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16

12442763_10206035590433158_1813639384_n  

編輯撰稿/Sky

在見證了吳奇隆和劉詩詩這對可以說是近期世界上最幸福的婚禮後,你是否也想婚了?整場婚禮無論是從劉詩詩穿什麼婚紗、戴什麼戒指,甚至是婚宴伴手禮是什麼,都成為媒體捕捉的焦點,而這一切的一切,都比不上吳奇隆婚禮上的真情告白:「從小到大,我也發生過很多不公平的事情,我也不只一次埋怨過老天。」「而且我老怪老天對我不好,對我不公平,讓我經歷很多奇怪的磨難,讓我經歷很多不開心的事情,現在我明白為甚麼,因為老天把最好的留給我。」

 

而這次劉詩詩婚禮上的完美妝容,也都是由劉詩詩御用彩妝師春楠全程照護!春楠老師表示:峇里島太陽大、紫外線強,防曬是必備美妝品,防曬做足才能保有像劉詩詩的白裡透紅好膚質,此外,劉詩詩上午迎親儀式的妝容走自然透亮風格,展現新娘好氣色,自然服貼的妝效帶來好人緣,迎娶時與親朋好友互動時輕易展現超級親和力;此外,新娘在婚禮上唇膏的選擇也是特別重要,象徵幸福,自然在大喜之日當然要畫上正紅色,像是LANCOME這支絕對完美唇膏 絲絨版#388就是最好選擇,搭配2016年流行的霧面絲絨光澤,可以讓唇色顯得更有質感!

 

6ceb35b0jw1f23adyv8nxj20n40yogun  

其中,被媒體捕捉到的劉詩詩迎娶時使用得唇膏就是LANCOME這支絕對完美唇膏 絲絨版#195,帶點桃色,看起來更年輕、可愛其成分中的「立體光澤凝膠」 + 獨家「霧面球狀粉體」,讓全新《絕對完美唇膏 絲絨版》輕抹於唇瓣,色料能隨立體光澤凝膠與霧面球狀粉體均勻分布於唇部肌膚上,同時填補唇紋,煥發飽滿色彩與奢華光澤,帶來超完美的絲絨霧面效果!擦上《絕對完美唇膏 絲絨版》的唇色,如盛開的玫瑰花瓣般鮮明動人,而劉詩詩的使用色正是#195,但比較可惜的是台灣目前沒有進這個顏色,最相近的顏色則是#388,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參考,或許接下來就是你盈潔幸福婚姻的到來!

 

2016-03-21_162430  

絕對完美唇膏 絲絨版 

4.2ml /建議售價 NT$1,050

1447582802-1260440606_n  

延伸閱讀

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176356621

LANCOME絕對完美唇膏-絲絨版11色全試色/絲絨光澤,很潤不會乾、很遮唇紋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