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

2016

 

5632

HI~今天猴猴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愛牌AYURA♥

只是一開頭我一定要先來跟大家抱怨一下!!
就是前一陣子不知道是因為天氣還是我產後賀爾蒙變化的關係
讓我我的肌膚狀況變的超級不OK
就是肌膚摸起來總是粗粗的而且也很容易敏感>"<
重點來囉~有天我正對我這粗糙的肌膚感到困擾時
就隨口跟蘇老大說了一句:我最近的皮膚好像變得很不好耶?
((明耳人應該聽得出來這句話是在討拍吧?!
結果沒想到蘇老大竟然像是被開起來開關一樣
開始劈哩啪啦地說~欸~我也覺得耶
阿~你怎麼不好好保養一下~而且感覺好像變老了%$&ˇ()*$@)
喔~我的媽呀!!你們說蘇老大是不是很不懂得說話的藝術!!
這時老公不是應該大聲的說:哪有阿~我的老婆最美了這種話嗎!?((白眼

12694894_1132762350076911_4587000589133919129_o

好了~算了總之當下我真的是有被那些話激到
於是我開始非常認真勤快的保養!
剛好這時也有機會體驗到AYURA不調姬系列
使用了快一個月
現在我總算可以不用逼著蘇老大昧著良心
也能從他口中聽到對我的讚美啦>////<

BJ2A4824

AYURA的不調姬系列其實就是專為失調肌膚所設計的
「安心、安全、低刺激」
所以如果你因為生活壓力、煩惱
導致皮膚開始變得粗糙、過敏甚至長青春痘的人
就非常適合使用這系列的產品來調理肌膚

BJ2A4886

IMG_4855

建議大家平常在洗完臉後
可以先用AYURA不調姬角質拋光露
搭配AYURA不調姬角質拋光棉
來解決肌膚上的老廢角質

BJ2A4920

AYURA不調姬角質拋光露主要可以改善肌膚的吸收效果
它的質地就像是化妝水一樣

41

平常洗完臉後擦上它
就像擦一般的保養品一樣由內而外由下往上
肌膚馬上就可以變得特別細緻
也可以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喔!

IMG_4897

前一陣子我覺得肌膚怎麼樣就是保養不好
在下巴的地方甚至還脫皮了
結果我擦了一次AYURA不調姬角質拋光露後
下巴脫皮的問題竟然馬上就被解決了耶~
所以從此之後我就好依賴它
因為沒有它先幫我的肌膚打通關
我後續的保養根本就像是白做了一樣!

BJ2A4892

BJ2A4893


當然如果想讓它發揮到最大的功效
建議大家一定要搭配AYURA不調姬角質拋光棉
(60片/盒)

BJ2A4895

BJ2A4900

它的觸感非常輕柔
是運用LIPDURE技術所製成的細緻活膚棉
如果肌膚特別乾燥或是有很多痘痘的人
使用它來搭配拋光露或平衡液
都更能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BJ2A4883

將臉上老費的角質去除後
再來就可以使用我剛剛說AYURA今年最新推出的
不調姬美白活感平衡液WA
它可以有效解決肌膚因為失調而導致的乾燥粗劣、失去彈力感等問題

IMG_4896

尤其如果你有遇到肌膚問題反覆發生但都無法得到改善
或是雖然現況穩定但仍感覺到肌膚非常不安定的話
就特別適合來使用它

BJ2A4913

這平衡液的質
很像是精華液般有點黏稠
不過擦在肌膚上後則好像變成水一樣馬上融入到肌膚

IMG_4904

對於想要美白、預防老化、提升肌膚防禦力的人都特別適合使用
哈哈~也可以說大部分的女性都非常適合使用啦!!
因為根據AYURA的調查
現代有將近79%的女性都有著敏弱肌為主的失調肌膚問題耶~
所以如果你害怕看起來讓人有老化印象的話
在清潔完肌膚使用不調姬角質拋光露後就可以再加上不調姬美白活感平衡液WA
來改善肌膚問題讓肌膚更加安定

47

而這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就是每次只需按壓一次的量於手心中
在塗抹在全臉即可!!
當然建議大家可以搭配AYURA的手法
先使用掌心將肌膚包覆然後用嘴巴慢慢吐氣並維持5秒左右
然後在臉頰、額頭、眼周這三個地方改變手的位置
這樣使用手面膜保養能讓平衡液與肌膚更融為一體
同時舒緩帶給心理上的放鬆喔~

IMG_4884

超喜歡擦完平衡液後肌膚的清爽平滑觸感
一點也不黏膩而且感覺就像完全滲透到肌膚裡一樣
讓整個肌膚看起來就像充滿朝氣般神采奕奕呢!

IMG_4625

上個月因為剛好遇到年節所以每一天都讓我覺得生活好忙碌
壓力好大根本沒有一天可以睡好
原本我以為我的肌膚一定會變得又差又暗沉
結果沒想到因為在保養中多加了AYURA不調姬系列
竟然讓我看起來像是年輕了10歲XDD

IMG_4915

我覺得我現在的肌膚不只變好也變得好透亮
而且感覺好水嫩~
我想這都是AYURA不調姬的功勞吧!!

BJ2A4838

其實我一直是AYURA的忠實愛用者
在家裡已經有一個角落都充滿了AYURA的產品呢((笑
因為AYURA的產品都無添加香料、色素、酒精等有害肌膚的成分
所以在使用起來總可以讓人特別安心麻~

BJ2A4852

而且你們不覺得他的包裝都好美嗎>////<
有興趣的人也快到AYURA的官網上逛逛吧>>AYURA官網

另外想試看看猴猴這次分享的
不調姬美白活感平衡液WA
可以去購買AYURA不調姬美白嘗鮮組WA
優惠組合>>http://goo.gl/ddhFpF

 
MM
這個月我終於要收心認真發文了
蘇老大:你也收太久了吧=..=
是說再來會有很多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所以大家要常常來關注我
或到粉絲團來跟我聊聊天唷>3

東海 POPPY



猴子的秘密基地>>
MONKEY の美妝服飾拍拍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2
0@gmail.com

 

Monkey猴猴
4 人追蹤

文章:141

人氣:13347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