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

2016


(出處:http://weheartit.com/LolitaSyndrome

最近天氣比較乾燥,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更注重皮膚護理了呢

這次我們獨自調了日本各個人氣的女性雜誌以及網路上發表的暢銷化妝品排行榜,

準備向大家介紹其中推薦的5o(`▽´)o !!!

 

1 COSME DECORTE黛珂 超微脂修護源露

 

(出處:http://crea.bunshun.jp/articles/-/9169

170ml  10000日元(台幣2880)

2015年秋天剛發售就占據了日本各美容雜誌化妝水類別版面的黛珂 超微脂修護源露。

偷偷告訴妳他厲害的原因!!!! 是從穩坐人氣美容液(化妝液)寶座的MOISTURE LIPOSOME保濕美容液系列販售開始經過了12年的苦辛研究工夫而誕生的化妝水!!!!!!!!!(*´∀`*)

LIPOSOME指的是適合傳輸由細胞膜同樣材料製成的美容成分的多重層微脂囊體。好讓這個厲害的化妝水能在層與層之間充滿了豐富的美容成分持久達到完美的潤膚效果~~!!! ο('・'〃)ο″

但是呢,它並不是給肌膚貼上一張滋潤的膜而是擁有了擴大肌膚角質層水分的貯藏池容量的力量☆

使用後能立即感受到肌膚的柔軟嫩滑和彈性,保證妳會愛上讓妳變水水的它!!!

 

(在日本美容雜誌 Voce 上榮獲頭獎)

 

 

♥♥2 SK-ⅠⅠ 青春露(神仙水)

(出處:http://www.cosme-de.net/pd/products/SK00057

75ml(半瓶) 8500日元 (台幣4990/215ml)

 

人氣的前三名果然一定少不了歷年不敗皇后品牌___SK-!!♡♡♡♡

這次的得獎主是 青春露(神仙水)(http://kaomojiya.jp/emoji/i080.gif・∀・)

它可是蘊含了90%以上獨一無二的天然成分Pitera的神仙水

Pitera是發酵酵母生成的美容養分,第一次使用SK-的顧客一定對於這種獨特的香味讚嘆不已ヽ(*´∇`)

這是大量使用了非常稀有的酵母而提煉出來Pitera的化妝水,如果您是真心想要購買優良化妝水的話選擇SK-的神仙水就對啦!!!

保證妳用了會滿意會喜歡

 

 

♥♥♥3 ALBION 艾倫比亞 健康化妝水

 

(出處:http://www.cosme.net/product/product_id/94/top

165ml 5000日元(台幣3200/330ml)

如果妳的膚質比較偏乾燥粗糙,大多數日本人一定會推薦這個給妳

這是一瓶萃取薏仁的精華製作而成,敏感肌膚的女孩也很適合使用的化妝水!!

能夠解決痘痘等肌膚問題ALBION又叫做健康水

目前長期暢銷超過40o(〃>ω)o!!!

因為是清爽型的化妝水,所以如果只使用這瓶還是覺得保濕的話,推薦和ALBION的清新保濕系列的乳液一使用,效果更佳

 

♥♥♥♥ 4 POLA  B.A 碧艾化妝水 

 

(出處:http://net.pola.co.jp/beauty/products/html/item/sp/002/024/item151217.html

60ml(半瓶)    11000日元 (台幣7100/120ml)

純黑的包裝,讓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的POLA(寶麗)的最高品牌“B.A”

他是寶麗的最前端研究團隊著眼於對皮膚有益的蛋白聚糖物質而誕生的。

20歲到30的顧客也很喜歡購買這個款經典產品,

因為它同時具有抗老化護理作用^・ω・^)

對即使使用SK-很難感覺到保濕作用的乾燥肌的對要試用看看這一款經典產品!!!!!

對於不愛厚厚一層的臉霜和乳液,想尋覓「一瓶就能帶來濃厚滋潤感」的化妝水的人來 激推!!!!!!!!!!!!

 

♥♥♥♥♥5 MUJI無印良品 敏感肌化妝水(保濕型)

(出處:http://www.cosme.net/product/product_id/2923854/top

400ml· 1142日元(台幣290/200ml)

對於最喜歡尋找CP值高的產品的人來說,推薦的就是款了*´︶`*

它是無印良品出產的敏感肌膚專用,滲透型更厲害高保濕型

由從岩手縣釜石的洞窟中提取出的天然水製成,究竟是怎麼來的呢??讓小編來介紹一下啦!!!

它可是,大自然界的雨雪滲入山中,

花費了數十年時間一點一滴慢慢穿透過厚厚的岩盤之後蒐集而來並且過濾而成!!

很多敏感激的水水女孩最終都會選擇這款商品使用喔!!!

同時這也是在日本口碑較好的一款。

而且而且價格非常的平易近人♡♡♡所以不需要覺得一次用很多很可惜~~~

從臉頰到下巴全部塗抹一遍都沒問題的啦!!!

*價格均為在日本販賣的價格)

(出處:http://lovetokioblues.tumblr.com/)

最近越來越多人體會到護膚的重要性了!!

不僅僅是為了現在的自己

想一想,為了數年後自己的肌膚,一款好的化妝水來使用也是為自己投資的一種對吧?@^∇^@

 

Kawaikajp15
3 人追蹤

文章:32

人氣: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