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16

 編輯撰稿/styleMe

 

[無侵入溫和效率保養,新科技成分深入妳心]

美白成分日新月異,一樣是基本的保養程序,如何能從其中獲得更大更多的效果?這也是每個品牌致力研究保養成分的最大動力,身為亞洲保養權威的資生堂,一直以來對於亞洲女性美白領域深耕多年,從1917年第一罐美白化妝水開始,到2010年,全面進化升級的「新美.透.白」,添加美白成分4MSK及傳明酸,抑制黑色素形成,這些明星級的產品對亞洲的女性們而言想必都不陌生。2016年,資生堂結合最新科技,讓美白及透明感兩項保養訴求同時完成,全新推出「淨化 x 防禦」雙核晶白系列保養四品,利用最新進階成分,類醫美的淨白效果與加強肌膚修護,屏除了雷射手術對肌膚深層的傷害,不僅改善斑點及膚色不均,更創造明亮的美透白肌。

 

[攻擊與防禦最好的搭配,才是致勝關鍵]

4MSK及全新淨化 x 櫻花防禦機制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以4MSK降低過多黑色素生成,多標維他命C則幫助肌膚亮白。添加地黃根萃取精華、芍藥萃取精華防止暗沉狀況。西洋山楂萃取精華為肌膚促進活力,開啟防禦機智,超級鎖水複合物為肌膚保濕。每個成分都各司其職,調配出最佳的健康進白皙機制。

 

[小心機微發亮,好評親耳聽見]

這次試用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因為大家都知道美白這件事真的是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不斷的事,永遠不夠白就像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一樣,加上年紀的因素,保養變得更加謹慎,所以小編這次真的是非常乖,“定時定量“使用,果然也不辜負我一片努力,肌膚變白、變亮的稱讚從別人可中獲得更有成就感!

第一張  

 

 

1.美透白 雙核晶白露

 

必須承認人到了一個年紀,你會非常喜歡這種偏濃稠質地的化妝水,在洗完臉後緊繃的肌膚瞬間感覺到滿滿的滋潤感,推開後就變水潤狀,這種質地配合化妝棉使用也更加較舒適,更有延展性,順勢可按摩臉部。

第二張  

第三張  

 

2.美透白 雙核晶白精華

 

美白保養中,通常精華液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單品,幾乎最重要的成分吸收都以這道手續為主。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運用4MSK,全面性鎖定斑點區域,將角化肌膚回復正常,並以更小的精華液分子深層滲透肌膚底層,促進斑點淡化,特別配合吉野櫻萃取、地黃根萃取精華、孩兒茶萃取,強化肌膚抵禦黑色素產生,也就是說不只是去黑,養成健康的肌底更能讓全方位的亮白肌膚更加持久。

 

第四張  

第五張  

 

 

3.美透白 雙核晶白乳

 

非常好推開的乳液,在這邊也建議利用化妝棉,可加強吸收力1.6倍及達成保護屏障的效果,豪氣的按壓3下,輕輕擦拭按摩臉部,你會覺得整個臉就像剛喝完一大杯水一樣有滿滿的水感,非常舒服,重點是這種潤澤感持續很久,在白天銜接之後的上妝也有更服貼的改善呢!

第六張  

第七張  

 

 

4 美透白 雙核晶白夜霜

 

有點像晚安凍膜的質地,但是添加了資生堂獨特的潤膚油,所以感覺更潤更保濕,這罐夜霜我放在睡覺前使用,因為其實在使用完乳液後你已經可以感覺肌膚夠飽了,接著使用好像有點浪費,不如在睡前的一段時間讓前面的保養成分好好消化。入睡前再加強一下,搭配一點手勢按摩臉部,伴隨著保加利亞玫瑰+白丁香香氛,甜蜜入睡~!

第八張  

第九張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