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

2016

我超愛看韓劇,幾乎熱門的韓劇隨便我都可以聊上幾句,哈哈哈

 

畢竟已婚的婦女也就只能徜徉在韓劇中發發少女心了嘛~~~~~

 

 

大家最近有沒有收看這齣 "再一次happy ending"?

 

1.jpg  

 

 

和一般的時下的戀愛男女劇很不一樣,

 

主要是關於離婚與再婚、昨日與今天,以及想要再一次得到幸福的故事,

 

投影片1.JPG    

 

像我們這種已婚女就會知道婚姻之路的不易,一看到這題材當然立馬就要點開來看啊!

 

沒想到越看越好看,既有笑點、劇情也緊湊的讓人每周都很期待!

 

尤其最近劇情終於走到男女主角啾一下了,真的是甜到我腳趾頭都要捲起來啦!!

 

 IMG_3292.JPG  

 

男主角正是因為看了"陷入純情"而迷上的鄭敬淏,劇中暖男又深情的角色只能說少女時代的秀英好幸福喔~~哈哈

 

投影片5.JPG  

 

 

女主角則是好久不見的,張娜拉!

 

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她就是我們這種70、80年代的人的回憶啊~~~~

 

FullSizeRender_1.jpg  

 

那齣當時很火紅的"開朗少女成功記"裡面的張娜拉啊!

 

有一張可愛圓圓的臉、小狗無辜感的大眼,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明明是可愛的路線卻有著很不搭的聲音~~((超鼻音

 

而且跑起步來還有點俗俗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當然現在在happy ending跑步的姿勢一樣還是有點俗氣!)

 

   

但是張娜拉的童顏真的是有目共睹耶,明明就是看她的劇長大的(?),卻發現她一點也沒有老?!!

 

尤其這次的主角設定不再是那種小迷糊、長很醜的路線了啦,

 

不然光想都覺得膩了,天底下那麼迷糊又可以遇到帥歪的男主角到底能有幾個人啦,

 

首集直接就是以很漂亮、幹練的韓美貌社長出來,

 

投影片3.JPG    

 

看看她的造型跟以往比漂亮、成熟很多,妝容整個精緻很多,皮膚看起來好棒、好透亮啊!!!!

 

延續從去年就一直火熱的橘色偏暖色系的彩妝路線,整個人看起來更是粉嫩的好惹人愛!!

 

這種妝容我覺得也太美了~~~~

 

 

不只有妝容,還發現劇中的戲服每套都有搭配喔,大衣都超好看,而且都會跟高跟鞋配一套,

 

嗯,這次造型師好認真喔!! 哈哈

 

 投影片4.JPG  

 

 

 

所以,這次就要利用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  超進化無瑕遮瑕膏來打造劇中韓美貌的無瑕童顏妝容!

 

 DSC01266.JPG    

  

((本篇與MAKE UP FOR EVER合作))

 

首先來看一下咱們美貌的三個妝容重點,沒有厚重的眼影和睫毛,反而是→

 

投影片2.JPG  

 

 無瑕、質感好的底妝

 

淡淡無害的暖色系的眼影與唇彩

 

存在感很重的眼線及肥大的臥蠶

 

 

首先做好基礎保養後就要打造無瑕的底妝囉~~

投影片6.JPG  

 

發現這隻MAKE UP FOR EVER的潤色產品頗好用的耶,肌膚一下子就被調亮了,

 

而且還會感覺油光都不見了!!!有點神奇吶!

 投影片8.JPG  

 

 

粉底液選用的是MAKE UP FOR EVER的經典商品: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DSC01272.JPG  

 

MAKE UP FOR EVER這個來自於法國的專業彩妝品牌,自2008年所推出的HD無瑕粉底液就一直是熱銷的經典商品,

 

而這次全新升級後的粉底液更有【活氧粉底液】的暱稱!

 

所含三大創新的科技分子:超有氧紅潤精華-吳茱萸果萃取、玻尿酸時光膠囊、最輕透柔焦分子,

 

讓整個在上妝的過程中,把握住清透的原則、卻又可以呈現無瑕、透亮的自然妝感,就像劇中的美貌歐逆那樣阿~~~

 

 

玻尿酸和輕透柔焦分子一看大概就知道是可以讓肌膚保持長效的保濕狀態、又不會讓妝感顯得厚重的秘密,

 

但這個超有氧紅潤精華-吳茱萸果萃取光看名字一定不知道它到底是幹嘛的,

 

它主要就是有兩個很厲害一定要拿出來說嘴的功效:可以提升肌膚的含氧量及改善膚色、對付暗沉!

