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2016

還在煩惱兒童節要選什麼禮物送給寶貝嗎?
看這裡就對了!
這次Yahoo購物中心特別準備了超值又實用的『
兒童節驚喜盒
讓我們這些當爸媽的輕輕鬆鬆就能寵愛小寶貝囉!

yahoo201604-1.png
嘿嘿~就讓我來搶先開箱,分享給大家吧~~~
照慣例!我一定要先強調搶購時間!
2016年03月30日早上10點以app搶購喔~
現在就先拿起手機設定鬧鐘提醒,別忘了提早十分鐘&五分鐘響鈴喔!

兒童節驚喜盒我就不列正貨及贈品了
因為裡面的九個產品中只有2個是體驗包!!!


3M 兒童安全牙線棒(正貨袋裝38入) $119
3M 
防滑貼片(贈品2入) $100
3M SPA兒童纖柔快乾頭巾(正貨) $229
3M 兒童醫用口罩-兒童適用(正貨5入) $82
慕之恬廊 滋孜嫩唇頰雙護膏(正貨10ml) $344
慕之恬廊 舒恬良柔舒霜-清爽型(正貨200ml) $790
Craftholic 宇宙人迷你抱枕吊飾(正貨隨機1入) $799
MEGA MEGA BLOKS美高七片積木組(正貨) $499
3M 溫和剝離矽膠帶(贈品2入) $200



總價值$3162 兒童節驚喜盒售價$299

快去看看介紹頁:https://goo.gl/dtECYx

yahoo201604-3.png
3M 兒童安全牙線棒(正貨袋裝38入)

我們家是3M牙線棒的愛好者
就是那個傳說中牙線可以無限重複使用還不會斷
就算握柄都斷了、牙線也不會斷掉的那個3M牙線棒!
(這是超級不衛生的行為啊!但我老公每次都說要愛地球環保的重複使用=_=)

yahoo201604-2.png
但看到這款兒童專用的牙線棒,真的讓我太驚訝了!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這不是逼我們重複使用的咩XDDD
 
連原本很討厭使用牙線的小妞都馬上張開嘴巴
要求現在就要幫她剔牙才行啊!
是說牙縫還這麼大,是要剔什麼啦~

不過因為造形上都是比較圓滑的形狀
所以就算深入到比較密的臼齒的位置也不用擔心刮到小朋友的口腔黏膜
而且.............................................
用完之後還可以拿3M剪刀把牙線剪掉
立刻變身成為可愛動物園玩具了!
(我就是這樣誘拐小妞每天晚上刷牙後都要剔牙的XD)

yahoo201604-5.png
3M 防滑貼片(贈品2入) $100

防滑貼這事情其實我從搬到這裡來之後一直都沒考慮過要貼
主要是因為小妞一直都是抱在身上、而我坐在椅子上幫她洗澡
但最近她真的越來越愛強調自己是"大人"了
再加上她真的重的要命了
所以近來開始讓她自己站著淋浴洗澡

這麼一來,三歲小娃自己洗澡的問題就出現了!
她會在玩得全身都是泡泡的情況下
咻~的就滑壘到浴室的另一頭去XDDD

 

yahoo201604-4.png
所以!這次兒童節驚喜盒裡的防滑貼片來的真是時候!
圖樣造型上也非常的可愛
(但我不太確定兔子旁邊的到底是馬還是河馬???)
所以一拆開包裝,小妞馬上全身脫個精光的吵著要自己貼~~~~

是說,這裡很好笑喔!
她貼完之後就一屁股坐上去摩擦貼片
然後大喊:我的屁股好痛喔~~~~~~~
ㄟ........這是給妳踩的!不是墊小屁股的啦!

yahoo201604-7.png
3M SPA兒童纖柔快乾頭巾(正貨) $229

我家也有一頂大人用的快乾頭巾(其實也是驚喜盒搶到的XD)
很好用的啊~~~~
但,像是我跟小妞都是一起洗頭的
所以就會變成每次都只有一個人可以使用快乾頭巾
而且幾乎都是我怕她會受涼而讓給她用
現在有了兒童專用的快乾頭巾,那就方便多了!!!
 

 

yahoo201604-6.png

兒童快乾頭巾的尺寸比較小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國中以下的小孩使用
因為短版設計的關係
所以長度上也不會因為過長而容易從小朋友的頭上鬆脫下來

這一夜,當她發現自己也有專屬頭巾的時候..............
根本就是仰天長嘯了啊!XDDD

PS. 流感季節也要避免小朋友著涼,洗頭後趕快包上快乾頭巾啦!

yahoo201604-9.png
3M 兒童醫用口罩-兒童適用(正貨5入) $82

感覺上好像就要進入春天了...
可是為什麼天氣還是忽冷忽熱的呢?
而且幼稚園或是哥哥姊姊的學校也一天到晚都有人掛病號
甚至是近期的AB流感風暴都讓我們很擔心小朋友的健康問題
而戴口罩、為自己多一層防護就是必要的工作了! 

yahoo201604-8.png
市面上的確是有很多兒童專用口罩
但說真的,用來用去還是3M這款兒童醫用口罩最合適!

