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

2015

01

最近天氣比較不穩定,突然很熱又或是來一陣大雷雨。在辦公室吹冷氣也容易讓肌膚油水不平衡,導致小粉刺跟油光產生。

今天就教大家懶人保養三步驟,希望可以解決油光肌膚乾荒問題。

保濕是肌膚保養的根本,只要破解肌膚保濕密碼(啟動造水→奢華捕水→平衡注水→強力飽水→智能鎖水),挑選對的產品做好全方位的保濕,就可以讓肌膚保濕沒有停滯期,美得肌膚透光~

02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系列

水藍色的包裝設計,有點醫美的風格卻又不失時尚專頁感。

包裝上面都有標示使用的序號,只要照順序使用就可以囉~是不是非常的貼心呢~

像我爸很可愛,天天跟他解釋先擦化妝水再擦乳液,結果每一次我回家都還要問我先哪一罐。我一樣會幫他標示數字。

03

百匡擁有類醫美的頂級保濕效果,不用進診所動刀挨痛,就能夠輕鬆保養肌膚,讓肌膚宛如新生肌膚般水嫩透亮。啟動多方位的保濕機制,所以能讓肌膚保濕長達48小時。

04

肌因水潤保濕系列產品都有保濕5H的成分 ,啟動造水(HYDRA DNA)→奢華捕水(孔雀石)→平衡注水(活性海洋水)→強力飽水(玻尿酸)→智能鎖水(玻尿酸微囊球) 能有效的鎖水補水 ,達到全方位保濕效果。

05  

百匡的五大堅持:

堅持原料安全>>堅持環保永續>>堅持反動物實驗>>堅持環保包裝>>堅持消費者知情權

百匡的五大堅持裡面,我最在乎的是動物實驗了~

因為以前是在實驗室做實驗的,只要是解剖動物我都不會自己動手。覺得這樣虐待動物好可憐,所以很在乎商品是否有做過動物實驗。只要是沒有做動物測試的商品,就會在我心目中多加了分。

06

STEP 1. 保養從清潔做起

06-1

保濕的最根本就是從清潔做起,將肌膚毛孔裡的汙垢清乾淨了,才會讓後面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07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洗面乳

添加HYDRA DNA、活性海洋水、玻尿酸、孔雀石萃取、雷公根萃取、蘆薈萃取、金縷梅萃取、複合保濕因子等很棒的成份唷~

他的活性海洋水是取自於法國布列塔尼深層海域,所含稀有礦物質能夠控管肌膚滲透壓,平衡肌膚水分不均現象,並且增添肌膚角質含水量。

08

質地偏水感的膠狀質地,擠出來是流動性的~洗面乳呈現微微的珠光澤感。

有一點淡淡的清香味,聞起來很舒適~

09

輕輕搓揉就可以將污垢乳化~

10

再以清水洗淨後,髒汙就被帶走了,留下亮了一階的亮白肌膚~

11

他的泡沫是屬於豐盈柔滑感的。

12

因為我是用卸妝乳先擦過臉,所以第一次的泡沫比較少一點。

13

需要輕輕按摩才能夠深層的乳畫把毛孔的髒污帶走。

14

第二次洗淨,因為之前的臉上的油光先被洗掉一層,所以泡泡就較多了~

15

有一點香香輕新的味道~

16

洗完後就覺得好清爽也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17

STEP 2. 化妝水讓保養品更好吸收

17-1

化妝水最主要是調理肌膚的pH值,有助於後面的保養品吸收。

一般的洗面乳都是皂鹼,會讓肌膚的pH處於布易讓保養品吸收的狀態。

所以一般需要化妝水~

18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噴霧

百匡的這款保濕噴霧酒可以拿當化妝水使用~直接噴在臉部肌膚,簡單又方便。

外出的時候還可以放在包包裡面,隨時拿出來補水。甚至是在辦公室冷氣房裡面,更不能缺少他了。

19

再噴的時候要距離臉部20-30cm,會比較容易噴灑均勻。

味道也是清新淡雅的微微香氣。

20

百匡的保濕噴霧水分子分常細緻,感覺好快就吸收了~

2122

保濕噴霧水真的很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拿出來解決肌膚乾渴的問題。

23

水份充足就會覺得肌膚水亮水亮的~

24

更特別的是它添加了玻尿酸微囊球,就是由玻尿酸經3D結構變化,智能控管鎖住肌膚周圍水分,並釋出水分潤澤肌膚~

25

可以感覺到水分子滲透在臉上的感覺呢~

26

STEP 3. 擦上輕透的保養品~

26-1

化妝水後就是擦上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不管是精華液還是乳液都可以~

而在這裡我選擇清爽的乳液。不僅保濕更能將水份所柱卻不油膩。

百匡肌因水潤保濕乳液

27

乳液採壓頭式設計,非常方便。只要輕輕擠壓就可以使用囉~

 

28

乳液的質地是乳白色狀~推開後只要按摩擠下就吸收囉~

293031

有很多人不喜歡擦乳液的原因在於覺得會黏膩不舒服~

但是只要選對了商品,並不會有黏膩感,反而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32

脖子史個很容易透漏年記的地方,千萬也要記得一起保養唷~

33

完成三步驟後~頓時覺得肌膚非常的水亮~

而且保濕效果還算挺持久的,不會感覺好像沒擦保養品似的~

主要喜歡百匡的原因是因為成份真的很用心,光是看到滿滿的成份列在包裝上就覺得很值得。

3435

百匡智能鎖水的高科技保濕效果,能夠智能控管鎖住肌膚周圍水分,使肌膚更加柔嫩有彈性

36

不僅如此,更有助於後續上妝妝容更服貼細緻唷~

化妝的時候完全不會因為肌膚乾燥脫屑,而有那種浮粉的狀況產生。

是不是超級棒的~

 

 

百匡官網現在還有舉辦活動喔~

活動網頁(http://www.biocrownevent.com/)

在活動期間挑戰解碼成功並分享至FB,即可參加抽獎,周周送正品套組,還有機會抽中香港來回機票。

 

 

37

BIOCROWN百匡肌因水潤淨膚補水組這裡買~

BIOCROWN百匡 新品上市!熱銷商品任選下殺~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6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