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

2014

01

老弟來台北,做為姐姐的我當然要帶他去吃好料的。其實我剛搬來古亭站這附近, 所以對周邊實在是不熟,早上一醒來就很想吃班尼迪克蛋,上網google一下就找到了這間餐點很吸睛的美式餐廳Evans Burger。這間美式餐廳於2003年創始店是在台中,後來北部就開了浦成與師大兩間分店。

今天來的這間因為就在有名的師大路上,所以到這裡之前記得先定位以免白跑一趟唷~

 

先來看看店的外觀以及周邊環境,地點非常好找,外觀有紅色的招牌非常的引人注目,小小的一個門,就是入口了。

 

02

 

 

店面是復古的美式擺設,吧台上方擺滿了Tabasco,地磚是黑白相間的經典磁磚,很有曼哈頓的感覺。

 

03

 

 

牆上掛著一些美式古老廣告擺設,隔板都是暗紅色的木頭。師大這間走的是復古路線。

 

04

 

 

有古董音樂播放器,真的非常的古老耶! 還記得小時候有CD player,在早之前是Tape,這種喇叭花似的播放器應該只有在電視裡才能看到了。

05

 

 

還有這個應該是收音機吧!

 

06

 

 

在電影紅磨仿裡的古董打字機~

07

 

 

美式家庭都會有燒木材的火爐取暖設備,因為國外都比較冷,所以需要火爐,但在台灣有火爐的家庭基本上都是用來裝飾的比較多。

08

 

 

師大這間店還有地下室唷~只是我個人恨害怕密閉空間,所以就沒有下去看了。

先來看一下menu>>

 

09

 

 

沙拉系列看起來超棒的,但Evans的主打餐點是他們的BurgerBrunch。如果跟朋友比較多人一起來,可以點水牛城辣雞翅或是伊凡斯拼盤。

10

 

 

我點了火腿般尼迪克蛋 $ 270,內容包含水波蛋、豬肉火腿肉片、英式馬芬、菠菜、荷蘭汁、薯餅、沙拉及香蕉。水波蛋煮得非常棒,輕輕一劃開濃郁的蛋液就從邊邊流了出來,蛋白也非常的綿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火腿濃郁的香味,還有波菜處理的不夠細膩。薯餅到是非常的酥脆。

 

11

 

 

飲料的部分可以選擇柳橙汁/牛奶 ,還有咖啡/紅茶是可以續杯的。

13

 

 

這一盤是墨西哥波利多早餐 $310, 由多種起士調配出來的風味組合而成,還有濃郁且但點辛辣的義大利肉醬外面是一層墨西哥捲餅。莎拉的部份是酪梨莎莎醬(guacamole )以酪梨為基調,添加番茄和鹽,萵苣手工切細,混合酪梨泥拌勻一起吃。墨西哥捲裡面裹著蛋加上上層融化的起士完全就是人間美味,適合種口味的人。

 

12

 

 

整體來說算是很不錯的一間店,只是用餐時間只有1個半小時。另外下次來的話會想點他的漢堡。

 

 

14

 

 

店家資訊........................................................................................

 

Evans burger 師大店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11
(02)2365-5022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