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

2016

 

我滿多朋友會去韓國玩,但很多人都是想去汗蒸幕卻不敢去,一來是不會玩,一來是怕跟人赤裸裸面對面。

 

其實像韓國人看陌生人的裸體都看得很習慣,大家去的時候可以放寬心

那邊完全不會有人多注意你腰上是否有多一層贅肉,還是你屁股是否下垂之類的。

我以前帶地陪完全不會跟客人一起去洗XDD 我覺得這種半生不熟的人要裸體面對面更可怕啊

 

接下來講一下汗蒸幕要怎麼玩好了

先到櫃台付錢拿衣服毛巾跟鑰匙

拿鑰匙去放鞋子

再拿鑰匙去更衣室找到自己的衣櫃,把衣服跟東西全部鎖進櫃子裡(請記得一定要鎖好並把鑰匙拿好喔)

光溜溜去沖澡,把自己稍微洗乾淨

回到更衣室穿上汗蒸幕發的衣服

到大廳跟朋友會合後,可以進入各種烤箱及冷凍庫排汗+收縮毛孔

反覆烤烤以後肚子會十分餓,這時候到小吃店去逛逛,吃雞蛋吃拌飯喝米飲料吃各種東西都好

吃飽以後可以躺著大睡一覺,或是再繼續烤烤烤

玩夠以後到更衣室把汗蒸幕衣服脫掉丟到洗衣籃裡,進到沖澡的地方把自己沖得乾乾淨淨

去泡裡面的各種浴池,泡完可以去給人搓澡(第一次搓的時候會懷疑自己畢生洗的那八千一萬次澡是洗心酸的嗎)

最後再乾乾淨淨洗一次澡,回更衣室擦澡穿衣吹頭就結束了

 

不知道要怎麼玩的人可以在進去之前鎖定前一個入場的客人,死死跟著他就對了 XDDDDD 但請小心不要被誤會為變態!!!

更衣室/沖澡處/泡澡/搓澡這幾個地方是男女分開的,大家不要亂跑喔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太咪
47 人追蹤

文章:119

人氣:937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