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16

IMG_9561_副本

大概在五、六年前開始,我在保養上對於美白開始沒有很熱衷,尤其是在做了脈衝光去了六成的雀斑後,更對於美白保養品只是看看而己。後來朋友點醒了我,雖然做了脈衝光去了大半的雀斑,但還是要靠美白產品來維持或是淡化表層的斑點,自那時候開始,我才開始又再接觸美白保養品,但因為我的保養還是以保濕為主,所以在美白保養品上我大多挑選美白精華液,然後想到才用(但如果是體驗寫文的產品,在前期會體驗廠商希望體驗的天數),所以我用美白精華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大概有總鴕鳥心態,反正上了帶點遮瑕的粉底,有沒有斑也沒人看得出來,而且也沒人會看這麼仔細吧!

IMG_9594_副本

這次受到痞客邦與kiehl's的活動邀約,參加了7天有感美白的活動,依我這個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擦美白產品,這次得要卬起來每天乖乖使用,但雖然我對美白不熱衷,但外出時我很在意防曬,不論晴天或陰天,我是個連領個掛號信都要擦防曬的人,沒有擦防曬我是不出門的,龜毛程度連我家男人都快捉狂。

IMG_0639_副本

IMG_0640_副本

IMG_0641_副本

IMG_0642_副本

IMG_0643_副本

因為活動的時間還挺長的,所以kiehl's活動單位貼心的準備了許多小點心,尤其是下班就趕過來參加的部落客,剛好可以墊墊胃。

IMG_0663_副本

IMG_0664_副本  

從準備的餐點和飲料就可以知道kiehl's 的用心,因為為了符合主題產品激光淨白的主要成分,用了與成分相關的食材與擺飾,像激光活能C用柳橙來表示,牡丹花精萃則是用牡丹花來裝飾,另外還有個雖然不是主要成份,但在使用時都會聞到的薰衣草,處處可見Kiehl's為了準備活動的用心。

IMG_0648_副本

 

IMG_0649_副本

 

IMG_0666_副本

會場用了這次所主打的品項產品陳列

IMG_0667_副本

這次活動開始請了很有名氣的皮膚科美女醫師-廖苑利醫師。

廖苑利醫師大概說了一下她自己的肌膚狀況,乾性肌同時也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但是從照片中看得出來廖苑利醫師已年近半百了嗎?

其實我不知道大家對她熟不熟悉,但是我在剛開始保養知道自己是敏感肌後,就常找皮膚科醫師的書籍來看,她的書也是我的書單作者的ㄧ名,當然也因為看了醫師用她的專業和觀點來撰文寫書,比起藝人所寫的更具有專業性與公信力,沒有置入行銷完全以專業的角度來探討,也因為她的書的關係墊定了我之後敏感肌的照護與保養品的挑選。

如果知道這天是請到廖苑利醫師,我肯定帶著她的書來請她簽名。

IMG_0676_副本

美白,除了使用有美白成份的保養品之外,也有醫美可以選擇,而醫美又可以自己的需求、狀況,醫師的建議,當然,醫美有時不會是一次就看得到效果,有時需要長時間且自己也需要努力的維持,尤其是防曬,如果防曬沒做好,不論之前再怎麼努力的保養、美白、花大錢做醫美,都會途勞無功。

廖苑利醫師分享著肌膚保養的概念,尤其是敏感肌的保養,對於我真的是受益良多。  

而當然,敏感肌也可以美白,但是需挑選成份溫和的保養品。

IMG_0677_副本

IMG_0679_副本

美白可不是只能單單的美白,保濕也是要做好。

坦白說,以前不注重保濕時,當使用美白產品時,總覺得很難看到成效,但當我保濕做好再穿插美白產品時,其實就很能感覺肌膚變得較透亮,使用美白更有加乘的效果。

 

 

IMG_0683_副本

IMG_0687_副本

IMG_0688_副本

這次的主產品kiehl's 激光淨白系列的美白成份"激光活能C",它的穩定性夠,所以才敢使用透明瓶子裝著。

IMG_0691_副本

而這組激光極淨白系例除了有"激光活能C"這個成份之外,還有保濕的"山毛櫸精萃"、透亮的"牡丹精萃"

 

最後,kiehl's還分享個美白小密技

IMG_0696_副本

IMG_0698_副本

 

 

 

 

