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

2016

  IMG_0258.jpg

 

 

 久違的遊記又出爐啦~~~既北海道之後,這次要獻上的是九州之旅

突然發現我好像真的很愛日本,這一年來就去了三趟,

不過這系列的分享會跟之前的有些不一樣喔!怎麼說呢?

大家應該都知道Serina熱衷於自助旅行,

之前的準備交通、訂房、規劃行程路線、尋找美食...,

總是能讓我忙得不亦樂乎又樂在其中。

 

然而這次呢,因為是和親戚們一起出國去九州玩,

為了方便所以採用跟團的方式,

完全不用考慮要去哪住哪吃哪、一切通通有人幫你打點安排妥當,

說老實話一開始還有些不習慣呢,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偶爾當當大爺放空一下也不錯啦哈哈

 

這次會將我覺得九州很美很值得一去的景點們挑出來分享,

希望可以提供些遊覽資訊還有攝影照片給你們參考看看:)


大部分的朋友去日本都會將東京大阪放做首選,

我倒是蠻推薦有機會的話不妨來這邊走走,

九州擁有濃濃的日本淳樸風俗民情,真的會給人很不同的感受喔^__^

 

IMG_0124.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位於九州長崎縣佐世保市的豪斯登堡,

因為每到夜晚,園區裡超過1300萬球燈會同時點亮,

並隨音樂變化起舞的壯闊燈光秀一直是其最大賣點,

所以豪斯登堡還有一個很夢幻的名字,稱作光之王國。


豪斯登堡是一個模仿荷蘭街道設立的主題公園,整體街道建設風格別具,

漫步其中宛如置身於歐洲街頭,超級浪漫~

 

IMG_0068.jpg


園區內雖然有不少遊樂器材,但如果你是抱著體驗刺激型態遊樂設施想法來玩,

可能就要大失所望啦!因為這可不是豪斯登堡的主打項目喔


園區分為七大主題城區 –

冒險公園、娛樂設施城、藝術花園、顫慄城、阿姆斯特丹城、高塔城、港口城。

其中我最最最愛的就是顫慄城啦XD

顫慄城裡充斥著各式各樣類型的鬼屋,光聽名字是不是就有種陰森感勒~~

Map1.JPG

 

地圖取自於豪斯登堡官網 :

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pdf/map_chinese01.pdf



導遊給我們的門票是6500日圓的一日利用卷 :

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guide/passport/



這張票可以在一天的時間內,無限次進出豪斯登堡,

同時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可以使用,

建議大家可以選擇這種One Day Pass喔十分方便



走進園區大門後,ㄧ印入眼簾是典型的歐式尖塔建築


IMG_0012.jpg 


泰迪熊王國,完完全全是個讓人少女心大爆發的地方啊!

裡面滿坑滿谷的娃娃家族們也太可愛了吧

 
IMG_0015.jpg     

IMG_0018.jpg  


(不過這也讓我聯想到博物館驚魂夜了,莫非晚上閉館後.....lol)

阿姆斯特丹城

阿姆斯特丹是荷蘭的首都,

而荷蘭有名的鬱金香,自然在阿姆斯特丹城中就不能缺少摟,

城區中心栽種了許多花卉,歐式建築搭配美麗鬱金香,是不是很有歐洲風情呢


IMG_0191.jpg   

IMG_0193.jpg   

IMG_0203.jpg   

IMG_0211.jpg     

IMG_0217.jpg  


有注意前面照片中,到處都掛著面具與披風嗎?宣傳的就是這個面具舞會啦。


IMG_0066.jpg 


從早到尾都有人在跳舞,尤其是晚上的人潮更多,感覺還蠻好玩的~

花卉道路

風車+鬱金香,不說還真讓人以為我飛到荷蘭旅行了呢


IMG_0129.jpg 


旁邊的運河

  

IMG_0144.jpg 



娛樂設施城

顧名思義,這區大多都是遊樂設施來著。

巧克力伯爵館,裡面有各式各樣巧克力做的東西

 

IMG_0089.jpg

 

還有巧克力高跟鞋喔XD

 

IMG_0082.jpg 

 

光與聲音的迷宮,滿滿的鏡子讓你搞不清楚出口在哪邊

 

IMG_0212.jpg

 

滿天氣球的街道,同團的小朋友們看到這些氣球都瘋狂了


IMG_0095.jpg 


豪斯登堡位於日本長崎縣,長崎最著名的蜂蜜蛋糕自然這邊也有販賣啦


IMG_0099.jpg 

 IMG_0105.jpg  


請仔細看上圖右手邊的試吃區,有十幾種蜂蜜蛋糕可以品嚐喔!

