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16

IMG_9526_副本

IMG_9527_副本

IMG_9529_副本

在冬天我除了在洗完澡後會擦較滋潤的身體乳之外,連帶著沐浴乳也會用稍偏有潤澤感的,當然因為身體肌膚和臉一樣偏乾,所以在洗澡時水溫不會用太高,也儘可能的縮短沖澡的時間。

這次體驗的這瓶賦活植肽沐浴乳,無添加甲醛、草本沐浴配方,鎖水保濕的墨角藻、維他命E,在還未體驗前,我猜應該挺適合我這種冬天身體肌膚偏乾的人用吧!

IMG_9528_副本

沐浴乳是按壓頭

IMG_0863_副本

這是按壓出一下的量,相較於一般沐浴乳的壓頭來說,它的取用量算少,所以我每次洗澡時都約按四到五下的量來使用。而沐浴乳偏稀、不濃稠。

IMG_0864_副本

而沐浴乳在沐浴球起泡後,泡沫的量並不多,如果想要多點的泡沫那可能需要再多一點的沐浴乳。

在起泡的同時,可以聞到沐浴乳淡淡的植萃香味,個人覺得味道並不濃郁,沖洗泡沫後,肌膚會帶有潤澤感。當然,可以的話,在身體擦乾後5分鐘內擦上身體乳,可以讓身體的肌膚柔潤。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