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

2016

之前分享我的東京逛街地圖這篇頗受好評,很多日貨同好覺得很實用:

【逛街】東京逛街地圖,女生專屬東京百貨公司日貨shopping重點筆記:LUMINE、LUMINE EST、PARCO、SHIBUYA 109

正所謂:有坑大家跳,這次來分享我的九州逛街地圖吧,下次再分享名古屋的喔。

一樣,喜歡我的日貨穿搭風格(sweet、ViVi、美人百花、JJ、andGIRL)的朋友可以參考。

PARCO (福岡PARCO、熊本PARCO) 

CIMG8854.jpg

上面這張是在天神地下街往上照博多PARCO的連接口。

我最愛的PARCO在九州有兩間分店,分別是博多跟熊本!

在熱鬧的博多有分店也就算了,在熊本竟然也有設分店真是讓我欣喜若狂阿!

熊本PARCO就在通町筋商店街入口處,去完熊本城可以來這裡順便血拼了哈哈!

相片 2015-2-26 18 36 25.jpg

先說福岡PARCO吧,其實福岡幾乎所有逛街的地方都集中在天神區,

但時間緊湊的話不可能全逛完,

跟福岡地下街有連結的福岡PARCO很適合當作重點血拼的選擇!

福岡PARCO有分本館跟新館喔,

女生的話我推薦逛本館,本館裡面有這些我喜歡的牌子:

Lily Brown, gelato pique, Noela, Ungrid, EMODA, JILL by JILLSTUART,

LAGUNAMOON, PEACH JOHN, MERCURYDUO, MURUA, RANDA...等,

如果在博多只有一點點時間要血拼,真的光是逛福岡PARCO本館就夠買了!

相片 2015-2-26 19 26 53.jpg

然後福岡PARCO也有很多家飾跟生活雜貨店,

例如我愛的Francfranc, B-COMPANY, PRESENT PRESENT...等,

大的傢俱帶不回去,還是可以買些小型的家飾品阿!

相片 2015-2-26 19 09 02.jpg

像我超愛在日本買抱枕套的,都可愛極了啊。

相片 2015-2-26 19 09 06.jpg

還有很重要的,福岡PARCO本館八樓有SNOOPY TOWN!

CIMG8294.jpg

我們是SNOOPY迷,去日本哪裡都一定要去SNOOPY專賣店掃貨,來到九州也不能錯過!

CIMG8295.jpg

CIMG8283.jpg

SNOOPY合作美妝品也有販售!

CIMG8291.jpg

CIMG8285.jpg

會唱歌跳舞的組合積木我們也有買喔。

CIMG8288.jpg

這家SNOOPY TOWN五天內我們來兩趟,買好多東西,而且這裡都可以拍照,

吼~~~SNOOPY超級可愛的!

所以說福岡PARCO真的超好逛,裡面又有很多餐廳跟咖啡廳可以歇會兒,

樓上六到八樓又有男生的商店,女生逛街可以把男伴放在那兒自己逛,

好啦說真的其實我可以安排一整天都待在PARCO裡面...

相片 2015-2-26 19 13 05.jpg

熊本PARCO的話規模略小,但在熊本能有PARCO可以逛就該感恩了!

熊本PARCO我會逛的牌子有:

dazzlin, JILL by JILLSTUART, Ungrid, ABC MART...等。

對了,福岡PARCO開到晚上八點半,

但熊本PARCO的營業時間比較短,平日只開到晚上八點喔。

官網:

福岡PARCO:http://fukuoka.parco.jp/page2/

熊本PARCO:http://kumamoto.parco.jp/page2/

 

JR博多city (博多阪急 2F、M3、3F  Hakata Sisters 區)

相片 2015-2-24 18 39 55.jpg

JR博多city就跟博多站相連,是個非常大型的複合式商場,

主要有一共五層樓的東急HANDS跟兩百多間商店組成的專門店區「AMU PLAZA博多」,

跟「Hakata Hankyu」博多阪急百貨,日本最大型餐廳區的「城市餐廳空天」,還有個屋頂花園。

包吃包逛包買包玩啦!來看一下官網圖就知道:

abouthakata_fan.jpg

但女生要買日雜款的逛街重點就在博多阪急二樓到三樓的 Hakata Sisters 區!

 Hakata Sisters區這裡有我會逛的牌子有:

COCO DEAL, snidel, dazzlin, Lily Brown, SHEL’TTER (MOUSSY, SLY...),

ESPERANZA, JELLY BEANS, Rope Picnic, 

JILL by JILLSTUART, LagunaMoon, MERCURYDUO...等。

當然除了Hakata Sisters區外,AMU那邊也有非常多商店,我會逛的有例如:

agete,gelato pique, Samantha Thavasa, PLAZA, 31 Sons de mode, 

Francfranc, B-COMPANY, 靴下屋, CA4LA...等。 

因為到福岡第一天就覺得頭好冷,所以就在CA4LA買了可愛的毛帽阿!

