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16

IMG_5306  

造型面膜自去年開始掀起熱烈迴響,這股從日本、韓國吹來台灣的風潮,也謂為一種時尚的流行。

面膜一直是美容保養市場佔有率和銷售最好的品項,但白白的一片看起來雖然乾淨但卻似乎有些單調,所以開始有了造型面膜的誕生。

圖片來源:網路、一心本堂舖官網

 

2016-03-18_162827  

日本《一心本堂舖》引領風潮

引領這股風潮的應該可以說日本《一心本堂舖》是主要因素之一,這家從「江戶時代」即存在的傳統老舖,是以養身食品為主,但後來因為社長本身是JOJO迷,所以創新推出了一款JOJO造型面膜,卻反而成為風潮,引起新潮流,而一心堂也秉持著「讓面膜不只敷臉,還要能發揚足以代表日本精神的臉譜」,而新創立「JAPANESE FACE」系列,開始推出各式樣的造型圖案面膜,同時也熱燒到韓國、台灣,後來凡去日本的伴手禮,幾乎是人手一份造型面膜啦。

而特別的是,某些店家還會附上平板,讓你先預覽面膜敷在臉上的樣子,再決定是否要購買哦。

2016-03-18_162817  

一心堂系列:

 

最早發想-JOJO 冒險野郎

 

JOJO 冒險野郎   

 

動畫系列-手塚治虫、復仇者聯盟、進擊的巨人系列

 

 手塚治虫系列復仇者聯盟系列進擊的巨人系列  

 

卡通系列-哆啦A夢、北斗神拳、小丸子

 

 哆啦A夢北斗神拳小丸子  

 

 其他系列-歌舞伎面膜、東京都恩賜上野動物園、貓劇面膜

 

歌舞伎面膜東京都恩賜上野動物園

貓劇面膜  

 

其他品牌的造型面膜

 

迪士尼系列

 

21538674622028_221_m4dfd05bf67fcdecc4379792c165356255   

 

三麗鷗系列

 

 A11257_1426049510_9qZqWn6WYlqedp6U  

 

  以後若要扮化妝舞會或主題party,敷上面膜就搞定一大半囉~~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