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

2016

IMG_9693_副本

某天,在和朋友聊天時,朋友突然間丟了訊息問我要不要買LINE的氣墊粉餅,而向來我決定要購買這類的東西時,總是會再三的考慮,而朋友這麼問我,我卻得在5分鐘內決定要不要買,畢竟聽說這款在韓國非常的搶手,當我們決定要購買時,韓國的代買者就得去找貨,看到貨就要搶了。

還好代買者在購買當下有買到貨,當然也真的很感謝代買者的辛勞,畢竟我也出國玩過,我知道幫人代買的麻煩與辛勞,然後又只賺少少的代買費,但有時卻得為了買個東西,得花時間找又得冒著行李可能超重加費和扛貨回台的勞力。

IMG_9709_副本

這次,MISSHA和LINE聯名合作,推出了熊大與莎莉的氣墊粉餅,當時我並沒有任何的猶豫直接說,我只要熊大,可是如果有出兔子的,我想我應該是包熊大跟兔子的吧!

熊大的氣墊粉餅裡面有一盒二蕊二氣墊粉撲,已有一蕊一粉撲裝在盒裡了,所以和一般韓系的氣墊粉餅一樣,但價格上卻便宜許多。

IMG_9695_副本  

IMG_9727_副本  

熊大的外盒做成是消光的,優點是在使用時較不易沾指紋,但是如果手上有沾粉的話,還是會把自己的指紋印上去的。

IMG_9694_副本

除了外盒是熊大之外,連裡面的粉撲上面也印了熊大的大頭,可愛到爆表。

看得人大概會有個疑惑為何鏡子霧霧的,因為鏡子上貼層保護貼,使用時記得撕下。

IMG_9700_副本

而粉撲依我略粗的手指來說,伸進粉撲的緞帶裡會有點緊

IMG_9696_副本

 喜歡有點這個放粉撲有弧度的設計。

IMG_9701_副本

IMG_9702_副本

打開放粉撲的蓋子後,裡面貼了張密封的貼紙,撕下這張貼紙時感覺它的黏性還挺黏的。

IMG_9705_副本

氣墊粉撲上吸滿滿滿的粉凝乳

IMG_9708_副本

手指輕輕一沾,便可沾上不少的粉凝乳

IMG_9706_副本

在手背上推開時,感覺它挺豐潤濃稠的

IMG_9707_副本

用指腹推開時,感覺它的延展性很好,而且在推開時可以聞得到粉凝乳的香味,這個味道我倒覺得它一點也沒有廉價感。

但也因為手背曬黑的關係,會讓這個色號上在手背時感覺粉偏白,推勻之後,上過粉凝乳的地方有著光澤及柔霧的質感,又帶有點遮瑕感,但也可能是我粉上的比較多,如果粉量用少一點,那就會只有清透感。

 

 

實際用在臉上 

IMG_1124_副本

已上好妝前霜後的肌膚狀況

IMG_1126_副本

而因為這個氣墊粉餅在新品時,它的表面粉凝乳較多,所以在前幾次使用時請輕壓

IMG_1128_副本

全臉輕拍後,完妝的妝感帶有點光澤感

IMG_1128_副本_副本  

使用前、後比較,MISSHA這款氣墊粉餅帶有點遮瑕感,完妝後又有氣墊粉餅即有的光澤感,也可能在這個冬天我白了許多,所以用#21這個色號剛好,不然一般我的膚色是介於#21與#23中間,買這種只有二個色號的氣墊粉餅著實讓我難選色。

 

而防水、防汗,這種天氣我就沒測試了,因為目前這樣10°上下的天氣我不太流汗與出油。

IMG_1135_副本

聽說,下個月台灣也可以買得到LINE聯名的氣墊粉餅,但是是和innisfree合作有熊大和兔子,而且氣墊粉餅上也有點小改款,不知道和之前的氣墊粉餅差別在那。

 

 

 

延伸閱讀

✬Lancôme 蘭蔻✬ 激光煥白雙層氣墊粉餅-無瑕持久版

✬banila co.✬ 光透CC霜(智校霜)

✬Frēshel 膚蕊✬ 美肌淨透CC霜

✬SHISEIDO 資生堂✬ 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

✬BOBBI BROWN芭比波朗 ✬  快捷輕潤粉妝條

✬Media 媚點✬ 自然淨潤礦物BB霜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SPF50 PA+++

✬ORBIS✬  透妍防曬隔離霜-極清爽型 SPF34 PA+++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光透無瑕氣墊粉餅SPF50+ ★★★ 國民氣墊粉餅

✬innisfree✬  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DHC Q10 持久粉嫩隔離霜SPF30 PA++ (膚色)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透明蜜粉

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 柔光水潤粉凝霜

IOPE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XP SPF50+/PA+++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