IMG_9564_副本

美白第一步驟便是清潔,而其實不論是美白還是保濕,不論那個保養重點,清潔永遠比任何步驟都重要。

這條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它在當去角質使用時也兼具了洗面乳的作用,所以如果是乾肌、敏感肌或是不適合這麼頻繁去角質的人使用時,在卸完妝後可以直接使用,但使用時,記得動作要輕柔,別太用力。

雖然,一般肌膚建議是一周使用2次,但是如果是像我這種臉皮較薄的人,會建議去角質的天數可以7~10天使用一次,較不會過度的傷害角質。

 IMG_1069_副本

卸完妝後的臉

IMG_1071_副本

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的質地帶點乳狀,有點黏稠感

IMG_1072_副本

加水起泡後,可呈較綿密的泡沫,相對的也會感覺去角質的顆粒沒這麼密集,反而感覺較鬆散,但也別因此使用時用力的搓揉。

IMG_1074_副本

敏感肌的人記得在臉上按摩時,手法需輕柔別太用力,而如果正常肌的人可以加強T字部位。

IMG_1080_副本

  沖洗完後,肌膚不乾澀緊繃,還挺舒服的。

 

 

IMG_9567_副本

清潔完肌膚第二步驟便是導入: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在清潔完肌膚之後,為了讓臉部肌膚保有濕潤感,先用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IMG_0957_副本

在倒出機能水時,便可以聞到淡淡薰衣草的清香,我很喜歡薰衣草,尤其是在夜裡時。

而機能水帶了些濃稠感,所以大多些時候我都是倒在手上,直接用指腹沾取塗抹。

IMG_0959_副本

使用前

IMG_0961_副本

均勻塗抹後,會感覺機能水在肌膚表面上有層水膜,也因為有這層水膜在之後使用精華液時可以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

IMG_9562_副本

第三步驟淡斑: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先保濕加速美白成份吸收,將肌底水潤淨白,由內而外緊發光澤透亮感。

淡斑精華裡有著"激光活能C(淡斑)"、"山毛櫸精萃(保濕)"、"牡丹精萃(透亮)"

IMG_9565_副本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做成滴管玻璃罐狀,而且是透明瓶身。

大家對一般美白產品的印象大多是不透明瓶身,而這瓶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卻是透明瓶身,這也代表著成份夠穩定才敢做成透明瓶身。

IMG_0963_副本

在每次使用精華時,開瓶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薰衣草香,坦白說,在這之前我曾用過4ml和試用包,但總是聞不出大家所說的薰衣草香,反而在正貨時聞得最明顯。

而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本身是偏水感的精華液,和一般稠感的美白精華液不同,它比機能水再稠一點,在使用時可以感覺水澪澪的觸感。每次使用時我約用半管的精華液,在肌膚上推開後可以感受到精華液接觸肌膚之後變得更水感,在用精華前因為有機能水的濕潤,所以在使用精華液時,更能感覺精華在肌膚上的延展。

IMG_0966_副本

而也因為精華液較水感,在臉上均勻塗抹後即可,全臉擦完之後,也可以再取用1/4管在斑點的地方加強按摩。

IMG_9568_副本

而如果有時想敷臉,但手邊沒有美白面膜時,也可以利用機能水和淡斑精華自製美白面膜

IMG_0797_副本

先在小容器裡倒入激光極淨白機能水再滴入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均勻混合

IMG_0798_副本

IMG_0799_副本

直接丟入面膜錠後,讓面膜錠吸收容器裡的機能水精華

IMG_0802_副本

將浸潤的面膜錠攤開敷在臉上約5~8分鐘即可

IMG_0803_副本  

IMG_0967_副本

拿下面膜之後,肌膚喝飽飽的水感覺更水潤透亮。

 

之後,記得要擦合適自己的保濕類產品,才不會讓美白做白工唷!

IMG_0967__副本_副本  

使用前後的7天改變

 

 

 

 

 

kieh's 3月的美白活動

限時加碼活動「回櫃免費體驗速效美白3件組」& 限量版大瓶裝

即日起至2016/3/31,連到活動網站(http://goo.gl/FOSW0B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即可免費於櫃檯領取獲得「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1.5ml」+「激光極淨白機能水3ml」+「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3ml」乙份!

看到我的肌膚檢測結果也想要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嗎? 現在KIEHL’S也有舉辦百貨櫃點的肌膚檢測活動,完全免費還送產品

讓你體驗,快網路預約避免活動當天人擠人喔! 活動網站 (http://goo.gl/sLDvg7 )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於3月特別推出限量大瓶裝,約8折,現在買最划算

 Kiehl’s FB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Taiwan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