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16

P1070773_副本.jpg

好喜歡莉安笑起來眼睛瞇瞇像月亮彎彎的~
小寶貝的笑容是爸媽的心靈良藥啊!
而且莉安小姐真的是個開心寶寶耶,平常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笑~
媽咪覺得很療癒 >/////<

 

 

 

 

之前在FB有曝光過這系列的照片,高雄陽光好溫暖,莉安坐新車也好開心
果然立刻就收到私訊詢問推車,大家真的眼睛好利~
我先借了一台帶寶寶出門拍照,黑配桃紅是不是超美!!!!

 

P1070793_副本.jpg

 

 

 

 

 

腳踏煞車的設計很符合人體工學,而且非常直覺
從兩輪中間的踏板往前踩就剎車停住,往後就能解除喔!

P1070824_副本.jpg

 

 

 

 

 

剎車版前面的是置物空間,半隱藏式的置物我覺得很安心
包包可以放在裡面,不用擔心掉出來
蓋子的部分是磁扣設計,單手也好開啟
原廠配件還有XL置物籃,空間超級大又很好用
另外,遮陽的範圍滿大的,我覺得很合用!

 

P1070796_副本.jpg 

 

 

 

瞧瞧莉安一坐上去就超開心!
一直對前扶手很好奇~
然後指著前頭喊「走~~~」 是支配爸媽的意思無誤XD

P1070773_副本.jpg

 

 

 

 

 

另外一個特別的地方是五點式安全帶
原本我沒有太大感受,但史哥說他喜歡這種扣法
不用把小孩手臂穿過安全帶(你們也知道有時候小孩滿難控制...)
可以直接結合左右各兩條安全帶和下方扣環
這跟Quinny的不太一樣,應該都有各自的擁護者
也推薦大家去門市試看看比較喜歡哪一種

 

P1070817_副本.jpg

 

 

 

 

 

原本在房間裡一直睡不著亂鬧,大概是不熟悉的空間
跟莉安奮戰超過一小時後,決定放棄,帶她出門散散步
沒想到逛一小段就睡著了~~~~
推車催眠功力強大哈哈 

P1070880_副本.jpg    

 

 

 

我沒有把座椅放平,莉安依舊睡得很熟哈哈

P1070894_副本 

 

 

 

 

 

爸媽推寶寶出門時,也可以從上方觀察寶寶的狀況
這個設計我很喜歡,因為我就是會想偷看寶寶的媽咪~XD
好幾次也是這樣偷發現她已經睡著哈哈

P1070790_副本

 

 

 

實際推出門發現JOOLZ推車很好推,大輪非常穩固
四輪避震性極佳,寶寶坐在上頭也不會顛簸
重點是推起來很省力
流暢度這種問題真的實際推過非常有感 

P1070825_副本  

 

 

 

 

 

之前出門玩的照片也有拍到推車喔!
這張是她玩累了,差不多要睡著臉很臭~噗XD

12809763_984905828267617_3429669641375660619_n

 

 

 

 

 

除了座椅正下方半隱藏式的置物空間
還有一個開放式的位置可以放東西
我通常是放寶寶的鞋子(睡著會幫她把鞋子脫掉)或是我的帽子

12688172_984905848267615_7736359857545979193_n

 

 

 

 

 


三步驟單手快速折疊收納、展開,媽媽也能快速駕輕就熟
收納的部分也可以放心喔,摺疊收納後,還能將輪子拆掉變成更省空間的放法

12705229_972530806171786_2912484371045829347_n

 

 

 

 

 

推車對寶寶來說很重要,甚麼錢都可以省,推車&汽座的錢不能省
我們因為每天都要推寶寶去保母家,或是經常開長途車
所以在推車&汽座的選擇上,事前做了很多功課
第一次購入Quinny Moodd是外公外婆送給莉安的大禮,附贈Maxi-cosi的新生兒提籃(汽座)
後來又入手一台Quinny Xtra2 Pure放在娘家使用
這兩台使用超過一年,都覺得花得很值得!
推車這種東西就是一次到位,不要只想省錢結果每台都不適合~
只是現在多了JOOLZ應該會讓很多有品味的爸媽更頭疼了xdddd

12728849_972530922838441_1984778683438437118_n

 

 

 

 

 

很難得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嬰兒推車
雖然從懷孕至今有非常多品牌詢問過合作,但我都一一婉拒了
因為做過功課,知道自己需求最重要!
我喜歡大輪穩固的安全性及推行的流暢感,更喜歡時尚外型(笑)
JOOLZ完全符合我的期待與實用性,所以我跟史哥決定下訂JOOLZ了!
你們猜猜我訂了甚麼顏色~? (好期待啊)
好家在我們兩家的弟弟妹妹都還未婚,將來推車都可以傳承給你們喔~

12729172_972530652838468_2323333144639364531_n  

 

 

 

 

 

最後幫大家複習一下JOOLZ推車的特點
●四輪避震性極佳,推起來省力、流暢度好
●賣一台在哥倫比亞種一棵樹
●客製化把手,色調多樣特別
●高度可一起上餐桌,不用餐椅
●腳踏煞車
●可調整式推把,身高差不是問題
●座椅快拆換向(雙向)
●可依小孩腳長調整座椅長度,業界最長
●三步驟單手快速折疊收納、展開
●可結合MAXI-COSI提籃式汽座

 

 

 

 

 

 

 

對JOOLZ有興趣的大家,快點衝去翔盛門市認識一下這台迷人的嬰兒推車吧!
發表會當天幾乎所有爸爸媽媽都大心動下訂
實際推過更是不願意錯過啊~
對寶寶跟父母來說都很重要的嬰兒推車,一定要買到最適合的喔~

 

翔盛國際baby888官網
翔盛國際baby888粉絲團

 

 

 

 

 

 JOOLZ 台灣粉絲團也來囉
https://www.facebook.com/JOOLZTW

 

 

 

 

預購85折的活動只到3/25!
所以趕緊送上實際推出門的體驗文,給更多媽咪參考~

 

 

 

 

 

歡迎來粉絲團跟我交換媽媽經唷XD 

Hi~顏小千

顏小千♥
1 人追蹤

文章:94

人氣:405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