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

2016

burner 01 

真的有這種事?

每個人星座不一樣… 所以塑身的方法也要不一樣嗎?

hahahahaha 

船井最近新出了 "12星座健康窈窕套餐組" 

我覺得好有趣呀這個"套餐"

我只知道每個人有不同的體質

不同的生活習慣

也有不同的喜好

所以選擇的窈窕方法當然不一樣

沒想到星座也是影響瘦身成功的其中一個原因耶

 

先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星座-巨蟹座

巨蟹堪稱是12星座中最愛吃的XD ((準呀)) 所以船井就幫巨蟹搭配ㄧ個水象組合

裡頭有極孅錠夜孅胺基酸EX 

ㄧ個是白天吃ㄧ個是夜晚吃

表示一整天burner都可以幫我持續代謝不間斷實在超貼心的

 

當然我還是要先講一個正確的觀念

想要窈窕…最重要的是飲食控制

我在blog 上不知聊了多少次

我個人很喜歡控制碳水化合物吃進肚子的量

雖然這不是現在最流行的方法  

但對我來說是最有效也最適合我的方法

也有人懷疑這樣會不會營養不均衡 反而不健康???

 

但是我必需說實話…

老娘我今天有真的天天做的到營養均衡和吃的健康的話

就不會有身材的問題了嘛~~~~ 

我就是因為常管不住我這張嘴

才會從小學三年級就一直在忽胖忽瘦~ 

burner 02 

最近除了飲食控制之外

我也有聊到我開始運動這件事

我可是買好了新的運動用的墊子

(((其實家中已經兩個墊子)) 

電子版的跳繩

還入手了好幾件運動內衣

現在就只差我的"馬甲線"還沒到,其他都到齊了…

 

 

所以不免俗的再說一次

想要窈窕…飲食控制+運動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這不變的道理

但做不做的到又是一回事兒???

 

平日在家吃的克制一些 

體態很明顯的就會變的好看一些

可是一到外頭就開始大點特點 大吃大喝 (打手)  

 

這就是最近的菜色給大家瞧瞧 

burner 03burner 04 

burner 07 

如果你有我的FB 的話會更常看到我吃的好東西

昨天和我加拿大的小阿姨line

她還忍不住問我 "妳…妳真的有在減肥嗎?"

嘖~~~ 其實我爸媽也常問我這問題  

看我吃成這樣,又口口聲聲的話我在"控制"

噗…hahaha 他們都笑掉大牙覺得我一直在唬爛~~

其實我就是因為入手了剛才提到的

burner 倍熱  "12星座健康窈窕套餐組" 

 

所以這個禮拜才敢放鬆一下下

burner 00 

如果像我一樣有在運動,飲食卻控制不了的人

絕對需要加入窈窕輔助品!

才會更容易達到自己的目標~

burner 的東西其實我之前就常吃

完全不會陌生

尤其是三年前為了拍婚紗 我可是吃了很多

 

來介紹一下我這次體驗的-水象星座健康窈窕套餐組 

這一份"套餐" 裡就有2burner倍熱極孅錠 

外加一盒burner倍熱夜孅胺基酸EX*1

burner 08burner 09

burner最新推出的代謝輔助品

也是第一支台日韓三國認證窈窕輔助食品

採用草本植物精萃而成,所以素食者也可以吃~

其中瑪黛茶萃取、菸鹼酸鉻、瓜拿納三大成份,可以持續提升新陳代謝

L-肉酸則可以增加產熱,才不會囤積多餘負擔喔 

極孅錠是餐前30分鐘要吃的

完全就是大食怪的救星~~因為可以增加飽足感才不會暴飲暴食

 一次一包建議中午或晚餐前吃

如果想加強進度的人就兩餐都吃喔

我現在其實不是只有大餐的時候才吃他

就連我的"控制餐"  我也是會搭配著極孅錠感受會更明顯~

 

當然如果天天都吃大餐又不運動的話當然是不會成功的 

像前陣子我經常跟好姊妹聚餐會在餐前吃ㄧ包  這樣就不會不小心失控吃太多

而且極孅錠最吸引人的就是~~~ㄧ包可以多消耗掉1,284大卡

是不是超級厲害~

 

給大家看我最近的控制午餐 

例如下面的照片裡都是豆腐、蛋、青菜…完全看不到白飯…

再配上吃一包極孅錠就搞定啦~~~~  

burner 06 

burner 10burner 11

ㄧ包極孅錠有4搭配溫開水就好囉

burner 16 

他還有一盒是我之前沒有體驗過的

burner倍熱夜孅胺基酸EX

他是晚上睡前吃的

很推薦給想提升睡眠品質的人

睡覺前5分鐘吃2顆

讓我連在睡搞搞的時候也代謝不斷唷~~~~  

burner 12

 

ㄧ盒有60顆,可以連續吃30

burner 13burner 14 

飲食控制是條很辛苦的路

有時還是要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

大餐不能天天吃

不然你吃再多這些補助品都是沒用的

 

不過當我克制不住食慾的時候

或是總有幾天發懶不想運動

配上這些輔助食品就不會前功儘棄啦~  

雖然我不覺得所有的人在體重管理這方面都跟星座分析百分百吻合

但是這份 "12星座健康窈窕套餐組" 實在是太有趣了  

有些人可能也是很準喔哈哈

加上我之前就常吃burner  所以對他的的效果感到實在也吃的安心~

在這裡可以找到更多屬於你星座的搭配套餐唷 (按)

burner 15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 @1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物喔 (名額1名)

 

 

 

    

 

 

 

 

PHAT G ♥恬寶♥
1 人追蹤

文章:134

人氣:438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