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

2016

AYAO0194

如果大家是第一次想要嘗試自助旅行,或是旅遊時間沒辦法很長的朋友~首選推薦就是香港啦!!!

真的超近的~而且文字大家也都看得懂!!語言也能溝通,所以首次自助旅行的朋友也就不用那麼緊張啦~~~

之前已經有發了一些香港旅遊的分享文啦~~~

香港自由行。三天兩夜-吃喝玩樂行程安排 ♫ 悠閒輕鬆玩香港 ♫【鳥夫人】 

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添好運 & 義順牛奶公司 & 黃大仙-住宿:銅鑼灣柏寧香港酒店【鳥夫人】 

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旺角-ESPRIT OUTLET & 女人街、金魚街 & 街景【鳥夫人】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香港有名的茶餐廳-蘭芳園,其實它在香港不只一家喔~~~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順遊"的方式啦!!!不要特地為了去某個單一的地方,這樣會花很多時間在交通上喔~

以想去蘭芳園吃東西沒問題~~~就去尖沙嘴店,和維多利亞港的夜景排在同一天晚上,

是不是很順路啊?!!?(旅遊小眉角)

AYAO0176

蘭芳園尖沙嘴店是在一個購物商場裡面喔~~~而且是在地下室,不過手扶梯前有大大的招牌,

所以也不算太難找囉!!!遠遠看到蘭芳園,真的是太酷了!!!他幾乎複製了整個店的風格過來~~

因為這個商場賣的都是年輕人的流行服飾耶~~~看到蘭芳園還真有點突兀!!!哈哈哈~~~

AYAO0178

店裡面每個角落都是香港茶餐廳的復古感,很特別吧~~~

店員一樣很有港style,滿凶狠的~~~來這麼多天,還真有點習慣了!!!哈哈哈~

AYAO0180

聽說蘭芳園的老闆是"譚詠麟"的超級粉絲,果不其然,店裡面到處都是譚詠麟的海報啊!!!

根本就是譚詠麟的追星店阿~~~(這陷阱、這陷阱...偏我遇上)

還好我們略有涉獵譚詠麟的歌,哈哈哈~超級有趣的啊!!!

AYAO0181

當然也幫大家拍下菜單囉~~~來這裡體驗香港特色餐點就對啦!!!

像是絲襪奶茶、通粉、豬仔包...這些都是香港茶餐廳招牌~~~

AYAO0182

"咸檸七"可以說是他們獨家飲品,一定要來一杯的啊!!!

因為是用他們自己醃製的咸檸檬,加到七喜汽水裡面喔~~~

 

AYAO0191AYAO0199

檸檬本人真的超咸,還可以單買檸檬回家自己泡耶!!!

AYAO0200

絲襪奶茶和鴛鴦也不能錯過啊!!!但我們都覺得香港的飲料普遍都有點甜,

應該是因為在台灣喝慣了無糖飲料吧~~~不過茶味真的很香濃喔!!!

AYAO0193

一時太激動,點了好多個堡類,真的要飽死了!!!還點了多士和"脆脆豬"~

我們是真的都要變豬了啦~~~

AYAO0196AYAO0197

吃飽喝足就準備出發去看到香港必看的"幻詠香江"啦!!!燈光秀就在維多利亞港~

從蘭芳園出來走路不用五分鐘吧!!很方便吧~~~吃飽走走將將好!!!

AYAO0214

一直走到港邊就是目的地囉!!!在旁邊還可以順道參觀一下"尖沙嘴鐘樓",

AYAO0216

接下來就找個好位置等待表演開始吧!!!(表演是晚上八點開始喔~~~)

各國的旅客也都沿著港邊坐著,聊聊天、吃吃東西等待燈光秀!!!

往對面看去,每棟亮晶晶的大樓,不愧是香港夜景阿~~~真的很璀璨!!!

AYAO0218AYAO0237

在等待的途中很閒暇無事,可以瘋狂拍照,哈哈哈!!!觀光客來的嘛!!!

AYAO0364

燈光秀開始囉!!!配合著音樂和大樓的燈光,特定幾棟大樓還會發出雷射光呢!!!

AYAO0350

看完燈光秀就差不多可以打道回府啦!!!還記得我們住在哪裡的飯店嗎?!?!

我們住在銅鑼灣最熱鬧的地方啦~~~所以搭地鐵超方便喔!!!一到銅鑼灣還是熱鬧得要命,

AYAO0382

但我們也到處玩了一整天,實在沒力氣再逛街了!!!只想回飯店躺一下,哈哈哈~~~

再直奔回飯店的途中遇到也是香港當地特色的"雪糕車"~~~立刻被吸引,(腦波超弱!)

AYAO0375

AYAO0374

買完雪糕要回飯店了嗎?!?!先逛逛旁邊的超市採買一些零食再說,哈哈哈~~~

一直說累,然後一直不回飯店,哈哈哈!!!好啦~這裡真的是這天的最後一站了啦~晚安!!

AYAO0390 

◎尖沙咀站-晚餐蘭芳園尖沙咀分店10:30-22:00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活方地庫26號舖

幻詠香江表演時間:每晚8:00,全長約13分鐘

[旅遊日期:104年10月]

鳥先生&鳥夫人
1 人追蹤

文章:177

人氣:373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