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16

雪肌精2016台灣證言人發佈全能活膚凝露上市記者會在上週展開!3/10當天,所有的網路媒體都是陳曉東的新聞,所有的記者編輯們也都開始想起有關“自己與陳曉東”的“種種回憶”,哈哈哈!是的!陳曉東就是雪肌精2016台灣證言人,而且他有一個全新稱號叫─凍齡暖男!對我來說、我總覺得他比10幾年前我採訪他時還要年輕,當時是為了拍攝我負責的一本男性雜誌封面,我也不小心開始回憶了啦!(日本地區代言人仍是漂亮的新垣結衣)

【主視覺_橫式】高絲 雪肌精全能活膚凝露.jpg

活動在信義區的克緹大樓展開!每次到克緹大樓參加活動,都會有超級重量級的人物會出現,今天當然就是陳曉東囉!入口處噴灑著霧矇矇的水霧,氣霧中還投射了Q版台灣證言人陳曉東,幫忙招呼每位賓客,提供賓至如歸的感受,可是不好拍,所以陳曉東已經消失在水霧中哈哈!

IMG_5220.JPG

IMG_5221.JPG

另一頭的陳列也好美,因為雪肌精總會讓人聯想到冰晶雪國,所以還特別設計了晶鑽般的裝置藝術,加上點點燈光好像星星一樣,捨不得進會場,一直在這邊狂拍照,太美了,好夢幻呀!像公主。

IMG_5222.JPG

IMG_5223.JPG

雪肌精還被放在晶鑽裝置藝術中,一款是雪肌精化粧水,一款是這次的新品─雪肌精全能活膚凝露,雪肌精的深藍跟夜空真搭。

IMG_5224.JPG

IMG_5225.JPG

看資料上說,這款『雪肌精全能活膚凝露』可以在化粧水後就直接使用,可以一般用、當面膜敷著睡、還可以當按摩霜,今年這樣的產品及這類使用法非常流行,而且效果好又省時,今天還請到牛爾老師來分享這款新品喔!

IMG_5226.JPG

IMG_5227.JPG

今天的活動主持人是海裕芬。活動一開始,台灣高絲董事長─鐮田昌人先生先上台致詞。

IMG_5248.JPG

IMG_5240.JPG

IMG_5249.JPG

現場真的是擠到滿滿滿,所有百貨通路及媒體記者全都到場!

IMG_5252.JPG

海裕芬越來越有那女人味兒,最近也有參與『我家是戰國』的演出喔!月底開播,好想看!

IMG_5253.JPG

接著請大家搶先欣賞日本高絲代言人─新垣結衣拍攝的全新TVCF,畫面非常唯美,有漂亮的黃昏景色,是浪漫風。

IMG_5257.JPG

IMG_5258.JPG

IMG_5259.JPG

IMG_5261.JPG

接著將主場交由知名保養達人─牛爾老師幫大家講解新品特色。

IMG_5265.JPG

牛爾老師是我看過的名人中,最適合穿全身雪白的人!哈~。牛爾老師也是美妝界中的凍齡暖男呀!

IMG_5267.JPG

牛爾老師提到:「以前女性專注追求白皙,但後來仍然無法為自己的美麗加分,原因就在於漂亮的白,是要由肌膚透發出光澤感的,像雪一般既白且透!雪肌精保養所要給女性的淨白就是完美的透白!」

IMG_5270.JPG

牛爾老師:「高絲研究發現、導致肌膚不透白的原因有乾燥、細紋、黯沉、粗糙、鬆弛、無光,這次的『雪肌精全能活膚凝露』就是能夠一次解決上述困擾的多機能商品。」

IMG_5271.JPG

雪肌精自1985年上市以來,藉由草本植物淬取液的力量,來讓肌膚呈現滿溢瑩透感,草本植物的功效一直流傳至今,很多熱愛雪肌精的人就是熱愛草本能量!這次的『雪肌精全能活膚凝露』也運用了不少厲害的草本能量喔!

 

●薏仁發酵淬取液

發酵具有保濕、淨白效果的薏仁種子,使保濕功效大幅提升,並全面修復角質層,修護因乾燥所造成黯沉。

●當歸淬取液

從其根部萃取出的淬取液,具有淨白、保濕,使肌膚細緻的功效。

●土白蘝淬取液

從其根部萃取出的淬取液,富含高保濕效果的氨基酸與糖類,可改善鬆弛及黯沉。

●枇杷淬取液

枇杷葉子中萃取出的淬取液,具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及修護因乾燥而黯沉的功效。

●艾蒿葉淬取液

乾燥艾蒿葉的莖葉萃取出的淬取液,具有舒緩以及保濕淡化黯沉的功效,長時間保持透亮的肌膚。

IMG_5273.JPG

牛爾老師:「不僅如此,為了與時並進讓忙碌的現代女性輕鬆並完善照顧肌膚,毋須繁複的保養程序及瓶瓶罐罐,它一品即具備乳液、精華液、營養霜、按摩霜以及面膜5大功能,讓肌膚簡單就能進階成澎潤透亮的“雪肌”願望。」

IMG_5274.JPG

平常使用時可用1匙,1匙約為2顆珍珠,如果想當面膜厚敷使用,就使用2匙的量,抹在肌膚上睡覺即可,如果更勤快點邊按摩邊吸收,那麼它也可以說是不用擦掉的按摩霜喔!

