很快就吸收囉~

一開始有點黏稠的感覺,之後完全被肌膚吸收後,就馬上有緊緻的感覺。

成份添加了很特別的猴麵包樹果肉萃取、檸檬酸、蘋果酸以及維他命C等成份~

09

記得按摩的時候的手勢一定要往上拉提,在有細紋的地方多按摩~肌膚補充了滿滿的水份後,細紋也會慢慢的淡化唷~

11

這是使用後緊緻的肌膚~

12

包裝上的建議是早晚都可以使用~

14

肌膚緊緻後,早上醒來上妝也會服服貼貼的~

16

上妝的時候可以搭配粉底一起使用~

但還是要注意一下您所使用的粉底跟這瓶精華有沒有相容唷,不然會搓出膠狀物質~

18

這就是今天克莉絲跟大家分享的秋冬保養秘密武器囉~

保養品這種東西效果因人而異,要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

20

在這裡幫大家整理一下~

 

Novexpert的官網

 

Novexpert 粉絲團

 

PchomeMOMO可以購買唷~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7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