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

2010

325

HORAE韓媞讓我維持著戀愛般的好氣色♥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和我一樣?!
就是不管和另一半在一起多久都可以保持戀愛般的感覺?
欸~說真的我和蘇老大交往12年結婚也一年多了
但我到現在每每準備要和他出門約會還是可以像少女般
精心打扮然後開心期待著一整天耶XDDD
我想這就是我這雙魚女無可救藥的浪漫吧~哈哈

其實我也很謝謝蘇老大可以包容和配合著我
不然每次出門我總是要花超過30分鐘以上打扮
然後還會不停地更換衣服問他哪一件比較好?!
我想真的不是一般男人受的了得吧XDD
蘇老大:你知道就好!!

哈哈~好啦猴猴今天不是要發閃光文啦>////<
怕大家看不下去
我們還是趕緊進入重點吧((笑

BJ2A5864

今天猴猴要跟大家分享JJ林俊傑最新代言的保養品品牌-HORAE 韓媞
這是台韓合資的保養品品牌喔!
與韓國政府重點培育和以研發見長的Pion-Tech共同合作
所以產品不只特別有效果也都有著意想不到的附加價值呢~

像其中HORAE韓媞擁有的專利OSIA-滲透傳導科技
就可以將珍貴保養成分能夠直送肌底
而獨家ONE FOR ALL概念
更打破了市場上一瓶一功效的概念唷!

BJ2A5912

【HORAE 韓媞】SKINdo Water Seal 韓泉水肌凝凍

先來分享這瓶我現在約會前必擦的水肌凝凍吧!!
自從上次約會前我擦了這瓶Water Seal
得到蘇老大的真心讚美後
我現在出門化妝前就少不了它啦>/////<

BJ2A5899

BJ2A5902

BJ2A5905

因為它裡面有多種天然的保濕成分
搭配純淨珍貴的韓國椒井水源
和獨特微分子OSIA傳導技術
所以讓我在上妝前可以非常快速有效的保養好肌膚
並讓肌膚整天如蜜一般的水亮有光澤喔!

52

無酒精、無香精溫和不刺激的水凝狀質地
塗抹後可以感覺肌膚非常清爽
只要輕輕一抹就能馬上被肌膚吸收
這效果可讓我在保養時省了不少時間耶~

21

而為了證明它保濕效果就和肉眼看起來的一樣厲害
我還特別拿了美膚儀測了一下肌膚的保濕度
你們看我出門上妝前因為有先擦了一些保養品
所以肌膚狀態已經很不錯囉~
結果沒想到再擦上這水肌凝凍
肌膚的保水度還能再上升
而且從測試來看擦上Water Seal真的是只幫肌膚補水不補油耶!!
難怪當天約會時蘇老大會忍不住讚美我了>////<

IMG_5870

而這使用方法也相當簡單

只要再平常洗完臉、上妝前取適量的Water Seal
然後均勻地塗抹在全臉就可以了

IMG_5881

每次用它保養完後感覺肌膚都可以掐出水來了XD
YA~我終於擺脫了肌膚會乾到脫皮的窘境啦!!

IMG_5768

上妝後肌膚的細緻度更是水到沒話說>///<

IMG_5818

你們看我這都約會完回家睡了一覺
眼妝都花了但肌膚依然可以保持水潤耶~

IMG_5758

IMG_5724

所以我說阿~現在出門約會上妝前
我完全少不了它
因為它不只可以快速地幫肌膚補水
又能讓妝感變得更服貼漂亮、維持一整天的水潤
真的是太厲害了((大拇指

BJ2A5790

說到這我真的覺得
不管和另一半在一起多久都不要吝嗇給予對方讚美
因為誰不喜歡聽好聽話?!
如果你希望對方變得更好的話
適當的讚美和鼓勵都是一定要的唷!!

像我這天和蘇老大約會
就因為被他讚美了一下所以心情特別好
不只拍照順利
回到家我也更有動力工作和認真保養啦>////<
所以這麼好康可以一舉多得的舉動何樂而不為呢?
大家也快去讚美身邊的另一半
保證可以獲得很多意想不到的好處唷((眨

BJ2A5892

BJ2A5890

【HORAE 韓媞】SKINdo 全新升級
紅璽神菌蝸牛全效修復霜50g


再來介紹這個擁有著超時尚外包裝的修復霜
這紅紅圓圓的乍看也有點像是一顆蘋果齁((笑

BJ2A5873

BJ2A5887

哈哈~其實這就是在韓國貴婦名媛圈非常流行的蝸牛霜啦!!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幾年蝸年霜盛行
因為蝸牛精華裡含有著豐富的維生素以及美顏成分
有著極佳的修復潤澤效果
所以不管肌膚有什麼問題交給它就對囉~

IMG_5901

尤其是這瓶全新升級的紅璽神菌蝸牛全效修復霜
除了擁有蝸牛精華、摩洛哥油、大豆發酵萃取物
等可以修護、強化肌膚的重要成分
最特別的是它還擁有無法人工培育、稀有並珍貴的漢方松茸
這可是具有高效補氣活顏的效果
所以想要有好氣色
讓肌膚從肌底徹底修復
這瓶小紅蝸牛霜絕對就是大家的首選阿~

BJ2A5882

BJ2A5885

而且雖然說它是蝸牛"霜"
但它的質地卻是相當輕透
我覺得它比較像是輕乳狀的質地
塗抹起來一點都不黏膩感也非常好吸收唷!

47

4774

而這使用方法一樣很簡單只要每天早晚取適量的修護霜
然後輕輕按摩於全臉即可
針對比較乾燥的地方(EX額頭、兩頰)
我則習慣會再利用手的溫度稍微敷一下
感覺這樣保養品可以更被肌膚有效吸收

IMG_5858

IMG_5857

每次用它保養完後
都會有種肌膚被徹底修護回到最佳狀態的感覺
感覺不只肌膚變得緊緻也變得比較亮白

所以我現在最喜歡晚上睡前使用它保養
讓自己可以像是被重新設定一樣
不管前一天過得如何
隔天起來又是一條活龍啦XDDD

IMG_5743

我覺得它修護肌膚的能力真的超棒
難怪在韓國可以深受大家喜愛這麼熱銷!

全新升級的紅璽神菌蝸牛霜非常適合亞洲膚質及夏日氣候使用
極度柔滑的質地和一般的霜狀乳液真的非常不同

而且重點是它的價位又非常平易近人
讓人不用花大錢就可以享受到貴婦級的待遇唷~

IMG_5731

好啦~總之我覺得讓自己可以隨時保持著戀愛般的好氣色真的很重要
因為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麻~
所以當然要讓自己一直保持在像是在戀愛般的最佳狀態啦

目前HORAE韓媞在各大EC通路
(Yahoo/momo/PChome/博客來/udn)
屈臣氏、美華泰都可以買的到
最後附上相關網址連結大家快去逛逛吧>>
Water Seal韓泉水肌凝凍 ▶https://goo.gl/W0jRup

全新升級紅璽神菌蝸牛全效修復霜 ▶ http://goo.gl/3lYFTg
HORAE韓媞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Horae


MM
YA~明天就是假日
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休息一下了!!
大家有計畫到哪玩嗎?
希望接下來都是好天氣阿((祈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
0@gmail.com


Monkey猴猴
7 人追蹤

文章:167

人氣:1398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