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AN

2016

54

喔~這兩天真的好冷喔((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追到雪?!
真沒想到台灣也會下起雪來齁
覺得這天氣實在是太詭異了拉~~~~
不過冬天下雪這氛圍還挺浪漫的>////<


BJ2A3177

BJ2A3173

而猴猴為了呼應下雪的浪漫氛圍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非常應景的
韓國CREMORLAB水麗妍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BJ2A3163

BJ2A3169

我最喜歡CREMORLAB粉嫩嫩的包裝了

BJ2A3186

BJ2A3188

 

然後你們仔細看它的質地
真的就像白雪一樣耶✶
所以沒追到雪的女孩也別難過
因為在家用這雪花霜保養一樣也是很浪漫的唷~哈哈

BJ2A3193

BJ2A3200
這像雪一般輕柔綿密
一推抹開後就會瞬間融化的絲絨雪花霜
質地比鮮奶油還細緻
另外裡面還添加了來自韓國優質水活礦物能量
萃取了天然珍貴滿滿白雪奇蹟的T.E.N.礦物水X高山火絨草萃取物
可以幫助肌膚保濕再保濕

IMG_3228

IMG_3234

 

我習慣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它

先用它附贈的小挖勺取出適量的雪花霜
然後再均勻地塗抹在臉部
使用時你會發現只要輕輕一抹
這雪花霜就會如同雪一般融化入肌底
瞬間滋潤保濕了肌膚也緩解了乾燥不舒服的感覺

IMG_3256

IMG_3261

平常我都是先將雪花霜先均勻點在額頭、兩頰、鼻子和下巴後

由內往外輕輕按摩推開
然後額頭、下巴以垂直的方向
兩頰以平行的方向再輕輕按摩

IMG_3239

最後利用肌膚溫度與手掌輕輕按摩肌膚
提高CREMORLAB7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的吸收力與服貼度

IMG_3249

保養完後立刻就會覺得肌膚就像是喝飽了水
變的保濕透潤又充滿彈性喔~

7

你們看就這樣輕輕一抹
我的肌膚就由原本含水量只有32%的乾乾肌
瞬間充飽水到41%
 IMG_3393

嘿嘿~這樣一來我即使在家24小時開著暖氣
也不怕肌膚變得乾巴巴啦!!
重點是你們不覺得能將像雪一樣的保養品塗抹在臉上感覺很幸福嗎XDD


IMG_3327

總之冬季保養覺得不能少了這瓶雪花霜
它不只可以當乳霜天天擦
也可以當面膜周周敷
上妝前先擦上它底妝也會變得更加服貼唷!!

IMG_3328

最後再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就是可以直接將它擦到頭髮上去XD
因為CREMORLAB的質地很滋潤清爽
將它擦在髮絲上可以深度潤澤秀髮就像塗抹了一層護髮膜般唷~

BJ2A3155

我說在這冬季飄著雪如此浪漫的季節裡
可別讓乾巴巴的肌膚破壞了整個氣氛
快跟猴猴一起用CREMORLAB水麗妍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來保養出雪嫩的美肌吧!!!

*86
小舖官網
http://www.86shop.com.tw/SalePage/Index/1262256
*86小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對了~86小舖也有IG囉

想了解更多美麗的資訊請記得去關注:86shop_tw

MM
今天還是好冷阿~
我在這就不多MM了
大家注意保暖嘿!!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0@gmail.com


Monkey猴猴
4 人追蹤

文章:143

人氣:1337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