IMG_5275.JPG

IMG_5276.JPG

緊接著,品牌為大家安排了好驚人的表演,LED奇幻特技鋼環舞蹈展演,一開始以為這兩位舞者應該就是跳一些很美的舞,沒想到突然抓起地上的鋼環飄到半空中,超驚!品牌想藉由科幻的動畫投射與特技鋼環舞者的互動,象徵「全能活膚凝露」帶給肌膚的轉變。

IMG_5285.JPG

IMG_5286.JPG

IMG_5289.JPG

原本是一人一個鋼環在半空中舞蹈,接著還換成兩人共用一個鋼圈,我在台下看得手心直冒汗哈哈!舞者柔美曼妙的舞姿結合千變萬化的動畫影像效果,營造令人驚艷的感覺,除了感受雪肌精追求以實現女性夢想美肌的精神,也沉醉在雪肌精為賓客精心打造夢幻的氛圍中。

IMG_5299.JPG

IMG_5295.JPG

IMG_5306.JPG

IMG_5309.JPG

IMG_5311.JPG

IMG_5312.JPG

IMG_5314.JPG

活動的壓軸來囉!雪肌精2016台灣證言人─陳曉東登場囉!我覺得他真的變年輕了,而且有一種成為爸爸的滿足表情!

IMG_5316.JPG

IMG_5317.JPG

IMG_5322.JPG

IMG_5325.JPG

在海裕芬的訪問中,陳曉東說:「這次能擔任2016年台灣證言人並拍攝廣告,感到非常榮幸與興奮!老婆一直是雪肌精的超級大粉絲,因此自結婚以來自己也開始使用雪肌精產品,即使用了這麼多年還是對產品能使肌膚透亮、健康、細緻的效果,感到非常驚豔」。

IMG_5326.JPG

IMG_5331.JPG

陳曉東除了擔任台灣證言人,還主演品牌廣告「守護透亮美肌 Stand By You」,劇中陳曉東化身雪肌精,守護女性肌膚,傳承雪肌精守護透亮美白肌膚概念,這些動作都是廣告中的招牌動作!

IMG_5334.JPG

IMG_5336.JPG

他也提到自己已年過40,除了使用雪肌精保養外,也透過其他方式來維持自己的皮膚與健康,陳曉東說:「每天喝2000-3000cc的水是我的保養祕訣,水可以讓血液循環變好、排毒效果更快;除了身體,臉部保養也是男生會忽略的問題,我洗臉絕對是用“溫水”,溫水洗臉讓毛孔打開,讓潔淨分子可以深入毛孔,達到更深層的清潔」。海裕芬還幫大家用輕彈的方式確認陳曉東的肌彈力哈哈!

IMG_5337.JPG

IMG_5342.JPG

IMG_5343.JPG

活動最後是大合照時間跟聯訪時間!嗯嗯!雪肌精真的是男女都適合的品牌,因為它深藍色的瓶身包裝,就算放在男生房間桌面上也OK!而且男生都很愛雪肌精的黑面膜!

IMG_5347.JPG

IMG_5354.JPG

IMG_5358.JPG

IMG_5358-1.JPG

離開會場才發現後面的佈置好美,因為品牌想讓大家感受到經典雪景充滿整個空間,而且要有一種彷彿來到雪國一般,所以運用好多立體的紙工藝,搭配『雪肌精化粧水』及『雪肌精全能活膚凝露』。

IMG_5360.JPG

IMG_5361.JPG

IMG_5362.JPG

IMG_5363.JPG

IMG_5364.JPG

這是我入手的『雪肌精全能活膚凝露』!去年在台灣剛滿30年,但在日本從1946年至今已經滿70年囉!

IMG_5577.JPG

IMG_5578.JPG

打開!是霜淇淋嗎呵呵!因為好漂亮喔!喜歡全新保養品打開後是漂漂亮亮的!雖然品名叫凝露,但它的質地其實是介於凝凍跟乳霜中間,是為了不愛用乳霜,跟用凝凍又怕不夠力的人所設計,是剛剛好的質地,冬天也OK,夏天也OK

IMG_5578-1.JPG

這次還有個非常貼心的小設計喔!有一個奇妙的小環!像這樣套在瓶口上,你的挖勺就有家了喔!大家應該都有同樣的經驗吧!挖勺用一用都會不見哈哈哈!這設計好貼心!我喜歡!

