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

2015

 

之前在FB嚷嚷好久的釉光唇膏終於正式在台灣開賣了,

可惜在台灣只有先上三色,但以台灣人瘋狂的程度,我相信過不久就會再進其它顏色了(姊妹們就靠你們了!)

莫蒂膚釉光唇膏    

應該會有人覺得釉光唇膏外包裝看起來明明就是唇蜜,為什麼要一直叫他唇膏?

剛開始我朋友也常會跟我說『我想試試看那款新唇蜜!』

我都會回『蛤?唇蜜?是唇膏吧?』,朋友:『可是他外觀不就是唇蜜嗎?』

其實釉光唇膏是最近就流行的液態型唇膏,什麼是液態唇膏呢?

簡單來說就是擁有唇膏飽和的色澤,雖然是霧面但又能同時兼顧唇蜜的水潤光感,是一種最新型態的唇彩。

 

在國外早就有很多部落客趨之若鶩,下圖在台灣目前只有進桃紅跟正紅兩個顏色,

真希望裸色和深紅也快點進來>/////<

11082524_10206818512767269_4001836870651650713_n  

前幾個月在IG上,已經有很多美國知名美妝部落客分享試色照,

照片看起來很小一支,實際收到商品的大小有比想像中的大。

11150180_10206800806206603_484671881875415608_n  

台灣目前有三個色號,分別是:

#意亂情迷/ravish(正紅)

#電力十足/hi-voltagw(淺桃紅)

#倩人魅影/shock wave(粉紅)

 

10953023_10203772666225202_1795963011_n  

961429_10203772665705189_143872016_n 

不囉唆先來實際的試色照,第一個顏色#Hi-Voltage(電力十足)

IMG_72272  

很討喜的桃紅色,顏色非常飽和,蓋得了唇色(深唇色人的救星),但不會黏膩不舒服,且就算嘴唇放鬆唇紋也不明顯。

IMG_7230  

如果覺得直接擦太高調,也可手沾一點點輕輕上在嘴唇,顏色也很好看。

IMG_73533  

或著用來畫咬唇妝,現在嘴唇上打點蜜粉,再從唇中開始往外做暈染,製造出咬唇妝的效果。    

IMG_7195  

即使用手輕輕沾,顏色也非常的飽和、顯色,其實一次用量不用沾太多只需要一點點,我都開玩笑買一支應該可以用一百年吧。

IMG_7194  

也可以使用正紅色(意亂情迷)堆疊出不同色澤的咬唇妝。

IMG_73611

 

第二款#shock wave(倩人魅影)是我最推薦的顏色,擦起來有種溫柔婉約,鄰家女孩的感覺。

情人倩影2  

一樣沒有唇紋產生。

IMG_7213  

跟上個顏色一樣用手沾上色,淡淡的也很漂亮。

IMG_73444  

配正紅色(意亂情迷)堆疊出的咬唇妝。

IMG_73500  

如果跟剛剛電力十足比較的話,電力十足就像是活潑外放帶點侵略性的年輕女孩,

倩人魅影則是在家裡整理家務,個性溫柔婉約的少婦。

IMG_72262  

室內黃光下的顏色

IMG_7422  

喝水和吃完午餐後,顏色還留著一些,持妝度佳。

IMG_7416  

最後一個顏色ravish(意亂情迷),不用多說,是經典的正紅色。

IMG_7240  

IMG_7241  

很多歐美女星出席時尚趴替,都會擦類似這樣的正紅色,更能襯托出白皙的皮膚。

不過要小心擦這類紅色的唇膏,很容易讓牙齒看起來更黃,來不及洗牙的話就盡量避免露齒笑了~

re_50ecd87e5b6a3 

總結來說,這款釉光唇膏三種顏色不管顯色度和飽和度都非常的高,擦起來會有點亮帶點螢光色的感覺,

所以建議擦這款唇膏就不要再打腮紅了,不然臉上的重點太多了路人不知道要看哪裡啊!

但也因為很飽和的關係,更能顯白,皮膚深的人也不用害怕,擦起來就像蕾哈娜擦螢光粉唇膏一樣,時尚度破表!

IMG_7249  

 如果你在找一隻顯色度、飽和度、持妝度都不錯的唇膏,又或者你本身唇色較深,這款釉光唇膏會是不錯的選擇,

一支售價不到一張小朋友,不管跟開架式和專櫃品牌的唇膏比起來,CP值實在不容小覷!

組22  

IMG_724111    

這次新品分享就到這邊,如果有更細節的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想知道怎麼購的買朋友歡迎加我line ID詢問: dellicious21

下次再為大家Motives的另一款絲絨唇膏,唇膏控們敬請期待~

IMG_713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快來粉絲團按讚跟我互動喔

Kelly
8 人追蹤

文章:7

人氣:447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