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

2016

IMG_9651_副本

會購入這瓶,都該說有時做人不要太鐵齒。

這該從過年那時說起,原本打算在娘家吃完年夜飯後,就直奔回台東,所以很多較保濕的保養品都沒帶,但人算不如天算,車子的兩光保養廠出了狀況,讓我的車拋錨在高速公路上,最後只能乖乖的在娘家待一夜,隔天再回台東,雖說平常有在保養沒什麼差,但那裡似乎比我平常住的地方還要冷,我跟我家小妞這二個乾肌都乾的誇張,尤其是小的,肌膚乾到受不了,抓到流血,在隔天回台東時,趁著唯一的藥妝店還有營業時,進去捉了一瓶,但我想有在接觸理膚寶水的都知道,理膚寶水要到藥局才有,藥妝店並不會設櫃,結果當下買的那瓶又清爽到不行,完全無法舒緩我們母女倆肌膚乾燥的問題,後來回台北後又默默的買下理膚寶水這瓶。

這個經驗告訴我,以後出遠門要過夜好幾天的,保養品還是帶齊點,行李寧願重些也不要缺東缺西的,有時可不是有錢就買的到,尤其是像我們這種敏感肌。

 

而這瓶,之前在藥局看時,我是和全面修護霜一起看的,二樣商品在理膚寶水的活動中,二個常常搭在一起銷售,我曾問過藥局的人,他們說這瓶比較偏向日常的肌膚保濕用,所以如果只是單純因為肌膚乾癢而要找乳液保濕可以選擇這瓶。

IMG_9652_副本  

這瓶是大瓶的有400ml,不過瓶身摸起來是軟的,我猜應該瓶殼不厚,而且上面有個用旋的開關按壓頭。

以前覺得這個按壓頭覺得很貼心,但自從家裡有個學習、觀察力強的小妞後覺得這個設計還是無法阻止她偷玩的浪費的機率。

 IMG_1075_副本

理必佳異位修護滋養霜如同其名,它的質地較濃稠,偏向較濕潤的霜感,沒有任何的味道。

IMG_1076_副本

推開後,也較有濃稠感,按壓一下可延展的範圍還挺大的。

IMG_1077_副本

全肌膚推開後,肌膚帶有微微的潤澤感。

我覺得這瓶的滋潤度很夠,適合肌膚較容易乾癢的人,如果肌膚較不會在冬天時這麼容易乾癢倒是可以不需要用到這瓶。

不過也因為較滋潤,所以擦完後肌膚會有些黏膩感,但是如果天氣較冷時用這瓶肌膚還挺舒服的。

回到台北買了這瓶之後,大概擦了二、三天後,肌膚乾癢的問題就沒這麼嚴重了。這瓶雖然大瓶,但以一天擦一次還可以用挺久的。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