IMG_5579.JPG

IMG_5584.JPG

IMG_5585.JPG

IMG_5589.JPG

這挖勺比起一般的霜還真的有點大,因為它最佳的一回用量是2顆珍珠,所以用這挖勺挖一匙剛好是2顆珍珠,你也許會覺得“這樣會不會太多?”,其實在化粧水後就可以直接使用,可取代精華液,所以用量足夠,更能呈現all in one的效果,但保養步驟只要一道!

IMG_5590.JPG

這樣差不多是2顆大紅豆哈哈,因為我的臉小一點()

IMG_5591.JPG

質地就像這樣!光看應該就能了解!但它是具有乳霜效果、乳霜滋潤感的凝露喔!對我這種已經習慣每晚使用大量乳霜的人來說,用它使用於全臉的效果不輸滋潤度高的乳霜喔(意指熟女也OK)!其實極乾肌或超熟齡肌如果用完它,還想再用乳霜於最外層,也是可以再薄壓一層乳霜鎖水!

IMG_5595.JPG

IMG_5596.JPG

雪肌精這三品就能完成每天的早晚保養喔!而且我非常喜歡在今年一月分推出的“極潤型”,左起為雪肌精化粧水(極潤型)、雪肌精乳液(極潤型),特色為提高滲透感、潤澤感及不黏膩感,預防日曬或凍傷所造成的肌膚問題。

IMG_5598.JPG

IMG_5602.JPG

【雪肌精化粧水(極潤型)

(極潤型)瓶身有ENRICHED字樣!很明顯好辨識。它有淡淡香味,以薔薇花、茉莉花為基底,再加上可舒緩的洋甘菊,溫和清爽的感覺增加保養好感度!成分中有薏仁、當歸、麥門冬、水刀蓮及土白蘝淬取液,而且(極潤型)特別將水、油做完美的平衡,感覺是在用水,但又有油的滋潤度!說真的、用完(極潤型)後、我覺得以後我都會用(極潤型)哈哈!因為用完後的肌膚除了保濕,還會潤潤粉粉的,摸起來嫩嫩的,濕敷的效果更是一極棒,我超愛這款(極潤型)

IMG_5603.JPG

IMG_5604.JPG

【雪肌精乳液(極潤型)

(極潤型)瓶身也有ENRICHED字樣!這款乳液也有一般型的喔!成分中除了薏仁、當歸、麥門冬、水刀蓮及土白蘝淬取液外,還多了旋覆花淬取液及甘油。

IMG_5606.JPG

每次使用的量為擠壓1下,如果是極乾性的肌膚可以用2下!我覺得它的質地很像乳霜變液體,因為滋潤度非常高,不像是一般的乳液質地,它很濃郁,但(極潤型)的特色都是可提高滲透感、潤澤感及不黏膩感,所以不用擔心它會油!但它又可以達到修護乾燥問題的功能,肌膚乾燥是萬惡根源呀!

IMG_5607.JPG

IMG_5608.JPG

左邊是『雪肌精乳液(極潤型)』,右邊是『雪肌精全能活膚凝露』,活膚凝露反而更有透明感耶!哈哈!是完全不一樣的質地。但畢竟乳液還是乳液,推開後的感覺還是不一樣喔!乳液吸收後肌膚很彈潤保濕,但活膚凝露更能感覺到有一層保護膜在肌膚上,透明的面膜的感覺!

IMG_5609.JPG

IMG_5610.JPG

IMG_5611.JPG

我最喜歡的『雪肌精全能活膚凝露』的用法是,挖兩勺按摩至吸收,因為我是那種不會累到懶得按摩的人,敷著睡也可以,但我更愛一邊按摩一邊讓它吸收,一邊感受肌膚膨潤發亮的變化。

IMG_5612.JPG

IMG_5613.JPG

反正我睡前的保養,都一定要讓肌膚充滿“光澤”才會安心!想要讓肌膚7天立刻變健康的人,可以這樣一連保養個7天,每天每天都可以感覺到肌膚的變化,7天後,可以回到一般的保養,每天使用1匙,然後一週用來當按摩霜2-3次,當肌膚飽滿用健康,連去角質、敷面膜都可以免了!

IMG_5615.JPG

IMG_5616.JPG

再跟我複習一次喔!晚上的時候:

1『雪肌精乳液(極潤型)』、2『雪肌精全能活膚凝露』。

IMG_5618.JPG

白天的時候:

1『雪肌精乳液(極潤型)』、2『雪肌精乳液(極潤型)』、3雪肌精 BB霜。之後就可以出門囉!防曬都可免,因為雪肌精BBSPF 50喔!(白天如果要用活膚凝露也OK,但用量可減半喔!)

 

IMG_5620.JPG  

●高絲官網:

http://www.kose.com.tw

 

●雪肌精公式ページ

https://www.facebook.com/sekkisei.official/?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3

人氣:493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