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16

2016-03-21_115245  

編輯撰稿/Sky

你是否曾經很努力美白,但就是無法變白,甚至開始對美白失去信心,然後對美白人生失望了呢?然後,你開始奔向醫美診所,尋求快速,又有效的方式,達到立即性的美白,但術後的恢復期,甚至是肌膚開始敏感,你是否感受到了呢?

 

醫學美容專家,同時也是綺顏診所、湖光診所的皮膚科專科醫師詹育彰醫師提及,醫美美白療程雖然能夠迅速改善肌膚困擾,但效果不容易持續,同時容易有潛在肌膚傷害風險,但透過有效的肌膚美白保養,就能從根本改善肌膚困擾,並且長時間維持美白效果,同時也比較安全。

 

也因此,平常做好美白保養,除了可以溫和漸進式的對肌膚達到根本美白外,更能讓你的白是真的白,而不是稍縱即逝的白,同時,也不會有恢復期,甚至是肌膚敏感的困擾,相對醫學美容來說,也比較安全,所以,為了美白不再白費功夫,styleMe透過痞客邦 PIXNET的PIXinsight系統,針對近一年來,所有在痞客邦 PIXNET站上發表過的美白相關文章,針對其文章量、瀏覽量、分享量等各種數據指標,再加上編輯嚴選出5款網路上最火紅的美白口碑商品,還在猶豫到底該買哪款美白嗎?從這次入圍styleMe口碑之星的5項美白,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屬於你的命中注定!

 

 

380x380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30ml / NT$ 3000

睽違兩年,甫上市就造成轟動的全新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以媲美除斑雷射為概念,就是要瞄準斑點,加強美白作用,延續RSV透白肌素 (resveratrol),搭配明星美白成分4MSK及全新淨化和防禦機制,全面阻隔肌膚雜質,以宛若除斑雷射般,達到令人稱羨的淨透美肌。

看更多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3064

 

 

1458102502-1792759092_n  

延伸閱讀

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193095637

一次媲美4項醫學美容療程 資生堂全新雙核晶白的雙倍美白力解密

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197108206

不只精準白皙,更粉嫩的好感光澤 all in

 

 

380x380 (2)  

kiehl's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30ml / NT$ 2400;50ml / NT$ 3200

kiehl's 契爾氏經典美白品,不只透亮,而且還很保濕,同時可修正及勻亮膚色,使用後不會使肌膚變的乾燥,透過配方中的『激光活能C』,加上牡丹精萃及山毛櫸精萃等多種有效成份,可在修正各種斑點問題的同時,更能提升肌膚水潤度。

看更多kiehl's 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79

 

 

380x380 (3)  

LANCOME 蘭蔻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150ml / NT$ 2900

打破美白不是只有白的既定陳規,最美的白,更要白裡透紅,甚至是一種宛如剛運動完的潮紅,最迷人!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獨特質地,補只能當作精華水使用,更能浸濕化妝棉後做濕敷,使用的同時,能夠層層滲透,將所有精華成份迅速注入肌膚底層,膚色變的均勻、粉嫩、水亮,呈現宛如剛進行完有氧運動,瞬間迷人的白裡透紅!

看更多LANCOME 蘭蔻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619

 

380x380 (1)   

Whoo

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

60ml / NT$ 5280

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添加淨白保濕精華成份,除了給肌膚美白,同時又徹底保濕,淨白同時潤澤肌膚,讓肌膚煥發勻透白皙水潤光采。不只是美白還能改善東方人蠟黃暗沉,透過令人放鬆的香氣,就像做了臉部SPA,幫妳舒緩肌膚的壓力,從根本讓肌膚變好。

看更多Whoo 后 拱辰享淨白活妍氧氣霜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238

 

 

380x380 (4)  

SOFINA 蘇菲娜

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90g / NT$ 3500

2014年上市至今仍是瓶經典的美白精華,90g的超大容量,使用上一點也不心疼,透過將比毛孔還小的碳酸微粒氣泡,高濃度封存於美白菁華液中,加速驅動美白極效成分「洋甘菊萃取菁華(Chamomile ET)」,自源頭阻斷黑色素情報傳遞,淡化斑點、暗沉膚色不均。

看更多SOFINA 蘇菲娜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口碑心得

https://styleme.pixnet.net/products/1201

 

 

1440x600  

以上就是5款精選styleMe口碑之星美白品,現在一次要把這5款大家都說好用的美白都送給你,同時還要再送你美妝福袋,快來參加吧!

https://styleme.events.pixnet.net/month201603/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