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

2016

IMG_9821_副本

在這之前,我用過同品牌的玻尿酸超導恆潤24HR飽水面膜,那時就對這系列的面膜非常的喜愛,不過在寫當時才剛寫部落格,自己再回頭看時,覺得自己沒有寫的很好,也沒有寫的很細,所以再重新記錄一次,不過這次不是24HR飽水面膜而是淡斑淨膚面膜。

因為缺水乾肌的關係,所以在保養上保濕多過於美白,但即便再怎麼留意保濕,有時會因為天氣或是生理期的關係,讓肌膚總會稍稍的不穩定,尤其是今年年初,1月底來個霸王級的寒流,3月快底了,還有個低於10°的寒流,所以常常室內總是暖氣24小時上工,它沒有休息的一天。

而最近,有時因為趕稿、有時因為追劇、有時又因為用電腦用到忘我,所以常常熬夜,以致於肌膚暗沉不夠透亮,除了勤擦美白產品之外,最快的方式便是敷美白面膜。

也因為先前對玻尿酸超導恆潤24HR飽水面膜有好感,所以在挑選面膜時,首選是Dr's Formula這系列的面膜。

IMG_9818_副本

最近黃金比例這個詞非常的熱門,每當我去買手搖杯飲料時,店員常常問我需要黃金比例嗎?

現在連面膜也有黃金比例,而它的黃金比例是「339法則」,可不是乘法的339唷! 它的「339法則」是:

① 30%精華液足:精華液含量超越一般面膜30%,堪稱「爆漿面膜」!

② 3D貼合度高:專利3D立體車縫線,面具型立體剪裁,完美貼合零死角29 cm 完整包覆

③ 市售最長,多出黃金9公分加長臉頸膜,連最容易忽略的頸部保養也一次做足

IMG_9819_副本`

因為這款是淡斑淨膚面膜,也因此裡面不可缺少的就是美白成份,它的美白成份有: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B3。

當然美白如果有保濕同步的話,更能讓美白的效果變好,而它的保濕成份是「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玫尿酸+胺基酸保濕」,還有另外添加植萃保濕舒緩成份。

看看那個面膜美白、保濕都幫消費者顧到了。 

IMG_9817_副本

再者,因為大多數的女生都愛敷面膜,如果成份添加些有的沒有的成份,在敷得過程中也會讓肌膚吸收不少,所以長庚專業團隊合作研發,嚴謹的品質把關和通過檢驗,面膜裡的成份不含重金屬、甲醛、防腐劑、parabens防腐劑、壬基苯酚等有害物質。

IMG_9820_副本

我喜歡這系列的面膜除了效果讓人可以明顯感受的出來之外,再來就是一盒有7片,算是醫美中挺大器的面膜。 

IMG_9828_副本

清潔完臉後,細看其實二頰的毛孔還挺明顯的。

IMG_9828_副本_副本  

前一張圖的截圖放大版

這張可以清楚的看到肌膚因為缺水而使得毛孔變得明顯,也因為生理期的關係,鼻翼有些脫皮

IMG_9830_副本

因內含有高濃縮珍稀精華激增30%,所以面膜在取出時,整片面膜豐沛的精華液。

 

IMG_9832_副本

即便多含了30%的豐沛精華液,在面膜攤開時,面膜濕潤但精華液不會滴落。

IMG_9837_副本

敷臉時先敷臉部面積範圍較大的部份,而我喜歡這款面膜服貼並不像其它只是平面去剪切口,而是直接做成3D立體剪裁、立體車縫線,讓面膜更貼合臉型。

IMG_9838_副本

IMG_9839_副本

這系列的面膜很貼心的是連頸部都照顧到了,而當時頸部的地方是較難敷的,如果只是單純做成片狀,很可能會在走動、低頭滑手機時掉落,所以它設計成輕耳掛耳設計,面膜材質是天然綿彈性纖維,當面膜輕拉掛耳時也不會感覺到有面膜耳朵的掛耳的部份有拉扯或是壓迫感。  

IMG_1304_副本

IMG_1305_副本

黃金9公分加長臉頸膜

面膜除了臉部的貼合,連下巴、頸部都顧到了。掛耳拉好後,記得臉部的面膜順一下面膜,讓面膜更能服貼於肌膚上

IMG_1306_副本

敷約15分鐘即可。

當取下面膜時,仍感覺面膜很濕潤

IMG_1309_副本  

取下面膜後,可以感覺肌膚喝飽飽的水。

IMG_1309_副本_副本  

前一張的截圖放大,毛孔變得較不明顯,記得後續保養還是要做,才能讓保濕更持久唷!

IMG_9840_副本

到了隔天早上起床,鼻翼旁的脫皮已較不明顯了,請忽略鼻子旁的痘痘,那是前一天敷面膜前就有了,只是照片沒有拍出來。

IMG_9840_副本_副本

前一張圖的截圖放大版

IMG_9840_副本_副本_副本    

二張前後比較,是不是就能感覺明顯不同,敷完到隔天依舊能感覺面膜所帶來的保濕和透亮。

IMG_9843_副本

我很推薦這系例的面膜,對於它非常的有信心,一盒裡有7片,而且價格並不貴,如果對自己手邊的面膜很無感,可以給這面膜一個機會來試試唷!

 

 

閱文禮-粉絲限定獎品有①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290/亮甲油2.0②多芬純淨制汗爽身噴霧、adidas女用6效合一長效制汗爽身噴霧如何得到① 必須是 小小熊貓FB粉絲團 的粉絲② 在這篇文章按讚+推+分享(需設公開) ③...

小小熊貓的美・食・攝貼上了 2016年3月26日

 

 

 

 

 延伸閱讀

 ✬Dr's Formula 台塑生醫✬ 玻尿酸超導恆潤24HR飽水面膜

✬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有感美白7天見效,一瓶三效:美白、保濕、透亮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打造前所未有淨、白、潤、透!

✬GUERLAIN 嬌蘭✬ 珍珠透光淨白精華

✬Avene 雅漾✬  密集美白精華液

✬SOFINA ALBLANC 蘇菲娜✬  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origins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精華

SOFINA蘇菲娜 芯美顏美白瀅潤滲透乳(清爽型)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