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

2016

出處"weheartit

kawaiKA最近做了一個嚼有用的調查!!!!

我們詢問了愛化妝的日本女孩,而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最被公認為不會掉妝的強粉底!


NO1.SHISEIDO心機星魅輕羽粉餅 SPF25 PA++

出處:shiseido
4000日元


在日本的廣告中以“10小時不掉妝為宣傳語的資生堂的無暇粉餅。

與心機彩妝的CC妝前乳和粉底液結合使用可以達到很好的融合效果,可以完美遮蓋毛孔但卻感覺不出塗了很厚的妝,

在日本的化妝論壇上也討論的非常熱烈~~~~~歡迎加入討論XDD 

主打早上化妝之後不需要再補妝!! 的最強粉底~~~

在乾燥的季節裡,對於臉上浮粉感到很困擾而避免使用粉狀粉底的人也是很推薦的精品 (●>∪<●)

不會浮粉所以撲上去只會感覺很嫩滑,這也是它的重點之一!!!!

 

出處"shiseido

 

 

NO2.RMK水凝光采粉霜

出處:opener

5000日元

一定要跟台灣的朋友們說一下!!!!!!!!!!!!

RMK就是粉底準沒錯台灣的水水對於RMK有沒有這樣的印象

這款是液體粉底、粉餅使用者可能還不太熟悉的粉底液粉霜(`・ω・)b

秋冬的乾燥季節比起使用液體粉底或粉餅,也很適合使用這款保濕力更高的粉底液粉霜 (*`▽´*)

不易掉妝,RMK的最具服力的便是遮瑕功能和輕鬆的上妝感,讓很多用在春夏也愛不釋手

出處:cosme

下方為RMKRMK水凝光采粉霜


NO3.Dior迪奧 巨星光采粉底液SPF30/PA++

出處:beginnercookpac

6000日元

這款粉底真心是推薦款 (*´︶`*)╯♥

獨特的雞蛋狀的海綿非常好用,使用寬面部分大膽塗在肌膚上,再用前端的小部分塗抹於鼻子的兩端和眉間等細小部分均勻地塗抹,就可以打造出沒有瑕疵的完美肌膚了。

強烈推薦使用這款附帶的海綿上妝!!!遮瑕力超強,商品名也就如“STAR”所描述的一樣,打造出的光澤感陶瓷肌甚至會讓人感覺不捨得用蜜粉來定妝

推薦給喜歡陶瓷肌的人

出處:stks2blog



NO4.Covermark奶油美肌保濕潤澤粉底液

出處:Rakuten

5500日元

底妝中具有壓倒性支援的Covermark的中草藥修護粉底霜 ,,´∀`

重視遮瑕消除紅點的人要嘗試的一款!!!!!!!!!!!!!

只需一點點就效果十足因此買一瓶也能使用一段時間,CP質很高!!    

出處:mickey

 

NO5.shu uemura植村秀 鑽石光粉底液

出處:cosme

5500日元

雪人狀的海綿而引起熱議的,便是這款植村秀的粉底液

接觸面非常大就好像蓋章一樣蓋在肌膚上讓粉底和皮膚完美融合,逐漸達到遮瑕效果 (,,´∀`

鼻尖、鼻翼、下巴等容易掉妝的地方也可以小面積進行調整。

觸感輕盈,並且植村秀的粉底有各種不同膚色,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推!!!

出處:hibisakigoto

 

出處:weheartit

看完今天的介紹覺得如何呢 ヽ(●´∀`)人(´∀`●)ノ

在得到這麼'ˋ的情報之後,趕快為了全新的自己選擇一款最合適粉底吧!!!

建議可去專櫃上拿各種品牌的小樣品塗一塗試一試,讓被氣候所左右的任性肌膚可以完美覆蓋

Kawaikajp15
3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