不過是有分時段開放的,所以要注意時間再過來免得撲空了:)



遊船

 

IMG_0054.jpg

 

遊船分為兩段路程:迎賓大門->高塔城,與高塔城->迎賓大門,走的是不同路線。

白天的時候,兩段遊船都是免費搭乘的,但入夜以後呢,

迎賓大門->高塔城這段有特別的燈光秀與水舞,所以是要另外收費喔!


IMG_0062.jpg 

顫慄城

終於來到我的最愛了!沒辦法,誰叫我就是喜歡玩這種恐怖遊戲XDD

街道感覺是不是跟前面的很不一樣呢?

 

IMG_0156.jpg 

 

我幾乎快把這邊的每項設施都玩過一遍,從下午一路待到天都黑了才捨得離開XD

特別推薦幾個遊戲給大家,不單單只是嚇人而已喔,還有結合新科技在內,

搭配體感設備讓玩家有截然不同的遊樂體驗,真的非常用心

不過設施內不能拍照,我也稍微描述一下心得感想就好,

以免破梗也就不好玩了,其餘的一切就等你們到時自己去探索嘍:)



夢靨研究所 – 大推!我在這裡被嚇得不小心叫出來有點丟臉lol

真的是很有想法又創意無限的一個遊戲!

監禁病棟 – 網路上大家狂推這款遊戲,結果當天在裝修中沒有玩到,殘念

數位鬼屋 – 真人版的惡靈古堡,玩家要組隊打殭屍一起闖關XD

闇之迷宮 – 在完全看不到東西的環境中,要跟大家一起走出迷宮,

最後還有真人實境體感遊戲,相當有趣

竟然還有經典遊戲太鼓達人!相信大家應該多少都有玩過,

但是螢幕這麼大的太鼓達人….你可曾看過?XD

 

IMG_0288.jpg 

 

夜晚點了燈後的顫慄城,是不是更有詭譎氣氛了呢>''<


IMG_0295.jpg 


離開顫慄城後差不多是晚餐時間啦!所以我們決定覓食去,

豪斯登堡內的餐飲,並沒有像一般的遊樂區售價至少都兩倍起跳,

反而出乎意料地價位跟外面差不多呢!



晚餐是在阿姆斯特丹城的Hungry Kitchen享用,

牛排肉質頗嫩,說真的令我非常驚艷

 

IMG_0220.jpg  

 

同樣是Hungry Kitchen的漢堡排,漢堡肉也是出乎意料的多汁入味>///<

 

IMG_0225.jpg

 

印象中這個套餐附湯合台幣大概三百多吧,以遊樂園的CP值算高的!

園區內的飲食我本來就沒太過期待,所以能夠有這樣的水準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同場加映一下中午吃的石燒咖哩飯,飯上還鋪了一層Cheese,

除了口味鹹了一點外其實也還不錯吃啦~~~

 

IMG_0072.jpg 


為了讓大家可以遊玩的更徹底,

旅行社蠻貼心地幫我們把當天的飯店直接訂在豪斯登堡裡,

玩累了隨時可以直接回飯店小憩一下再出去,相當方便呀


位於港口城裡的Wateramark水印飯店

 

IMG_0110.jpg 

 

飯店旁有間藥妝店,後來發現在整個九州行中,遇到最便宜的藥妝竟然是在這邊,

可惜當初在這裡沒有多買一點QQ

之後有來這裡的朋友們,記得不要錯過採買藥妝的好機會喔

 


最後,天色漸暗後,這趟來此的重頭戲也開始啦~~~

入夜後燈光全亮後的豪斯登堡,完全不負光之王國的美名!

 

IMG_0258.jpg


高達60公尺以上的光之瀑布,從德姆特倫高塔頂端流瀉下來,

隨著音樂聲揚起,1300萬顆燈泡不斷變換著色彩,既夢幻又璀璨!

當下親眼所見的震撼與感動,真的很難用三言兩語形容出來呀



高塔城區的德姆特倫高塔是園區內最高建築物,上面很適合眺望豪斯登堡風光,

所以我們決定登上觀景室,為今天豪斯登堡一日遊畫下完美的Ending : )


德姆特倫高塔80公尺高觀景室往下望出去的景色~~~

 

IMG_0282.jpg 

 

整個豪斯登堡之美盡收眼底

 

這般如夢似幻的景象,

幾乎有那麼一刻,我竟有些分不清自己是在現實還是夢境中了~*

 

IMG_0278.jpg


豪斯登堡,一個既璀璨又浪漫的童話國度,

下次有機會到九州的話,不妨安排個一整天的時間(強烈建議要待到晚上喔~),

來這邊好好的慢遊、漫遊,親身感受一下光之王國帶給你的震撼之美吧:)

 

 

豪斯登堡中文首頁 :

http://chinese01.huistenbosch.co.jp/

 

queenning
6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385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