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R

2016

IMG_9152.JPG

 

最近家裡多了一個可愛的新成員,是個剛滿兩個月的小嬰兒,大家的話題都圍繞著他轉,也收到好多禮物呢!

不過很多親友送的一些衣服都是比較大一點才能穿的,反而現在還小不隆冬的福兒缺的就是長褲。

連身包屁衣有好幾件,不過都是三角褲形式,露出兩條腿在這天氣也太冷,買衣服又發現真的嬰兒長好快,貴的買下去實在浪費。

在想買和理智的平衡下,和朋友們揪一揪一起在Next官網買了幾條長褲應應急,買過的聽說都算是物美價廉。

官網真的拍得都好可愛,讓人逛得欲罷不能,因為是第一次買,就想說先看看收到質料如何再看看囉~

褲子都有組合包,兩件或三件一組,價位平均大約一件250元左右,買滿900就免運,其實一個人也很容易買到免運的。

買了兩件0-3個月的,和三件比較大的一組,因為福兒比較胖,也怕尺寸上不合就麻煩了,寧願買大也不要買小不能穿。

IMG_9150.JPG

 

就先來兩件一組的開箱試穿了,福兒剛滿兩個月,身高55公分,體重5公斤,買了0-3個月的穿算是剛剛好。

質料是100%棉,摸起來蠻舒服的,媽媽最在意的就是材質的舒適度,這一關算是讓人滿意的了。

IMG_9151.JPG

 

小嬰兒的衣服普遍都是花俏可愛,不知不覺好像衣櫥裡都是藍色、黃色的粉嫩色系,所以這次故意挑比較素的灰色和特別的迷彩。

而且也太剛好有這樣一組兩件五百元,這價位買起來就算沒法穿太久,也不會太浪費。

膚色不算白的小子,穿上白色看起來乾淨許多XD,白色連身三角包屁衣,搭配迷彩,走一個街頭潮流路線。

穿上立體星星圖案的襪子,玩著大象手搖鈴,看他開心的手舞足蹈了起來呢!

 IMG_9130.JPGIMG_9131.JPGIMG_9132.JPGIMG_9148.JPG

 

腰間鬆緊帶可綁帶的設計,以及褲子本身的彈性,穿脫都很方便,對於寶寶的活動上也有充分的舒展空間。

褲管長度折起來也還OK,不會覺得很醜這樣,福兒好像穿新衣感覺很開心哩!

 

IMG_9133.JPGIMG_9135.JPGIMG_9136.JPG

 

第二件灰色的就像基本款,剛好跟上這幾年很流行的運動風啊~哈哈!

灰色配白色也很好看,不過覺得太素想要給他搭個背心,卻沒有適合的(真的算是很理智買很少的媽媽><

就拿出藍色的外套來搭一下,雖然有一點大,不過Oversize外套不是歐美很流行嗎XD

穿上黃色熊熊的條紋襪子,一身雖沒有太鮮豔的色彩,卻柔和的很溫暖,看福兒的笑容就覺得滿意。

IMG_9147.JPGIMG_9137.JPGIMG_9138.JPGIMG_9140.JPG

 

近拍可以看看質感真的還不錯,要顧小孩沒時間出去逛的媽媽們,也可以放心購買。

IMG_9141.JPGIMG_9142.JPGIMG_9143.JPG

 

以前真的從來沒在注意小孩的東西,現在家裡來了可愛的福兒,看到嬰兒用品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打扮得有型,覺得寶寶看起來更神清氣爽,拍照也特別可愛討喜,不好意思放了好多張福兒當麻豆的照片XD

第一次買Next童裝,品質、價位還有款式流行性都讓人滿意,等福兒大一點再來幫他採購新行頭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福麻豆穿搭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6

人氣:55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