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

2016

IMG_9509_副本

霓淨思的產品在這組之前,我也有用過其他的產品,但著實讓我踩了幾次雷後,對霓淨思的東西有些怕怕的,但現在回過頭來想,我想那些應該並不是適合我的膚質,畢竟我是乾性缺水肌,而自己對於保養品的保濕總是錙銖必較,總是都會缺那麼一點,在年過30之後,很多保養品都達不到我的要求,所以總是要拿保水與滋潤去補另一瓶的不足,也要這樣才能夠達到我這乾性缺水肌的要求,而我又總是不喜歡擦這麼多的瓶瓶罐罐。

IMG_9511_副本

在保養這十多年中,大概曾有四、五年的時間沒有在用前導精華液,可能感覺有沒有多這一道似乎沒什麼感覺,但隨著年紀越大,再加上保養品有些品項漸漸固定後,開始有種怎麼擦完保養品都會有層滋潤感在臉上,雖然我是乾性缺水肌,但那股滋潤就如同在乾枯的葉子上抹油,怎麼抹那個滋潤只在肌膚表層,而肌膚還是一樣顯乾有時甚至肌膚缺水,毛孔變得粗大。

後來,檢討自己在過去和那段時間的保養品項有何差別與不同時,才發現原來前導精華這個看似若有似無的保養品,但其實它在保養當中扮演仲介的角色。

IMG_9512_副本

Neogence 肌滲透前導菁露這瓶前導精華液它獨特的油水相融科技,模擬肌膚天然的結構,打造油水的前導精華。

IMG_9514_副本

在使用前先將肌滲透前導菁露上下搖勻(是搖保養品,人不用搖),即可旋開瓶蓋倒出所需的量。而因為它在搖勻時是油水相融,但在搖後倒出這個步驟要快,雖然搖勻是相融的,但分層也分的很快。

而肌滲透前導菁露是偏向水狀的前導菁露,它的瓶口開口做的不大,所以在取用時,是瓶口向下,有點力量將菁露倒出來。

在倒著放沒有加力量倒時,菁露是不太會溢出來的。

 IMG_0896_副本

倒出來的肌滲透前導菁露也是油水混合的,但可以看得出來肌滲透前導菁露有點油狀。

而照片上的用量是我一次的用量,而如果肌膚沒這麼乾,可以依自己的肌膚狀況去調整,不需要用到像我這麼多的量。

IMG_0760_副本

清潔完後的肌膚

IMG_0764_副本

用指腹沾取適量在肌膚上推勻

IMG_0765_副本

全臉擦完後,會感覺臉有肌滲透前導菁露油的潤澤

IMG_0903_副本  

IMG_0901_副本

而如果此時肌膚上的油潤感還夠的話,我會用手上的關節骨順勢的由嘴往耳朵的方向推,當推到感覺沒這麼油潤時,就可以停了,而如果再推下去,只怕肌膚上的油潤度不夠,會拉扯到肌膚。

原本還擔心肌滲透前導菁露的菁華油會讓肌膚有表層有油感,但其實多慮了,因為肌滲透前導菁露油的質地很親膚,在抹勻按摩後,很快就不會有層油潤感在肌膚上,而且擦後後保養品時,也不會有越擦越厚的感覺。

之後,就可以上自己手邊的化妝水、精華液,其實這瓶滲透前導菁露要在化妝水前、後那個步驟使用皆看個人習慣,我覺得前、後那個步驟都無所謂。

IMG_9515_副本

再來,就是全能緊緻活膚霜,一直以來乾性缺水肌的我手邊的保濕品大多是乳霜,但總是嫌那瓶滋潤度夠,但不夠保水、那瓶保水度夠但又不夠滋潤,總是少那麼一點點,但對這瓶,我卻稱讚有佳,因為它讓我肌膚意外的油水平衡,總是不喜歡太多瓶瓶罐罐的我,讓我晚上的保濕乳(或霜),只要單擦這一瓶就解決了,而且還連帶著保濕精華可以用到夏天的保濕精華,而不需要用到冬天用的保濕精華液。