 

這兩大點根本就是女人們的天敵啊!!!!

 

 

所以搭配MAKE UP FOR EVER的粉底刷與活氧底妝術:一推、二壓、三彈的上妝小秘訣來完成這個清透無瑕的完美底妝!

投影片10.JPG  

 

【一推】

 

利用這隻大型粉底刷先將粉底液由T字部位往額頭、兩頰和下巴的位置,讓柔軟的刷毛將粉底液可以均勻的延展至全臉,

 

  

投影片9.JPG  

 

平常我都是直接用手或海綿,這種刷具還真是第一次! 

 

使用起來的感覺卻出奇的好,因為刷毛本身好柔軟,沒想到用粉底刷也可以很順手的把粉底推開耶!!!!

 

顏色也超自然,看起來幾乎沒有粉底液的存在啊!!!

 

 

【二彈】

 

在全臉輕輕地按彈,一定要力道很輕柔妝感才不會厚重!

 

這時候粉底液中所含有的玻尿酸時光膠囊就可以在按彈的手法中把肌膚的毛孔紋路填補起來,

投影片11.JPG  

本來擔心會有刷具的痕跡, see~~~完全沒有喔~~反而可以看出很輕透,而且很服貼!

 

【三壓】

 

最後再針對T字部位與兩頰在稍作點壓式的按摩,促進吳茱萸果精華的吸收,讓底妝可以和肌膚更為融合。

 

 投影片12.JPG  

 

粉底液本身的延展性很好,所以很好推開,整體的妝容走的是偏霧面感的路線,

 

加上選的顏色很恰當,一開始在臉上推開時的顏色就很自然了,((超棒der

 

不僅可以修飾肌膚的顏色,有了明亮度卻沒有過於死白的窘境喔!!

 

遮瑕度也算是蠻好的,本來的泛紅已經先遮蓋了不少吶~~

 

 

投影片13.JPG  

 

 

 

接著再使用MAKE UP FOR EVER在2016年的新作-Ultra HD 超進化無瑕遮瑕膏來針對眼下三角黃金三點這些比較容易有瑕疵的地方,

 

DSC01276  

 

所謂的眼下三角就是黑眼圈的位置啦,

 

這款遮瑕膏設計的很特別,

 

投影片14.JPG  

 

是獨家創新的矽膠管圓頭,就好像手指的圓形觸感,可以直接使用在需要遮瑕的地方,

 

像我本身黑眼圈就是很重的人~~面積比較大,所以我就直接用指腹輕輕按壓,

 

而且內含有玻尿酸的成分,所以像是眼下這個位置比較容易有凹陷的話,

 

使用這支Ultra HD 超進化無瑕遮瑕膏同時也可以有一上就彭彈的特點喔!!

 

 

而所謂黃金三點,就是指眼尾、法令紋/鼻翼和嘴角的位置,

 

像我的鼻翼和法令紋問題比較大,鼻翼容易紅、法令紋也頗深的,

 

這些就是讓我們看起來容易顯得老態的兇手部位啊!!  一定要趕快通通遮瑕起來,才可以跟美貌一樣童顏~~~

 

一直以來都很習慣用指腹來遮瑕,不過這次發現鼻翼、嘴角這種微小的位置使用遮瑕刷可以更為精確的遮瑕,

 

 投影片15.JPG  

 

 

好啦,完美的無瑕底妝咻咻咻就完成囉~~~~~會發現呈現的是一種很精緻的底妝,

 

雖然很精緻,但卻不會給人一種很厚重的感覺,這就是歐美系的底妝產品令人著迷的魅力啊!

 

DSC01422.JPG  

 

DSC01423.JPG  

 

 

 

雖然劇中美貌的瀏海常常會遮住眉毛,但相信韓妞都會有的是什麼呢? 就是平眉阿~~

 

這次要特別介紹MAKE UP FOR EVER即將在4月才會上市的新產品-專業塑眉筆,現在就火熱熱得來試用給大家看!

