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

2016

IMG_7758.JPG  

 

這家位於福和路的老先覺其實沒有開幕多久,人氣可是強強滾,斗大紅色的招牌,路過附近也很難不被吸引,想一探究竟。

最近這種溼冷的天氣,來吃火鍋最好,這天晚上時間早,人潮不多就決定是它了,有時吃東西也是要看緣份啊!

外帶部分店員會在外面的餐臺上現場料理煮好,餐臺做成甕的造型很有趣呢!

IMG_7734.JPG 

IMG_7735.JPG 

 

進門左手邊為備料臺,店員正在準備客人的餐點,不乾淨整潔可是很容易看的出來。

IMG_7736.JPG 

 

店內位置不少,整體就是紅色系的中國風路線,採一人一鍋的用餐方式。

IMG_7737.JPGIMG_7738.JPG 

 

先選湯頭再選種類,價位從110元起,我還懷疑的問店員說110元的牛肉鍋是有附菜盤嗎?答案是有的!

點餐時會問你要不要加25元升級大肉盤,原來配的肉量不多只有三四片左右,我們沒有很餓就維持原來的份量。

IMG_7739.JPGIMG_7740.JPG 

 

醬料和飲料及餐具為自助式,想用多久自己來。

IMG_7741.JPGIMG_7742.JPG 

 

飲料有冬瓜茶和無糖紅茶兩種,我是覺得冬瓜茶比較好喝

IMG_7743.JPG 

 

附餐有白飯和冬粉兩種,也可差價換泡麵,我們點了兩種鍋就各一。

IMG_7744.JPG 

 

和風昆布牛肉鍋110元,送上桌時就已經把菜盤的料都放進鍋裡了,裡面還有少許的冬粉。

裡面的料就跟一般涮涮鍋配的差不多,份量也不少,牛肉片只有四片是比一般的少了一半吧?!

不過這昆布湯頭很清,我還蠻喜歡的,整個吃完蠻飽的,但一點都沒有膩的感覺,覺得很不錯。

IMG_7745.JPGIMG_7746.JPGIMG_7747.JPG

 

麻辣海陸鍋(豬肉)195元,看到這價格可以吃海陸不囉嗦就給他點下去了,上桌時料滿到快要爆出來了。

不過不要擔心,在你的面前桌上就有一張說明,等料煮熟後就會下沉,湯就自然的浮上來啦~

麻辣的選小辣還是算辣喔!不過比較偏麻,涮肉還蠻夠味的,鍋裡的料很多,一樣的是肉也比較少。

IMG_7748.JPGIMG_7749.JPGIMG_7750.JPGIMG_7751.JPGIMG_7752.JPGIMG_7753.JPG

 

配菜兩樣60元,就點了百頁豆腐和魚餃,味道都蠻好吃的。

IMG_7754.JPGIMG_7755.JPG

 

最愛這樣麻辣涮肉片了,這裡的肉片雖少,但肉質確實不錯,如果嫌少的人,加25元就可以變大份的啦~

IMG_7756.JPGIMG_7757.JPG

 

兩個人的火鍋晚餐一共365元,其實不要點一堆,一個人吃一個昆布牛肉鍋也很飽就只要110元。

而且火鍋料感覺比較精緻一些,不會有的軟軟爛爛的那種,難得會讓我把那些丸類、餃類都吃光的。

一個人來也可以點鴛鴦鍋,湯頭很多種選擇,算是可以每次來都吃不一樣口味的好地方,開到晚上11點宵夜也可以來。

用餐環境、服務態度、餐點品質,整體而言我都覺得蠻滿意的。

 

延伸閱讀: 

 

||吃。台北|| 竹間精緻鍋物 高級享受的平價石頭火鍋

 

||吃。台北|| 紅九九 一個人也可以爽快吃麻辣鴛鴦鍋

||吃。台北|| 鍋神總店 在地推薦高CP值平價涮涮鍋

||吃。台北|| 天鍋 東區的平價精緻涮涮鍋

||吃。台北|| 霸味薑母鴨 進補湯頭暖 氣氛更暖

||吃。台北|| 辛殿麻辣鍋 約好久終於吃到了!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90號

電話:02-29232378

營業時間:11:30-23:00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1

人氣:5508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