IMG_9516_副本

IMG_9525_副本

開盒後,這瓶全能緊緻活膚霜霓淨思附了支乳霜的挖棒,雖然我有自己慣用的挖棒,但是對於這樣的貼心頗喜歡的,而且挖棒上還有霓淨思自家的名字在上面,頓時間讓人覺得這瓶乳霜的有質感提升了不少。

IMG_9519_副本

開瓶後,裡面還有個內蓋

IMG_9522_副本

IMG_9523_副本

打開內蓋後,就可以看到乳霜內容物了,乳霜的質地帶著淡黃色細聞可以聞得到柑橘果類的香味。

IMG_0859_副本

IMG_0861_副本

IMG_0862_副本

在肌膚上推開後,感覺到的是很輕潤的乳霜,再慢慢順著肌膚按摩後,感覺到的是絲滑的潤澤感,推到感覺沒這麼滑潤時,就可以停止了,再隔一會再摸,會感覺到有擦到乳霜的地方肌膚較潤澤,也較有光澤感,但那光澤感絕對不是油膩的滋潤感。 

IMG_0854_副本

這是我一次的用量,同樣的,如果肌膚沒像我這麼乾,可以減少用量。

IMG_0855_副本

IMG_0865_副本  

擦完保養品後,把頭髮吹乾,大約5分鐘的時間,再摸臉頰時,只有微微的潤澤感,肌滲透前導菁露和全能緊緻活膚霜雖然看似滋潤,但對我來它卻能夠讓我肌膚油水平衡,再加上我的保濕精華只有用到夏天較清爽型的,完全讓我大大的變心了。

說真的,這篇我自己覺得我寫的很心虛,因為在文詞上我總覺得我無法表達出我有多喜愛這組,但它真的讓我用到我想要把手邊總是缺少那麼一點的保養品給丟了,然後去囤這組。

偷偷的說,如果覺得這組的單價很貴的話,可以在藥妝店每次檔期開始時去逛一下,有時它會有5折的折扣,那其實那樣的折扣買下來一點也不貴。

 

 

 

文末抽獎

抽 戀愛魔鏡 的甜蜜親吻潤唇棒 (2016.03上市的新品)

① 必須是 小小熊貓FB粉絲團 的粉絲

② 在小小熊貓的粉絲團這篇文章按讚+分享(需設公開) 
③在粉絲團這篇留下妳最愛的粉底

 

 

  以上缺一不可,如果資格不符,就抽下一位,直抽到資格符合的粉絲為止

活動到 105年3月23日 23:59止,於 105年3月30日 抽出

IMG_1114_副本  

 

文末抽獎文末抽 戀愛魔鏡 的甜蜜親吻潤唇棒 (2016.03上市的新品)① 必須是 小小熊貓FB粉絲團 的粉絲② 在小小熊貓的粉絲團這篇文章按讚+分享(需設公開) ③在粉絲團這篇留下妳最愛的粉底 以上缺一不可,如果資格...

小小熊貓的美・食・攝貼上了 2016年3月9日

 

延伸閱讀

Neogence 霓淨思 肌源更新煥膚霜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白玉無瑕肌透光白精華

✬ERNO LASZLO✬ 能量賦活記憶彈力凍膜

SK-II 微磁亮眼修護組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1%A醇逆齡精華乳

✬Vichy 薇姿✬ 淨膚透白精華

✬Avene 雅漾✬  密集美白精華液

✬SOFINA ALBLANC 蘇菲娜✬  潤白美膚水澪白碳酸活氧菁華

✬AYURA✬ 巡白輝白水WTα & 巡白綿

✬NEOGEN DERMALOGY✬  W4高機轉一周密集美白調理組+紅光導入儀

✬KIEHL'S 契爾氏✬ 紫鳶青春肌活露 @小資女的青春露!開啟全天美肌

✬Guerlain 嬌蘭✬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Erno Laszlo 奧倫納素✬  肌透光白精華

 

 

 

官網連結:https://goo.gl/wpjRR1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74

人氣:885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