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

2014

IMG_2995-1.jpg  

今天要走過九彎十八拐的北宜看日出~ 這裡的路非常的險峻,所以要小心開,先睡飽再出發唷~ 這算是我的私房景點,希望你們會喜歡!

北宜公路一般都是煙霧迷濛的一片,因為這樣,有很多的靈異傳說~ 這次天氣非常的好,只有一點點的雲霧非常的美呢?

1.jpg  

1st STOP: 9(北宜公路)快到32.8K 左右往上坡的叉路有個茶園

夏天大概4點多左右的場景就是這樣~雖然感覺上好像是天亮了,但是太陽還沒有升起唷~

 

2.JPG  

 

這是太陽升起前的全景圖,已經有微微粉橘渲染的光出現,配上迷濛的雲霧,簡直是人間仙境。

DSC09259.JPG  

 

記得就是在茶園梯田這裡看的,完全沒有人就直接停馬路邊了!

DSC09265.JPG  

 

雲朵宛如棉花糖般柔軟蓬鬆,被染上了我最愛的蜜桃粉色~

DSC09278.JPG  

 

遠處好像有颱風形成的樣子~

DSC09290.JPG  

 

原本以為太陽躲在雲層後了,結果令人驚艷的場景出現了,太陽在群山後悄悄的升起了,兩架清晨國際航班托雲而過,超酷的耶~

DSC09357.JPG  

 

台陽升起的速度非常的快,所以一定要把握拍照的時間。

DSC09362.JPG  

 

天色越來越亮了,看到日出,才喚起我的精神。

DSC09364.JPG  

 

給大家一張近一點的台陽公公!

DSC09372.JPG  

 

直接在馬路上坐下來拍照了,完全一台車都沒有經過~

DSC09401.JPG  

 

清晨霧濛濛的天空與溪水~

DSC09429.JPG  

DSC09438.JPG  

 

 

2nd STOP: 宜蘭城隍早餐

 

走過九彎十八拐的北宜,我暈慘了~一大清晨的宜蘭brunch餐廳都沒有開呢!只好找一下附近的早餐店。到宜蘭一定要來嘗嘗這間老字號的城隍早餐。

DSC09467.JPG  

 

是的你沒有看錯,就是這間破破舊舊的早餐店要排隊呢!說真的還等了有一陣子。

 

 

 

油條超大根的,而且非常非常的酥脆可口。一般吃到的都軟軟的,其實我真的很少吃油條這種東西,但這油條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DSC09448-1.jpg  

 

而且我發明了一種新的吃法,就是把油條放進豆漿裡泡。你以為泡軟了嗎?不,還是一定非常的脆而且還有豆漿濃醇的甜味~當油條快吃完的時候,配上一口浮著油條香氣的豆漿,完全就是滿滿的幸福感唷~

DSC09445.JPG  

 

原味蛋餅滴上特製的辣油也非常的美味,只是我喜歡微微焦脆一點的蛋餅,所以我覺得還好囉!

DSC09451.JPG  

 

控肉飯是這邊的招牌必點的早餐~他的控肉偏甜,但肉燉的非常的軟,很入味。

 

飯也是Q軟蓬鬆。至於配菜就還好囉~ 如果加一顆半熟的荷包蛋會更好。(但真的太多食物了,我們就沒有點)

DSC09459.JPG  

 

滷大腸也算是這裡的招牌吧~完完全全的入味~

DSC09461.JPG  

連球球也吃的津津有味,但後來吐了滿袋子~ 應該是走山路暈車了~從吐完到家一路悶悶的趴低低~

DSC09463.JPG  

 

偷偷告訴大家,這樣點了一堆才$139~ 是不是CP值超高的呢! 雖然我不敢說,他是最好吃的傳統早餐店,但口味真的就是老味道~下次如果太早到宜蘭,可以到這裡光顧一下~

 

 

今天去了北宜然後回頭一看日曆才發現是鬼門開~真是暈倒了~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