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

2016

螢幕快照 2016-01-16 下午10.40.25.png

香水真要讓我噴完其實不是那麼容易,我也不是那種很喜歡搜集一大哋香水的人,當然,我之前蠻迷練JO MALONE,所以趁便宜,無論是朋友出國英國、泰國等 ...,日積月累,也是買了不少,但JO MALONE真正讓我一直用,而且會噴完的,還是100ml一罐接著一罐的,也只有英國梨與小蒼蘭和無花果與黑醋栗,更別提到台灣終於進的黑瓶,對我來說味道實在可怕的可以,也很不JO MALOBE,然後台灣賣得非常貴,建議有需要的人,英國、泰國、關島等,都是買JO MALONE的好地方,一樣會幫你綁緞帶,美麗封裝好,趁著出國是可以不用一直在台灣被坑。

 

然後,最近我又一罐香水要用完的,就是這Aesop Tacit悟香水,不過它也只有50ml,本來就用得快,但香水是這樣,只有你喜歡同時適合你的香水才會一直噴,不然,你不喜歡又不適合你的,就連一個附贈的針管香水,你連噴也都不會想噴,所以能把這Aesop Tacit悟香水50ml香水噴到快完,也證明我是真的蠻喜歡它的。

 

螢幕快照 2016-01-16 下午10.40.48.png

單就這次的Aesop Tacit悟香水在包裝設計上就蠻有意思,香水包裝設計師更是由當代藝術家Jonathan McCabe透過對這次Aesop Tacit悟香水的味道想像,繪製成這樣的香氛圖畫,所以不止味覺滿足,就連視覺上都有味道的畫面。

 

螢幕快照 2016-01-16 下午10.41.09.png

Aesop Tacit的悟香水,關鍵就在於這個"悟",一種領悟、體悟才能意會到的香味,宛如一種無語的暗示,讓你徹底的體會、體悟。這瓶Aesop Tacit悟香水季格有點高,台灣50ml訂價是3200元,主要也是因為岩蘭草之心的味道成分於一般市面上較少見,較少見的因素也是因為提煉較困難,所以較珍貴,因此才能淬煉出這樣的"悟"。

 

螢幕快照 2016-01-16 下午10.41.34.png  

瓶身設計宛如一種最簡約同時直覺,並且很Aesop的玻璃褐瓶帶弧度的設計,瓶身上的烙印簡約卻又突出而明顯,維持Aesop一種洗鍊般的高質感,50ml的設計還算好攜帶,只是略沈、略重,但質感維持得相當不錯。

 

香氛調從清新的柚子撲鼻揭開一切的序幕,透過很深很深層的岩蘭草之心,去引出泥那身上最純粹的原始香氛性感,再用羅勒去柔合同時幽幽整個香氛的綿延和持續,Aesop Tacit悟香水就像是一種由身體自然而然散發的原始性感,不顧份強烈的無語,卻彷彿訴說一切,但耳朵聽不見,只有用心去領悟、去體悟,才能感受到這瓶來自Aesop Tacit的悟香水,也因為如此的體悟,Aesop Tacit悟香水在每一個人身上,就能形成每一人最簡單、卻也最性感的原始、天然同時性感香氛,看起來都一樣,卻因為每個人的心,而有所不同,我喜歡這罐Aesop Tacit悟香水,它有一定的基本水準同時高質感的香氛香調,但又能隨著每個人體悟的不同,在味道上又能因人而異,同時有那麼點獨一無二,並且有種最原始的美麗和性感。

 

延伸閱讀

好有質感!!Aesop漱口水/完全令人改觀的舒服及唇齒留下丁香和茴香。接吻必備 

依蘭的放鬆和療癒!!Aesop無油保濕精華露/就是一直給你Sample試用到滿意 

AESOP 賦活芳香護手霜/我的心頭好。 

JO MALONE台灣全產品價目表(1/8更新英國最新免稅價VS.香港、泰國價格比較) 

JO MALONE唯二會讓我100ml噴完再買100ml的香水/這才是經典 

JO MALONE 全20款常態香水 初、中、基調,揉香搭配以及香味介紹全整理 

2015年度愛用保養推薦。14項保養品全都用光光而且覺得好用,然後想回購 

2015年你一定要試試的10款彩妝品/年度愛用彩妝總整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96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