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16

  01.jpg看到標題有沒有嚇一跳

機能型眼鏡??? 沒錯!! 機能型是我對於它小小的了解後所下的註解

大家一定聽過機能型內衣 機能型塑身衣 絕對沒聽過機能型眼鏡XDDD

02.JPG

去年12月北上就先去姊妹阿姨開的店踩踩

位置不算難找 搭捷運的話可以在忠孝敦化下車

我們一路從停車場(出來還看到艾力克斯)靠著google map過來的!!

路上沒有迷路哦!! 店還蠻醒目 一過馬路就被它時髦的外觀所吸引到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什麼新的潮牌店勒~

沒想到竟然是眼鏡店!!!!!

傳統的眼鏡店 都是白光 燈光超明亮 但也超沒氣氛XDDD

Rotation完全超時髦來著!!!!!!

03.JPG

韓國很夯的gentle monster這邊也有~~

04.JPG

店內空間不大 但是蠻深的

雖然牆面與地板是有點工業風的風格

不過卻不會給人冷冰冰的感覺哦!!

反而是很有溫度的 也沒有什麼壓迫感~

04-1.JPG

今天就是衝著Rotation而來!!

Rotation是旋轉的意思 眼鏡的設計也是考量到了東西方人先天五官上的差異而發想

簡單說 就是以亞洲為出發點去做設計的!!!

我記得以前貴婦姐去看太陽眼鏡時 我都會跟在一旁試戴

有時款式很美 但我們戴起來怎麼看就是不對...

明明海報上麻豆戴起來的氣勢就很驚人!! 我們一試戴就變得沒有萬元的價值了...

其實說到底應該就是要歸咎於東西方人先天五官的差異啊!!!

光鼻梁就輸人家很多了(淚)想好好戴副墨鏡卻變蔡閨姊(笑)

04-2.JPG

如果你講究眼鏡戴起來的舒適度、或者是你常常把眼鏡不小心折斷

那你一定要來逛逛Rotation!!

這邊有墨鏡 也有一般的近視眼鏡

基本上沒什麼年齡限制 從年輕的男性都中年的爸爸都非常適合!!

05.JPG

另外也有gentle monster、gucci....等

這天我就在這買了一副gentle monster 實在太美了!!!

專文>>

火紅不是沒原因♥絕對值得入手gentle monster,擁有它人人是大明星!

6.JPG

在Rotation晃阿晃注意到這櫃

眼鏡是180度耶!!

也太酷~而且一拿在手上超級輕

07.JPG

最酷的是  它是眼鏡也是太陽眼鏡!!!!!

覺得應該帶娜爸來才對

這個設計實在太方便

像娜爸平時一定要戴眼鏡

可是白天出門時變成要戴兩副眼鏡出門

一副一般眼鏡 一副太陽眼鏡

實在是真麻煩.....

但是Rotation這副完全解決這個問題)))

一副抵兩副

08.JPG

馬上叫秒睡哥戴看看~

09.JPG

試戴心得就是這眼鏡也太輕了吧!!!!!!!!!

而且戴起來好舒服~

功能性也超棒~

19.JPG

180度的眼鏡設計絕對不是噱頭 而是能讓眼鏡腳達到180度的左右彈性開合(彈性超好)

可以形成一個緩衝的空間 配戴者可以減少因外力撞擊(例如跌倒、騎腳踏車摔倒..等)時所造成的鏡框變形、鏡片破裂、螺絲鬆脫等情形

19-1.JPG

鏡腳還可以拆下

如果你要問我 這樣會不會戴到一半就掉了

我覺得不大可能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啦(笑)

這天老闆示範裝卸給我們看 我只能說 老闆動作超專業感覺好像很簡單拆卸

但實際上我短暫看過老闆示範後 還是不會用XDD 總覺得鏡腳跟鏡框卡好緊喔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眼鏡會鬆脫的問題!!!!

 

上youtube搜尋到這段影片

有清楚的拆卸示範

10.JPG

再來是這幾年很流行的反光墨鏡

很適合年輕人

一樣是Rotation的 非常輕

戴起來非常飛遜!!

11.jpg

也有雷朋款式

真心覺得這副超級霹靂好看!!!

而且好適合秒睡哥哦!!!!!!!

11-1.JPG

重點來了 Rotation考慮到亞洲人鼻梁的高度普遍較低

戴眼鏡時容易下滑...因此將傳統鼻墊位置往下移2mm

可將眼鏡自然往上撐高 讓配戴者眼鏡高度在正確的位置~還改善了容易下滑的情形  

12.jpg

秒睡哥戴的這副墨鏡實在太美!!!!!

