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

2016

 

食記,眉州小吃,中式料理,小吃,meizhou,Baldwin Park

 

不久前的某日和公子安開車出門,
途經一條不大,但是是這區主要道路之一的大街。

我常常坐在乘客座的時候要嘛在想事情,要不然就是有點在放空,
還是公子安眼尖注意到了一家新開張的眉州小吃,
其實也不能怪我遲鈍,因為外觀真的還滿不起眼的 (吐舌)
這個新發現讓我很興奮,在這放眼望去全是墨西哥食物的地方,
它簡直就是沙漠中的綠洲、寒冬裡的一絲暖陽呀 ✧◝(⁰▿⁰)◜✧

20160306_122437

 

記在心裡之後,一個星期天的中午,
不想煮飯的日子就冒過去了,
心中很好奇眉州小吃是哪裡的料理呢!

蛤?怎麼門上掛著大大的"CLOSE"牌子?
呼還好,是我們到得早了些,還沒有開始營業,
差點以為撲了個空。
營業時間是11:30 am - 8:00 pm
我們只早到了一點點 (拍胸)
只要等約10分鐘就好,所以就先坐在車子裡面聽音樂。

20160306_122425

 

看門面那麼陽春,
原本對內部也沒啥期待的,
沒想到裡面其實很順眼,
至少很乾淨整齊,
簡單卻讓人覺得還挺舒服的一個用餐環境。

20160306_113438

20160306_113356

 

牆上的帆布拼畫還滿有藝術感的

20160306_113553

 

可以選喝水或是喝茶

20160306_113504

 

菜單-

目前只收現金喔,希望以後能加收卡,
對我來說就會加分很多很多,
我真的很不愛帶現金…

20160306_113056

 

服務生從這抽屜中拿出筷子和紙巾的時候,
我才注意到這桌子有個抽屜,真不錯耶,
喜歡這個設計,直接將餐具收納在裡面太方便了。

20160306_121125

 

 這次點了這四樣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上菜速度滿快的。

20160306_114407_mh1457293834621

 

1 夫妻肺片-
辣拌系列的應該很難出錯,
很開胃唷!

20160306_114302

 

40 辣滷鴨翅-

點了這原本是想
1 嚐味道
2 帶回家當零食

後來當天去看我媽媽的時候都給了她,
所以這次沒吃到,下次點了再來補感想吧。

20160306_114246

 

21 擔擔麵-

發現是cash only之後公子安就跑銀行去領錢了,
交代我幫他點就好,
我想他還挺喜歡擔擔麵,於是點這個給他。

他的感想是吃起來比較像湯麵,
不像大部分都是拌麵類型,
不過口味是不錯的。

20160306_114232

 

19 紅油炒手-

哈哈沒錯,看到這個我就像著魔一樣一定會點!
和擔擔麵一樣,這根本也就是湯餛飩嘛 XD

辣油味滿香的,但對我來說並不是很辣,
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10分滿分的話我給7分吧…
在洛城這已經算是很好囉~

20160306_114418

 

豬肉餡中有一些切得碎碎的,咬起來脆脆的東西,
從口感來猜我覺得是荸薺,滿特別的,
雖然我覺得放了也沒加分啦…

20160306_115552

 

服務生和我們說現在打卡上傳微博或是WeChat可送一碗酒釀湯元喔!
聽到我眼睛都亮了,我愛吃甜酒釀呀~ 立刻照辦
這好好吃喔 *瞇眼*
甜度適中,加上QQ的小芝麻湯圓,我吃得好開心。 😍

20160306_120051

 

邊吃邊聊的時候,求知慾還滿強的公子安上網想查眉州這個地方,
可是他打錯了,打成梅州 (英文是同樣的拼法@@)
而梅州是在粵、閩、贛三省交界處,
這令他感到非常納悶,這裡吃的不是川菜嗎?
聽他這樣說,我也挺納悶的,
但我只顧著吃,也沒想到此眉非彼梅,聳聳肩就過去了 XDDD

但納悶到有點食不知味的公子安忍不住攔下服務生,
把心中的大問號丟出去了。
服務生聽到後笑著很有耐性的給我們解說,
我們這才恍然大悟,公子安終於釋懷。
是說這裡的服務很周到,常常會來關心客人 *拇哥*

要是我沒弄錯,這家應該是分店,
另外一家應該是在Santa Anita Mall裡面,
不管怎樣,這邊開一家像樣的中式餐廳實在太棒了,
可以肯定的是這篇以後會陸續來更新其他菜色的囉~

 

Meizhou Express

檢視較大的地圖 
518 Maine Ave
Baldwin Park, CA 91706
TEL:(626) 214-7776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喔!
也歡迎來FB和IG找我~
❤❤❤❤❤❤❤❤❤❤❤❤❤❤❤❤❤

My FacebookMy Instagram

Facebook_IG copy

Syb
2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349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