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

2016

  

 

📢俗話說一百遮百醜,可是我是屬於天生膚色就比較小麥色的。而且靠近兩家靠近耳朵的地方膚色有一些不均勻。所以美白是我從小就在為之努力的部分。試驗了很多產品&偏方,經過多年經驗,真的想建議姐妹們不要折騰皮膚和臉過不去。以前在購買水乳液任何用在臉上的東西一定不假思索的買美白款,可是用下來沒什麼效果。反而有一些美白面膜,讓我兩頰的皮膚變的非常非常的敏感。最後用下來覺得一分價格一分貨,最管用的美白產品還是精華,所以和我一樣在美白道路上糾結的姐妹們,一定要試試看美白精華,效果一定看得見!(抽時間在公司寫的,產品圖片晚一點會補,膚色對比圖也會補給大家!!!)

1. 倩碧光子小白瓶(煥妍活力精華)(50ml $79.5;100ml $144.5)

推荐指数:💔

  

 

这款我真的覺得超级无敌难用(當然也是有很多人喜歡的)。這款是主推應該是淨白抗皺的效果,也許大概可能我真的是和倩碧合不來吧!上脸会有点痛痛的,這一點就足夠我完全喜欢不起来它了!!!(這價格為什麼不去買我的Kiehl’s呢?)而且!这包装设计也非常不好弄,每次都掌握不好力度。拧盖的设计本来就不是很讨我喜欢了。而且这个瓶口非常的小,每次拿出滴灌的时候都费老大的力气,而且有时候力道掌握的不好就会贱出一些精华。(有沒有美白效果這件事我真的是無暇顧及了!但是這瓶不拔幹是真的,所以就拿去給我老公用了,不過希望千萬別把讓他再白了,他已然是一個白人了,皺紋消消就好了,順便吐槽一下西方人真的好容易有皺紋喔。)

 

3.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50ml $78; 100ml $132)

推薦指數:❤️❤️❤️  

这个虽然也是滴灌设计,但是这个设计我还算方便,只是感覺沒有按壓頭設計那麼乾淨。这款非常溫和(換句話說就是美白效果不怎麼明显),一定要坚持使用才可以看出一些效果,所以见效快的姑娘就不要考虑了。這款去痘印的效果還不錯,之前臉上有一些痘印,一整個冬天一直用這個,兩罐用下去基本上一冬天痘印都不太看得到了。而且这款质地冬天用非常的舒服。有点像面油的感觉,所以保湿效果讚,上臉的感覺也非常好。而且价格也非常良心。回去俄勒冈过圣诞的时候一定囤着冬天用(俄勒冈是免税州超好买的!)而且她们家也经常会有一些减价活动,超划算的。學生黨也可以下手了。(剛剛被Igisele種草,要去買他家的美白化妝水一起用看看效果有沒有加分!到時候再來分享)

3. CPB美白精華(40ml $180)

推荐指数:❤️❤️❤️❤️  

  

这瓶是请朋友在日本代的。当时我还住在加拿大好像是没有CPB的专柜(很多美国有的东西其实加拿大都买不太到)这款美白效果很讚和資生堂是一樣的。质地比资生堂的那一款再滋润一些,不太适合夏天用,会觉得有些太滋润。这瓶祛黄提亮的效果非常好,除了价格其他方面都非常满意(因為量非常少,我臉又大,用量也大,所以用的非常快!!!)荷包充裕一定会考虑冬天的时候回购。(之后也会考虑折扣的时候买美版的看看有没有什么差距)除了價格,混干冬天用真的沒有任何想抱怨

4.資生堂新透白美肌集中美白精華精華(50ml $175)

推薦指數:❤️❤️❤️❤️❤️

  

这款是我一支一支一支都在回购的一款美白精华,可以說是堪称完美。這款精華質地沒有CPB的那麼滋潤但是也不會覺得干,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上脸感覺都非常非常的舒服。很溫和,上臉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美白效果也是肉眼可見的,用完第一罐我媽見我的時候就說我白了。价格也还算是可以接受範圍之內。屬於家裡面不囤一罐就覺得不安心的產品,無限回購!

5. 雪肌精化妝水

推薦指數:❤️❤️

  

這款真的是福利廣大學生朋友們!平價學生黨必備款,學生的時候沒有那麼多錢去買貴價精華(誰沒有這一天啊!)這款一定是我的不二選擇,他祛黃美白的效果非常棒。但是這款酒精味道非常的濃烈,對皮膚有些刺激,所以敏感肌膚要再三考慮。用來敷面膜的話最好是用可撕的化妝棉,我之前用面膜紙敷,太靠近眼下那個酒精味道會薰的眼睛非常不舒服。(一定要用敷的效果才會明顯喔!)

6.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

推荐指数:❤️❤️❤️

 

這款面膜搭配美白精華一起來用,簡直是神器,見效非常顯著。我搭配資生堂美白精華三盒用下來膚色白了一度。面膜是有點果凍狀的,我蠻喜歡這個質地的,精華液是非常黏稠的乳白色質地。這款面膜可以提亮但是保持的話還是要靠精華,不然還是會黑回去。這面膜一定是屬於夏天必備款無限回購面膜。(我是請人在台灣代買的,價格比一般的面膜貴一些)

7.資生堂美白丸

推荐指数:❤️❤️❤️

  

因為我個人是屬於特別容易曬黑的膚質,但是我又特別喜歡出去玩兒。吃了兩罐會感覺不那麼容易曬黑了,所以夏天都會一直吃,冬天就不吃了(服用的東西我都不會長期服用,會用一段時間會休息一段時間)。不過還是提醒大家,防曬最重要的。還有就是想吃美白丸追求肉眼可見的美白效果不靠譜,速效美白還是面膜和美白精華最靠譜。

保養是一個漫長的事情,不要急於求成。臉就一張,別把自己臉當小白鼠。買買買前多做功課,一個是不浪費錢,在一個是適合自己對症下藥。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裏了,最近被好多youtuber的年度愛用品燒到,到時候再來分享喔。

Anyway,夏天就快到了,快去選一款適合你美白产品的。今夏做一個美美的『白雪公主』

 

 

 

 

 

Olivia
0 人追蹤

文章:3

人氣: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