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2015

0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在辦公室肌膚失調由水不平衡導致脫妝的狀況?

原本以為上妝只要做好隔離就可以直接上底妝,但是其實妝前乳更是延長底妝保鮮期,讓妝感長時間不黯沉。

02

化妝前一般都是會先做基礎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最近終於開始有使用妝前乳的習慣了~妝前乳相對於乳液可以讓底妝更服貼唷~乳液是比較水感的,比較不容易跟底妝混合,而妝前乳是為了底妝前特別設計,觸感稍微比較厚實但延展度好可以搭配底妝使用,呈現無瑕的底妝感~

Miss Hana花娜小姐 Primer One光透水感妝前乳

03

包裝根本就超級美的啊~

是我喜歡的那種Tiffany藍耶~

蓋子也好精緻,像是玻璃水鑽切割設計一樣在閃閃發光。

04

到底妝前乳、隔離霜跟釋底乳差在哪裡?

妝前打底就是需要擁有保濕、修飾及防曬的功能。

Primer妝前乳/飾底乳

指的是透明無色或乳白色狀,也就是所謂的妝前乳。而妝前乳如果出現其他不同的顏色,也就是所謂的飾底乳。針對不同的膚質狀況可以局部調整修飾膚色,例如: 淺黃(提亮黯沉)、綠色(修飾泛紅)、粉紅(紅潤氣色)、紫色(修飾蠟黃)。

Tinted Moisturizeer 隔離霜

隔離霜通常都會有防曬係數,如果膚質較好其實可以單擦隔離霜部用上底妝,再打一點蜜粉定妝就完成了。隔離霜通常比粉底液更保濕滋潤,但是遮瑕度就稍微差了點。

05

使用妝前乳還需要擦乳液嗎?

基本上妝前乳跟乳液的功效是一樣都,都是讓肌膚後續上妝可以更服貼細緻。

所以其實只要擇一使用即可。

06

滿滿的妝前乳內容量有45g~

07

他的壓頭很有質感,擠出來的用量大約可以塗半張臉。所以整張臉的話大約擠個2-3下即可。

08

乳白色的輕透水潤質地,帶點香香的氛圍~

09

延展度還算是不錯~輕輕推開就有一種滑順的滋潤感受~

10

稍微推開來後簡直是秒吸收,而且不含酒精成分,敏感肌膚也適用~

11

輕輕點於臉部,均勻的推開~

12

脖子的部分也別忽略了~因為脖子偶爾也要上妝才不會跟臉部比起來有膚色不均的狀況產生。

13

臉頰亮側因為比較乾燥所以也會局部加強保濕~

1415

大約等待10-30秒鐘,妝前乳就會被臉不完全吸收,就可以直接上底妝囉~

就算懶得上妝素顏也是沒有問題的~

16

全臉上妝後,完全沒有粉感。妝容很自然吧~

17

Miss Hana Primer One光透水感妝前乳帶有淡淡的香味,質地很滑順延展度超好der!!雖然剛擠到手上感覺是比較滋潤厚實的,但是推開來後的水感完全令人感到驚豔。肌膚摸起來不會覺得有黏膩或負擔唷~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推薦給妳們囉~這裡

18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6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