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

2016

最近實在好想買運動鞋啊!所以就一直東看西看,而且是比較想買Air Max,只是還沒看到尬意的樣式。

因為在網站上看了好多,就想來分享一下最近的新流行,就是Air Max又推出城市系列印花款啦~

還記得去年我也有被燒到-->♥Trend Note♥ Nike Air Max & Roshe Run新款小分享

我要嘛喜歡黑壓壓的黑白配,不然就是金光閃閃或是花到極致,真是有點極端XD

2016的City Collection只有推出女生款,又是男賓止步啦!

這次的印花除了圖騰風格之外,也多了異材質的拼接,感覺更精緻細膩,還有一點高級名牌的味道。

以五大時尚之都為代表,也運用了各種不同款式如Air Max 90、Thea、Class BW等來設計,各有不同的特色。

 

[東京] Air Max Zero,粉紅色帶有日本著名櫻花的味道。

201.jpg202.jpg

 

[上海] Air Max 90 Ultra,濃濃中國刺繡的藝術,大紅與酒紅搭配得貴氣不俗。

203.jpg204.jpg

 

[巴黎] Air Max 1 Ultra,是一股很新潮的味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個綠配金線的組合XD

205.jpg206.jpg

 

[倫敦] Air Class BW,這顏色讓我聯想到Burberry的風衣。

207.jpg208.jpg

 

[紐約] Air Max Thea,極簡且黑白分明的線條,現代感的風格是我最喜歡的一雙。

209.jpg210.jpg

 

其實看了去年三月的城市系列,發現有些城市似乎就是用同一種顏色,像是東京的粉色、上海的紅色和紐約的黑白。

只是這系列的價位都比較高,要入手需要考慮個一陣子,非常喜歡或是要拿來收藏倒是可以趕快準備了。

目前每一雙即將從3/16陸續上市,而最後一雙東京Air Max Zero將會在Air Max Day 3/26做個壓軸登場。

 

另外除了我很喜歡的Air Max之外,最近也覺得Mayfly新出的編織款好好看喔!

說實在話,以前還真的沒在注意這個款式耶!(因為它不是編織的話,還真的看起來蠻普通的,個人淺見啦!)

誰叫近幾年Roshe Run、Air Max、Huarache實在太紅,完全佔據了大家的目光了。

2003年開始的Mayfly系列,是雙極輕量針對慢跑設計的鞋款,幾年前因為用了編織的設計而受到注目。

今年2016編織款再度登場,並以麂皮的材質製作,為運動鞋質感加分,一口氣推出九種顏色,無疑是一舉網羅鞋迷的心。

細長的鞋型,加上細膩編織的美感,除了透氣之外,更有一種都會雅痞的時尚味道,乍看還以為是哪個名牌呢!

目前美國官網已開始販售,一雙100美金的價格也可以接受,只是台灣好像還沒看到有賣,連網拍也很少,期待趕快讓我看到實品吧!

以下就是九種顏色一次看~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分享囉!

211.jpg212.jpg213.jpg214.jpg215.jpg216.jpg217.jpg218.jpg219.jpg  

圖片來源:SneakernewsComplex

 

延伸閱讀:

♥Shopping♥ Nike Air Jordan 6 限量的覺得有點潮XD [小co穿搭]

♥Trend Note♥ Nike Air Max演進史代表鞋款+春夏白色款該選哪雙好?

♥Trend Note♥ Nike Air Max & Roshe Run新款小分享

♥Shopping♥ Nike Air Max 90 黑白色~好看好搭又好走((終於給我買到啦!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