 

DSC01287.JPG  

 

 

非常好畫~~~~~~~~畫起眉毛超省力阿!塑型、上色、打亮只要這一隻就夠了!!

 

投影片16.JPG  

 

 

先將輪廓畫出來,因為這支眉筆的筆頭是扁平的三角斜型,所以在描繪輪廓的時候非常好操控!

 

DSC01433.JPG  

 

接著上色,筆芯的硬度剛好,看起來很硬但實際畫的時候會覺得蠻柔軟的,很容易就可以帶出顏色,

 

畫的時候要順著眉毛生長的毛流去畫才會比較自然,眉頭顏色淡、眉尾顏色較重會是比較好的畫法喔!

 

DSC01437  

 

再使用另一頭的圓弧刷頭把痕跡稍微暈順一點,讓眉毛的線條可以更自然!!

 

 投影片17.JPG  

 

最後這個打亮超神奇的喔,在眉骨處稍微打亮後,竟然有種"眼窩"的效果喔!!!

 

咱們的韓美貌就是個有眼窩的女孩阿~~~是不是很神奇!

 

 投影片18.JPG  

 

 

接下來第二重點就是美貌那看起來楚楚可憐的眼妝囉,

 

會發現幾乎都是這樣淡淡、帶有點橘色系的眼妝,沒有過多的煙燻,就是很簡單的顏色!

 

這種色系的眼影從去年就一路火紅到現在,要畫出這種乾淨的橘色系眼影,其實蠻不容易的,

 

霧面材質的眼影很容易會看起來髒髒的,所以還是要選擇帶有點光澤,可以營造出透明的乾淨感!

 

用淺色的打亮整個眼窩後,在眼褶的位置打上橘色系的眼影!

 

因為怕單純的橘色眼影會有泡泡眼的視覺,我會用同色系的深色在眼尾~眼中的位置也畫上眼影,

 

同時在眼尾ㄑ的地方也別忘記補滿!!

 

cats.jpg  

 

當然張娜拉的招牌臥蠶也是不能忘記吶~~

 

而下眼頭的地方也會稍微提亮一下,製作假臥蠶,可以讓整個眼妝更有高級感喔!

 

   

橘色的眼妝真的好溫柔喔,好美麗

 

   DSC01516.JPG  

 

    

眼線的部分,因為要營造像小狗般惹人疼的眼神,眼線不用往上飆吶,

 

要走的是長型的下垂眼,所以只要順著眼型稍微再拉長一點就可以囉

 

加上她的眼型算是長型,特別是在眼頭地方的眼線一定要畫到滿畫到好!!

 

 投影片19.JPG  

 

 

最後的腮紅和唇彩,

 

腮紅不要打得太集中在顴骨的位置,會太可愛,

 

可以大面積的從臉頰往兩側帶才會有比較成熟的氛圍出來喔!!!!

 

雖然有張照片糊了,可是吶種粉嫩的橘色氛圍覺得好喜歡~~~哈哈

 

 cats1.jpg  

 

 

 

最後擦上霧色的唇膏後,完整的整個妝容都完成囉~

 

DSC01597.JPG  

 

真的會發現HD的超進化粉底液能夠暢銷那~~麼久不是沒有道理啊,

 

即使我沒有使用粉餅,只有簡單的用蜜粉定裝,

 

整個妝容還是很精緻、遮瑕度又好,更不失自然喔!!!!!!

 

 DSC01562.JPG  

 

 

趕快來看看跟韓美貌像不像~~~哈哈哈哈,好希望也可以遇到宋秀赫喔~~~哈哈哈哈

投影片20.JPG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 超進化無瑕粉底系列輕鬆就可以打造出想走精緻宛如韓劇歐逆的無瑕底妝,

 

一定要來試試看!

 

投影片7.JPG  

 

 

 

 想知道更多歐逆妝容的秘密,快來MAKE UP  FOR EVER粉絲團看更多!

 

 

 現在還有小獎品要分享給大家,快幫我們在粉絲團po文按讚跟留言,

就來抽Ultra HD 超進化無瑕遮瑕膏一隻正貨給大家喔!!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好歡迎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4 人追蹤

文章:206

人氣:9307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