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

2015

01

最近【致 第三者】的影集完結篇了~

結局有點讓人想不透,原本以為的男主角會選其中一個女孩,但是最後宋佳安竟然出車禍了,紹青最後還有點瘋了><

紹青雖然在後半段有點壞,但是其實故事開始我反而好喜歡她那種爽朗的個性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她的頭髮也好美,長髮飄逸讓男人看了都會回頭的秀髮。

02

2015年的最後一個月,決定從「頭」開始,好好的煥然一新。

在家也能享有SPA等級的美髮體驗~

03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新品牌吧~

 E2C 是Easy to Charming的簡稱,以極簡的保養,回歸裸顏自然迷人,每個人都都該擁有健康肌膚;保養不僅是表面功夫,而是由內而外都要極致的呵護。

臉部要保養,也要愛護妳的美麗秀髮~

今天的三款洗髮精,每一款的共同點都是添加了獨家的咖啡精粹,能有效的育髮與強健髮根。

E2C野玫瑰柔順保濕洗髮精

E2C 辣木淨化頭皮洗髮精

E2C 蜂蜜豐盈蓬鬆洗髮精

04

E2C野玫瑰柔順保濕洗髮精

野玫瑰是E2C Caffeine這一系列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採用阿爾卑斯山有機種植的野玫瑰,味道帶點淡淡的玫瑰花草調。

還添加了富含胺基酸的水解小麥蛋白,可以補充流失的氨基酸還滋養髮梢,讓頭髮華麗有光澤。

050607

E2C 辣木淨化頭皮洗髮精

辣木是一種傳說中能淨化一切雜質的奇蹟之木。傳說當摩西帶領以色列人渡過紅海,在荒山野嶺中走了三天三夜,找不到水源。最後到了瑪拉找到一處汙濁的水源,摩西向上天祈求,上帝便指示有一種樹可以淨化汙水,於是摩西將樹枝丟入水中,水就變得甘甜了。而摩西丟入水中的樹枝,就是傳說中的「辣木」。

09

辣木可以淨化頭皮,形成一層防護膜保護頭皮,抵禦環境中有害物質,讓頭皮比較不容易出油,頭髮自然乾爽清新一整天。

1011

E2C 蜂蜜豐盈蓬鬆洗髮精

添加蜂蜜、蠶絲蛋白以及有機甜扁桃,增加頭髮的強韌度,修護毛鱗片讓頭髮更光滑,並減少靜電對髮根帶來的傷害。

131415

先來看看洗髮前克莉絲的髮質吧~髮質是偏比較細軟,所以很容易坍塌沒有蓬鬆豐盈的感覺。平常的時候髮尾也都比較乾澀容易分岔~

16

頭髮也會毛毛的很容易靜電~特別是穿針織或毛衣的時候~頭髮就是會不聽話~

17

到底這樣該如何是好呢?

18

E2C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通常這種透明的洗髮精裡面不會添加珠光劑會對頭髮比較沒有負擔。

取適量的洗髮精在手上,並輕輕搓出泡沫~

19

E2C洗髮精的泡沫是屬於比較豐盈的泡泡~

20

洗髮前一定要先用梳子將頭髮梳開,這樣在洗髮的時候才不會因為拉扯造成髮根的壓力,減少斷髮的可能性。並以清水將頭髮充分的淋溼~

21 (0)

由頭髮的根部開始搓揉洗淨~

21 (1)

慢慢的將下面的頭髮也盤上去一起搓揉~

21 (2)

洗髮的時候要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千萬不要用指甲,指甲反而會造成頭皮的負擔。

21 (3)

再以清水洗淨~

21 (4)

將頭髮吹乾後感覺頭髮像喝飽了水似的,光澤亮麗。

21 (5)

髮尾的毛鱗片也都被安撫著,完全柔順沒有分岔~

21 (6)

感覺頭髮好像被打了蠟一樣的黝黑有光感~

21 (7)

看一下前後比較圖就更清楚了~

22

E2C 這一系列的髮品,通通都不含矽磷、不含paraben防腐劑也不含SLS界面活性劑,使用上更安心有保障。

23

E2C野玫瑰柔順保濕洗髮精

特別推薦給髮尾容易分岔髮梢較乾的女孩~這是我最愛的一款,因為有淡淡的玫瑰香氛,有種令人愉悅的唯美幸福感。

24 (1)

E2C 辣木淨化頭皮洗髮精

推薦給頭皮容易出油的你,這一款可以淨化頭皮調節頭皮分泌油脂,讓頭髮更清爽飄逸自在。

24 (3)

E2C 蜂蜜豐盈蓬鬆洗髮精

推薦給髮尾比較乾燥的女孩使用唷~蜂蜜跟甜扁桃都有超級滋潤的保濕效果。

24 (4)

 

妳會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面乳,當然也要挑選適合自己頭皮狀況的洗髮精囉~

E2C針對5種頭皮困擾,研發全系列的咖啡洗髮精~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到這裡購買唷~

 

image1  

建議洗頭髮的時候要選擇自己髮質適合的髮品,像是我的髮質比較柔軟就需要具有空氣感的蓬鬆洗髮精。對症下藥才可以解決髮質的困擾,快去找到自己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精,妳們也可以擁有迷人的秀髮唷~

 
克莉絲
24 人追蹤

文章:338

人氣:4007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