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16

sofina  

在使用按摩晶之後,開始對sofina的東西開始有好感,但也說實在的,在今年以前我已經有五年沒有在用美白的產品,因為我想要的是淡化斑點而不是美白膚色,而以我根深蒂固的斑點來說,只有醫美才能夠讓它淡化,也因此,我捨棄了購買美白精華液的念頭,開始認真的做好肌膚的保濕。

而這瓶美白菁華,朋友剛拿到手還沒開始用,就說得我心癢癢的,後來在因緣際會之下,我也有了這瓶,當然要好好的體驗一下。

IMG_8218

它和潤白美膚瀅透水嫩瞬亮按摩晶 同系列,也因此包裝上大同小異,唯有不同的是,它裡面是有碳酸氣體,擠出來是泡沫狀的菁華液。

IMG_8223

瓶身是同系列簡潔的設計,瓶蓋雖然是紅色,但有著精細的小浮雕設計,讓這系列的包裝在感覺上高級了不少。

IMG_8221

瓶蓋打開後,就可以看得到按壓頭了。 

需提醒的是,它不需要搖,直接按壓即可。

IMG_7228

這瓶菁華是前導美白精華,所以在使用保養品前第一步驟使用,再使用化妝水、乳液(乳霜),而若手邊有前導精華的話,則可省略不用。

按壓出來是非常細緻綿密的泡沫,但在按壓出來後泡沫就會開始變粗。

而這個按壓的設計,它並不像一般的按壓頭,按壓到底便會停,在輕按時,菁華會持續的出來,所以在使用時,注意所擠出的使用量。

提醒的是,瓶身雖然有說每次用量,但因為泡沫裡有碳酸,對於肌膚角質較薄的人,份量可減少1/3~1/2。

還有就是,如果肌膚有傷口,也要避免使用,不然菁華碰到傷口是會很痛的。

IMG_7227

先來看看洗完臉之後,已經乾了一段時間,毛孔明顯的肌膚。

IMG_7228-horz

因為手機白平衡的關係,讓我對了不少次焦,不過很明顯的是,菁華從綿密泡沫變成泡泡有點粗大且有點流動的菁華。

IMG_7230

擦的方式也很特別,先在臉上均勻的點開,然後再臉上抹開。

IMG_7235

全臉抹開後,肌膚開始變得濕潤,剛剛明顯的毛孔感覺沒這麼明顯了。

IMG_7227-horz

左-使用前 右-使用後

二張比較圖應該可以比較的出來差別。

 

一般來說,美白效果好的,保濕我通常都會稍嫌不足,但這瓶卻是美白、保濕二都兼具,而又因為這瓶是前導精華,所以好吸收和幫助後續保養吸收是必要的。而前導菁華也因為它帶有潤澤感,所以在擦時,可以順道用手按摩一下肌膚。

而又因為前導菁華帶有潤澤感,在試用期間,我並沒有再擦任何的保濕精華液,單單這瓶,它的保濕就非常的足夠。

 

同場加映

IMG_8224

如果手邊有這條同系列的按摩晶,可以一起使用,按摩晶用完之後,就有感覺後續保養的吸收速度,不過,按摩晶倒是不用天天用,一周用二、三次即可, 

 

 

 延伸閱讀

✬SOFINA ALBLANC✬  潤白美膚瀅透水嫩瞬亮按摩晶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