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R

2016

_1201059  

這款會吸引我有主要一個原因就是“無油超水感”的質地(記得開架的巴黎萊雅氣墊也是無油)

 每次聽到無油的底妝都很興奮!對我來說無油成份對肌膚比較無負擔

長時間上妝也比較不容易長奇奇怪怪的東西

這次碧兒泉氣孔的設計就跟萊雅集團旗下的品牌一樣,都是大氣孔的設計

(除了植村秀跟蘭蔻無瑕改良成網狀)

_1201062

比較可惜的是碧兒泉這款只有兩種色號:白皙色、自然色,我試的是白皙色

先上半邊臉直接看差別,一拍粉撲就有非常水潤的感覺,

對於新聞稿說會降溫2度,還蠻有感覺的(Dior也有主打類似的降溫功能ˇ)

光澤偏自然好肌膚,不像Dior雪精靈還是會有閃閃發亮的感覺

因為質地水潤就算拍再多下,也不會有濃妝的厚重感

雖然質地很清透但基本的校正膚色做得還不錯,整體膚色也提亮了不少

妝前沒有特別保養,比較容易出問題的鼻翼兩側安全過關

(鼻翼的妝容是否完美,通常都是我用來判斷此款底妝是不適合我)

下巴比較大的生理痘,拍完紅腫還是在,需要另外搭配遮瑕膏

以上,如果你想要高遮瑕度的氣墊,碧兒泉可能不太單用,可搭配其他底妝使用

其實真的有一好沒兩好,能夠同時兼顧高保濕&高遮瑕的底妝類少之又少。

但如果你本身膚質狀況還不差,就非常適合這款,因為除了質地非常保濕,妝感也很清透自然,

夏天用起來不悶,無油配方也不容易長粉刺、痘痘。

算是我個人蠻喜歡的其中一款氣墊喔!

 

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若是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裡面都有最新資訊喔!

 

Kelly
8 人追蹤

文章:7

人氣:44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