我會覺得3M最適合小朋友配戴使用的原因在於它本身的質地
不會太悶、太熱
所以小妞不會抗議著太悶、太熱而一直想把口罩給摘下來
再者不會太硬、太挺
所以小妞可以很輕易的自己調整口罩的位置

就算在外走動想要喝水
也不需要大人協助就能夠自己把口罩往下移
而且耳朵的鬆緊帶還不會亂掉下來
喝完水、吃完餅乾,馬上又能夠自己穿戴回去!
 

防疫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
除了施打流感疫苗之外
還要避免接觸到感染源、必要時隔離感染者
配戴口罩時也要替小朋友們挑選大小合適的口罩才不會有漏風的情況喔!

yahoo201604-11.png
慕之恬廊 滋孜嫩唇頰雙護膏(正貨10ml) $344

這是我沒買來用過的產品!
我家附近的婦嬰用品店店員怎麼從沒推薦過這一款!!!
害我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原本我以為這一款雙護膏的名字有膏
應該用起來會很油膩?悶熱?不舒服?
但就連我自己使用都不會這樣覺得
反而覺得在吸收度及保護力上都讓我很滿意

 

yahoo201604-10.png
而且瓶身背面的設計就是推出式的
隨時可以推出來、再推回去這樣
相對來說,就是可以避免小朋友自己亂推一大堆出來
然後又馬上把蓋子蓋回去的慘劇!
家有小屁孩的妳們應該很懂我在說什麼對吧~

 

yahoo201604-12.png
像小妞每次洗完澡都會全身出現大大小小的紅色小疹子
只要直接把這一瓶給她
她就能夠自己把身上紅紅的地方都塗上一層
塗完之後稍微抹一抹就幾乎都吸收光了!

超方便的!!!
像爸爸在幫她包頭巾的時候
她就自己拿著雙護膏都抹好一輪了!

產品盒子上的英文是標示為Hydra-Stick
也含有冷霜的保護效果
使用起來真的是太方便了啦!

yahoo201604-14.png
 

yahoo201604-13.png

 

 

 

MEGA MEGA BLOKS美高七片積木組(正貨) $499

這個積木...我真的來不及拍它剛拆開的模樣!
小妞完全是用飛奔的速度跑來直接搶走的!!!

一盒裡面有七顆費雪的大型積木
不管是在拿握還是組裝
尺寸上都很適合三五歲的小朋友使用
因為夠大顆,所以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放在嘴巴裡面誤食了喔!
yahoo201604-16.png
顏色的豐富度也適合爸爸媽媽教小朋友認顏色
大小形狀的差異也可以用來讓小朋友學習分辨大、小、長、寬喔!

yahoo201604-18.png
小妞一拿到就馬上開始玩了起來
除了標準版的疊高高之外
玩了一會兒之後也開始嘗試各式各樣的造型了!
 
連續一週的時間
她每晚睡覺都要抱著那隻兔子(熊)及積木一起入睡啊~~~
這倒是累了我,因為這樣我翻身都會壓到積木啊~>_<

yahoo201604-20.png
3M 溫和剝離矽膠帶(贈品2入) $200

最後上場的是矽膠帶!
不用剪刀就可以輕鬆撕開的膠帶!!!

3M的透氣膠帶一直是我們家用來替代OK蹦的首選
但唯一的麻煩就是每次使用都要搭配剪刀
不然邊邊就會有點醜:Q

yahoo201604-19.png

可是這款溫和剝離矽膠帶則是可以直接以手撕開
讓貼合在肌膚的膠帶也能夠平整好看

而且這個使用的是矽膠材質
就算貼在皮膚上也不用擔心起紅疹的問題喔!
撕除時也只要順著毛髮方向撕下就好
就不用擔心撕下時的酷刑慘叫啦~~~


開箱結束啦!有沒有設好鬧鐘了!!!
 


總價值$3162 兒童節驚喜盒售價$299

開賣時間:2016年03月30日 上午10:00
搶購方式:Yahoo!購物中心專屬APP (Android限定喔!)


快去看看介紹頁:https://goo.gl/dtECYx

訂購前先偷偷看搶購秘技:

1.點入個人帳戶>設定>我的快速結帳查詢

2.確認是否已有"8H送貨"型態商品的快速結帳資料

-有的話,請記住自己的信用卡安全3碼

-沒有的話,請在購物中心任購買一個快速到貨商品,信用卡結帳時將會出現儲存此資料為快速結帳請按 "是"

 



 


安娜Annapure
1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59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