我戴的則是當天購入的gentle monster

就是全智賢戴的墨鏡的豹紋款

13.JPG14.JPG15.JPG

看秒睡哥戴Rotation戴得很爽

我也挑個一副來試戴看看

戴起來舒適度真的100 !!!!!!!!!!!!!!!!!!  (拍手)

眼鏡很輕 而且眼鏡真的不會向下滑

完全就是為亞洲人而設計的無誤

沒有山根的亞洲人有福啦!!!!!!!

16.JPG

題外話

Rotation的鏡子很犯規....

哪裡買的???我要搬回家XDDD 拍起來好瘦好高哦!!! 哈哈

歡迎大家去Rotation試戴眼鏡跟照鏡子(別說是我說的

17.JPG

這時老闆還拿出Rotation的眼鏡盒

一拿出來我就驚呼好有質感啊))))

眼鏡盒偏硬 可以足夠保護放在裡面的眼鏡哦

18.JPG

而且很特別的眼鏡就這樣卡在中間

超牢固!!!!! 整體輕巧不佔空間 丟包包好方便~

20.JPG

這副戴起來也無敵舒適

雖然鏡片是接近全黑的小漸層

但是在室內的視線也不會覺得暗摸摸 反而是很舒服的感覺

就好像晚上睡前開小夜燈一樣~

21.jpg

玩了一下後姊妹們也陸續到齊~

21-1.JPG

大家都開始拿起Rotation把玩XDDD

完全把這當自個家~

22.JPG

我們還中途離場去隔壁muse

因為聽說muse老闆娘屁姊剛下飛機

muse的鏡子也非常好拍!!!!!!

23.JPG

回來Rotation後卻發現這副景象......

太令人不舒服了

秒睡哥竟然背著我跟mike亂搞!!!!!

是說看他們自己也把玩Rotation玩的蠻開心嘛(推肩)

#mike還頗適合藍色反光墨鏡的說))))

24.JPG

最後秒睡哥還摸到這副

我跟寶貝文一致拍手叫手!!!

當下內心就覺得 嗯哼就是它了!!

跟我們回家吧~~~

25 (1).JPG

接著雯媽(揪咪姨)駕到(音樂奏下去)

我們三個真的很放肆 完完全全把Rotation當作自己家><

天啊!!!! 阿姨會不會其實很想趕我們出去(跪)

25 (2).JPG

好啦!!!有長輩在還是別太放肆

恢復正常一下XDDD

 

以上是惡搞Rotation的一個下午...

希望阿姨可以原諒脫序的三位瘋子(掩面)

26 (1).JPG

是的 秒睡哥就把最後全黑的雷朋眼鏡給戴回家哩

墨鏡外盒真的美到很過份!!!!!!

我也好喜歡哦~非常有精品的風範~

26 (2).JPG

抽屜式的設計 非常有大牌之風

細節的質感完全摸的到也看得到~

26 (3).JPG

還有攜帶的眼鏡盒~

26 (4).JPG

 

眼鏡盒是採磁鐵相吸的方式扣上 26 (5).JPG

內裡是質感絨布

還有大大的Rotation LOGO

26 (6).JPG

這副眼鏡秒睡哥讚不絕口~

我最喜歡它的一體成型 從鏡片到鏡框到鏡架鏡腳都是黑色!!

外面真的很少見全黑的雷朋~~

這也是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決定是它的原因~

除了戴起來好看之外 還具備了各項舒適特點!!

IMG_20151212_133831

鏡片是漸層設計 看不太到眼睛兒

鏡片跟一般太陽眼鏡真的不一樣

戴起來很透 應該是說透光度很好~

還有抗反光效果!!

開車時配戴真的超舒適 視野非常清楚 看外面的車子玻璃也不會反光

不太戴墨鏡的秒睡哥都能戴得住

P2400910.JPG

除此之外 眼鏡也不會向下滑

我有戴過眼鏡只要一低頭 眼鏡就直接往下掉

實在太恐怖哩>

舒適度真的很重要!!!

人家說  【再好看的鞋 不合腳終究不屬於你】

我要新增一句 【再好看的眼鏡不合你五官臉型 終究不屬於你】

P2410076.JPG

秒睡哥說這副眼鏡戴起來很輕超級輕 很舒服

因為在現場試戴過幾副 所以我完全懂他在說什麼

真的舒適度極佳!!!!!

P2410078.JPG

隨便搭件大學T+牛仔褲就時髦到不行啦)))

P2410235.JPG

在台北的這幾天 秒睡哥都是戴著它新歡出門~

推薦給大家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60

人氣:580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