相片 2015-2-22 16 12 55.jpg

JR博多city範圍真的很大很廣,巨型的東急HANDS讓隨行男伴不無聊,

樓上「城市餐廳空天」跟地下一樓又有非常多餐廳跟美食!

這裡基本上可以逛兩天吧哈哈哈哈,是個一不小心進來就很容易困住出不去的地方!

時間充足的話可以來這裡慢慢逛慢慢哇飽!

它有中文官網喔:http://www.jrhakatacity.com/chinese_fan/about/

 

天神CORE (TENJIN CORE)

相片 2015-2-26 18 36 09.jpg

天神是福岡最主要的流行重鎮,像前面說的福岡PARCO也在天神區,

此外還有一棟就是號稱是福岡109的天神CORE,TENJIN CORE!

天神CORE就在西鐵福岡站或地下鐵機場線天神站一出站就到了,連接天神地下街,非常方便!

CIMG8856.jpg

天神CORE裡面我會逛的牌子有:

Supreme.La.La., Auntie Rosa,  titty&Co., MIIA,

SLY, moussy, rienda, dazzlin, Free's Mart,

靴下屋, R&E, ESPERANZA, PEACH JOHN,aimerfeel,ABC MART...等,

樓上一樣有男生可以逛的店,

地下樓還有很多咖啡廳跟餐廳,跟一些生活雜貨用品店,像是很多人喜歡的CRAFTHOLIC也有。

官網: http://www.tenjincore.com/

 

天神地下街

天神地下街,一路連結各大百貨公司跟購物商場,跟日本所有地下街一樣,

充滿各種餐飲、服飾、藥妝、生活雜貨店,讓人一進去就忘記自己本來要去哪,整個迷失。

這時候身邊有理智的男伴能強拉你離開是很重要的事...(但有時候男伴也沉淪了...)

天神地下街值得注意的是它也藏了幾家我也會逛的商店,例如:

COCO DEAL, VIS,  Samantha Thavasa, Samantha Vega, DIANA,

Natural Kitchen,  Maison de Fleur...等等。  

CIMG8855.jpg

天神地下街官網:http://www.tenchika.com/

中文版(網路上只有簡體哭哭)地圖:http://tenchika.com/pdf/guide_map_c_2.pdf

不過地下街除了餐廳開到9點,其他商店都開到8點而已喔。

 

博多運河城

相片 2015-2-24 18 49 13.jpg

又是一個大型複合式商場,有飯店、劇場、電影院、商店、餐飲等等,

環繞著運河而建,所以叫運河城啊。

裡面有140多家商店,遠遠的拍就可以發現,裡面還有OPA耶。

相片 2015-2-24 20 01 09.jpg

這裡適合女生血拼日貨的牌子有:

agnes b.,Ungrid, R&E, EMODA, SLY,MOUSSY,

Francfranc, Samantha Thavasa, goa, ORiental TRaffic,

寵物用品店Pet Paradise, 百元商店coucou, 還有一家松本清藥妝店欸,

此外男女都可逛的服飾品牌像是H&M, zara,uniqlo, BERSHKA...也有,

寄放男伴用的動漫店jump shop, LAOX模型玩具也有,

還有非常多餐廳,也是可以耗大半天的商場啊。

而且博多運河城開到9點欸,算是比較晚的喔!

中文官網:http://canalcity.co.jp.t.jx.hp.transer.com/

 

天神VIVRE

相片 2015-2-26 12 52 48.jpg

VIVRE好像比較少人會去逛,但我發現它品牌也蠻多的,

雖然我覺得以流行程度來說,它完全無法跟PARCO或是CORE相比,

但是這裡比較多便宜實惠的牌子,可以挖挖寶

我會逛的牌子有Noela (這是例外,它不是便宜實惠的牌子哈哈), 

MAJESTIC LEGON, 百元雜貨店CouCou, 鞋店ASBEE,

男生能逛的牌子也有,像是GU, RIGHT ON, COMME CA COMMUNE...等等,

樓上還有animate耶,又是可以寄放男伴的地方。

相片 2015-2-26 12 52 53.jpg

官網:http://www.vivre-shop.jp/vivre/pc/store.php?SHOP=tenjin

天神VIVRE也只開到晚上8點半喔。

 

以上就是我在九州的逛街地圖分享了,

喜歡我的日貨風格 (sweet、ViVi、美人百花、JJ、andGIRL) 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我都是挑能逛到日雜上常見熱門服飾品牌的地方介紹。

首推福岡PARCO,時間充足的話,福岡博多CITY很棒!

基本上九州福岡是個逛街點非常集中、很好攻破的地方,

而且福岡機場到市區真是有夠近的!是個非常適合超短期旅行血拼的好地方啊!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我終於也有instagram啦: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Birdie
1 人追蹤

文章:90

人氣:375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