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16

今年被吩咐不能開車

可是我好想再開車帶著寶貝兒子們環島噢!! (´,_ゝ`)

(嗯~要不帶著他們跟我一起去韓國,好像也是個不錯的主意,顆顆)

page  

說道這家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裡,有好多貓孩子,超萌搭!! (ノ◕ヮ◕)ノ*:・゚✧

大家也都很知道門路的,會帶自己的毛小孩來呢!!貓貓狗狗,這裡都歡迎噢!! (*´ω`)人(´ω`*)

除了咖啡輕食外,卡哇伊的拉花也超強D!

還有寵物的美容部

並販售了很多高檔的毛小孩雜貨及食品呢 ❤

 

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

page  

 

這家店不在捷運站附近,感覺像是在市區邊緣的社區裡

不過附近停車很方便,路邊就有停車格了呢! ((話說帶著寶貝毛出門,還是開車方便多!

page  

page  

 

入口處一旁就是美容部~

可以邊等自己的小朋友邊用餐,還可以跟店裡頗多的店貓玩,時間一下就會消耗掉了,超sweet搭!!

page  

 

當然也是要預約一下

才不會久等噢~

page  

 

不過像剪指甲跟擠肛門腺這種簡單的項目

還是可以立即執行D~

page  

 

附上神奇的當眾擠肛門腺影片 XDDDD

「用手捏著大便把它拔出來,這樣是對的嘛!?」

覺得咖啡廳裡有幫毛小孩擠肛門線的服務真的是太便民了但…這個位置好像有點怪怪的…≧﹏≦#家有無毛貓豆皮#內有佛地魔

Angel.安小揪 × 無毛喵星人貼上了 2015年10月26日

 

美容師表示~

其實貓貓不太需要清肛門腺,狗狗比較需要啦

但大家還是看狀況嚕

我之前一直覺得豆豆肛門腺髒髒的,有東西我自己弄不出來

給美容師擠過以後,真的有弄出髒東西來,而且撐到現在已經半年左右了,也都沒有再卡髒東西噢!

 page  

 

吧檯處

page  

 

嗯?!

是找你點餐嘛?!

page  

 

咪嚕表示...

page  

 

那這次總不會錯了吧~

哈嚕哈嚕~我們要點餐啊!!

妃麗表示:...

page  

 

痾...那個...

請問你叫...

我們要點餐噢...

page  

 

什麼表示:什麼

啥?我是問你叫什麼?還有我們要...

什麼表示:什麼!什麼!什麼!就跟你說了叫什麼了! ヽ(`Д´)ノ

page  

 

咳...

我看我們還是先不要點餐,先到處晃晃~

等這些櫃檯的三寶睡爽了再說吧... ヽ(✿゚▽゚)ノ

page  

page  

 

迷你貓貓劇場

page  

 

販售了許多貓貓狗狗的小東東

page  

page  

 

自取的水水

page  

 

很萌的店兒

又有可以任意使用的WIFI

很適合久待~

page  

 

說著說著

真的該點些東西來吃吃嚕!!

店內以輕食跟影飲料為主,也是有可以吃得飽的簡餐噢!!

page  

page  

 

不得不點的動物拉花咖啡

我點的是紅茶拿鐵,咖啡味很重,帶有著紅茶的餘香

page  

 

冰的跟熱的飲品

都可以做拉花呢!!

page  

page  

 

離早午餐才吃飽沒有多久而已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些簡單的輕食

小春特製沙拉 (凱薩)

 

  上面的吐司有鮪魚 + 香蒜兩種口味噢!!

page

 

 

$130的沙拉真的是超級超值的!!

除了麵包跟生菜外,沙拉裡面還有起司堅果、蔓越莓乾、番茄、麥片等的配料

 

吃起來好滿足噢 ❤❤❤

page  

 

鮮奶油楓糖果醬鬆餅

page  

 

鬆餅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吃起來跟蛋糕依樣鬆軟、奶香濃郁

超好吃D!!

page  

 

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已經開了有4~5年了

店員說每年都會再多養一隻貓貓

店裡除了剛看到了櫃檯三霸之外還有一個孩子"安呢"(是男子漢兒)

page  

page

 

 

皮皮有一股皮味~

走到哪裡都會吸引其它的貓貓靠近觀察他!!

  page  

 

皮皮表示:

拎北也是男子漢啦!!沒有要跟你上演"上癮"啦!! ٩(ŏ﹏ŏ、)۶

page  

 

吃飽喝足了~

把兒子們都放出來玩耍

page  

 

豆豆表示:

嗯...我怎麼覺得背後好像有一點怪怪D....

page  

 

豆豆:你!你聞我的屁股幹嘛!

安呢:欸...你找錯人了...我喜歡的是皮皮啦...

page  

 

皮皮表示:

呼...有哥哥擋著,我總算可以擺脫掉安呢了...

page  

 

小妹表示:

好啦好啦~

大家都不要顧前嫌了,來來來!都來玩棒棒吧!

page  

page  

 

小朋友也加入陪豆皮一起玩~

page  

 

皮皮表示:

逗貓棒是有那麼好玩膩..哥哥你成熟一點啊...

page  

 

豆豆:

哈!逗貓棒呢!再給我逗貓棒啊! ((眼晶亮亮

page  

 

 

欸...

 

這裡還有一個先生欸...你不出來嘛!?

 

扭扭表示:我...我才不會跟小屁孩玩呢!哼!

 

page

 

 

店裡也有不少客人帶來的狗狗

很乖,不會欺負其他的貓貓兒

page  

 

還有客人的狗狗

直接衝來跟我們玩耍呢 XD

page  

 

矮押~

你好可愛噢!!

逗得姐姐好開心納 ❤❤❤❤❤

page  

page  

 

  

|| 小春日和動物雜貨.珈琲 ||

FB: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DayPetShopCafe/

營業時間: 11:00 ~ 21:00

預約電話:(02)8787-6920

台北市台北市延壽街361號1樓 (民生社區)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安小揪 ♥
6 人追蹤

文章:222

人氣:1824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