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14

02

因為最近忙美容展,所以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約我的好姊妹了,今天跟Snow約在這間位於東區216巷內非常夢幻可愛的野餐吧~

網友的評價都還不錯,所以就決定到這裡用餐~

平日的營業時間是10:30 到晚上22:00,假日:30就開囉~而且這邊的網路奇石收訊很差,所以有提供免費wifi可以連線。

DSC01492

除了早午餐,也有義大利麵以及下午茶。

DSC01494

外面也有座位呢~但是夏天坐外面也太曬了~

DSC01496

DSC01618

門把也是超級奢華的水晶手把。

 

DSC01619

室內的裝潢都是白色系的,搭配鄉村風的一些飾品擺設。

DSC01524

原本是安排這個位子的,但我覺得裡面更漂亮,所以就挑了裡面的位子坐。

DSC01517

靠近櫃台的這一區~

DSC01523

後面有一些圖擺設,看起來就非常的舒適,有像家一樣的溫馨感覺。加上粉色的椅墊感覺好軟好軟,坐下去都不想起來了。

DSC01520

最後是挑了最裡面的位子,有鏡子的反射空間感覺進了愛麗絲夢遊仙境裡了。而且這麼多就子的好處就是,女孩可以隨時照照鏡子。

DSC01502

 

 

 

DSC01609

接下來先看看店內的擺設! 這邊吧檯及櫃檯區,用高腳甜點盤及花籃襯托著粉色的名片。另一邊有乾燥花的區域擺的是贈品。只要集滿10點就有Pinknic專屬杯墊,集滿20點享有早午餐。

DSC01519

 

吧檯區用編織的籃子擺著Menu還有九工格內擺著特別的杯子。

 

 

DSC01521

入口處的布置是鄉村風

DSC01522

我們座位的旁邊是粉色的陶瓷餐具,很夢幻吧!

DSC01499

 

還有色彩典雅的花朵~

DSC01501

網洗手間處還有一盞水晶燈。

DSC01503

護手霜跟乾燥花就擺在洗手間出來的玄關,搭配一整牆的鏡子,完全就是為了女孩所設計的餐廳吧~

DSC01511

DSC01512

我很喜歡乾燥花,隨便擺都非常好看~

DSC01513

還有圖書區歡迎取閱。

DSC01514

DSC01516

Menu直接貼出來讓大家看一下囉~ 但是我先說,Pinknic會常常換菜單,所以下次來不一定有,應該就是這樣抓住客人的胃口。三明治系列沒有附飲料,早午餐是有含飲料的。以女生還說份量是足夠的,但如果是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不管是輕食、早午餐、義大利麵、排餐、下午茶都有供應。所以可以選的種類非常多。

DSC01534

DSC01535

DSC01536

DSC01537

DSC01538

DSC01539

今天我點的是>>

英式香料嫩雞蔬菜洋芋派 $340

(自家醃製嫩煎雞肉、法式白醬、洋芋泥、厚片及丹麥吐司/法式吐司)~

 

這是Snow選的餐前麵包,含厚片土司跟丹麥吐司各一半唷~

 

旁邊的是番茄湯,非常的濃郁順口,不會有蔬菜或番茄味很重。因為我真的很怕番茄味很重又水水的那種湯品了。

DSC01548

我的餐前麵包是換成法式吐司,附上楓糖醬(不會很甜)~

DSC01559

法式吐司看似做法簡單,要煎好還真的不容易,首先要將麵包佈滿蛋液,檢的時候要小火不然會焦掉。我覺得Pinknic的法式吐司真的很棒,非常的推薦。

DSC01560

主餐的部份我一直再找我的嫩煎雞,原來跟馬鈴薯混在一起了。

馬鈴薯泥的口感非常的細緻,雞肉份量不多,但是真的很嫩。吃進嘴裡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沙拉也不是一般的生菜沙拉。是我最喜歡的蘿蔓葉跟凱薩醬。還有調味一流的pasta

DSC01563

飲料的部份我點的是蘋果茶,沒有很特別所以不多做介紹了。

如果點三明治的話飲料就要另外點的,這家的特色不在飲料,實在是很普通又小杯,單的的話會覺得的不划算。

這是一對鴛鴦,一直到都吃飽了,我才發現原來這部是擺設品,其實是胡椒跟鹽罐子~ 真的是太特別了。

DSC01590

DSC01566

整體來說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餐廳,很適合姊妹的小約會。不算太貴,只能說CP值不夠高。

很可惜這次沒有吃到甜點,下次還會想來。

加上因為Menu會隨著季節變更,每次來都會有驚喜,所以非常的推薦給大家。

DSC01577

DSC01627

DSC01614

DSC01616

 

店家資料>>

Pinknic 野餐吧 ******************************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279

電話:02-2711-0820

交通: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7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