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

2016

  

  

之前寫過學生黨不能錯過的藥妝店開價式唇膏(還沒有看的快去看哦,還有小小禮物等著你哦相送哦)

今天就再來聊聊專櫃口紅吧!

  

因為本人皮膚比較偏小麥色,所以選擇唇膏堅決杜絕一些熒光色和一些顯皮膚黃的顏色。而且我的嘴脣一般情況下都是非常的乾,所以質地偏干的口紅完全駕馭不了(比如MAC的某些款)但是好死不死,我又特別鍾愛啞光質地的口紅!所以對口紅的要求真的是非常之高!那今天我們就來聊聊我超愛的幾款專櫃口紅吧!

  

1. Too Faced Melted Liquified Long Wear Lipstick (色號:Melted Berry)


  

這款是我被「Catie的不用鏡子化妝挑戰」那個視頻種草(最後她在年度愛用品也有提到),看他沒有鏡也塗起來不太容易失手的樣子,就去櫃上摸了一下,沒想到這隻就變成了我最近最愛!這一隻的質地非常的滋潤,刷頭的設計我超級喜歡,絕對是像我一樣的手殘黨必備款!超級無敵的不容易失手!而且非常非常的持久,上嘴的感觉非常的舒服,味道也超级喜欢的!而且選到的顏色我也是非常的喜歡,馬上就是Sephora的八五折了,到時候一定要再去收一些正常的顏色回來!(不過我發現他們家有一些奇奇怪怪的顏色,挑色一定要小心!)

  



2.Dior Addict Extreme(色號:476)


  

這款是我用開價唇膏的入門款,是用最久的一款,現在塗起來還是覺得很美!當時在機場試了之後覺得這個桃粉好襯我的膚色,完全不會顯黑,反而還會顯得特別的有活力,滋潤度特別的好,一點點的光澤度。超級百搭的一個顏色。不知道該用什麼唇膏的情況下就會用這一款。之前不消息掉在地上,上面有一點摔壞,用小刀切掉壞掉的部分,拿起來用又是一條好漢哈哈!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刷頭的部分沒有一個尖角的地方,他是一個完全的圓柱的形狀上面是平的,面积太大不好勾勒唇形,一定要用唇刷才行。(你們懂我說的意思嗎?)所以沒有再回購其他顏色



3.Dior Addict Fluid Stick(色號575)


  

這個系列和這個色號去年真的超級火的。沒擋住就跟風入了一隻。是一個水嫩的西瓜紅的顏色,顯白有活力。非常適合年輕MM的一個顏色,拿來塗嘴或者用來畫花瓣唇都非常的適合。質地是水水的。不喜歡光澤感的同學們可以用紙巾抿一下就可以咯,或者是用棉棒稍微用滾動的方式擦拭一下。

  

但是迪奧的唇膏我真的是要好好批評一下,唇膏本身的質感都做的不錯,但是包裝真的是要好好加油了,超級容易脫漆,看起來就醜醜的我都不願意帶出門!而且去年也有好多人也有反應迪奧這只液體唇膏變色的問題。同樣的價格有很多產品可以選擇,所以以後不太會去購買他們家的唇部的產品。可是我真的还蛮喜欢Dior变色唇膏的,很快用完好像没有掉漆的烦恼了。



4.紀梵希小羊皮(色號:307)


  

這款包裝真的是太有質感了!去年不是流行姨媽色嗎?他看起來像是一個姨媽色,可是上嘴的話,是一個我覺得還蠻正的紅色。稍微有一點兒姨媽調。超級顯白,我每次塗這一款就會有人問我牙齒怎麼美白的。可是算是今天所有裏面最干的一隻。但是也是最霧面的一隻。之後還有去買兩隻其他顏色就沒有很愛了(可能是挑錯顏色有點兒螢光調)不過還會繼續挖掘其他顏色,誰讓他的包裝這麼有質感的吸引我呢?(歡迎大家來種草其他好看顯白的顏色哦)

  



5.NARS Audacious Lipstick(色號:Anna)


  

這個是我最近的新歡,從買到之後就一直在用!!!喜歡裸色系唇膏的一定不要錯過!!!這個煙粉色非常適合日常,尤其是上班族!以前我都是偏愛一些比較誇張的顏色比如各種紅色什麼的。最近被我一個朋友Felicia生火,特別喜歡偏裸色唇膏。她年度愛用品裏超級推薦NARS這個系列的,她最愛的顏色Brigitte,在我臉上看起有點兒偏黃,要搭配好妝容才可以!所以唇膏顏色這個東西就真的是看人!(BTW她是一個講話風格非常有意思的在澳洲長大帶有澳洲口音的姑娘,相信我你們會喜歡她的哈哈!Check out her youtube channel:Coffee & Cashmere )NARS這款的質地非常完全不會感覺干。我當時還有試和這款長的差不多的另外一個系列對我來說就太乾了(購買一定要認準這個系列!!!)顏色的飽和度也非常的夠,就算是一個裸色也完全可以遮蓋我嘴唇本來的底色,我是自帶一個有點兒巧克力色的唇線(超討厭的!!!),所以有一些遮蓋力不夠的完全遮不住我自帶的‘唇線’。這個系列很多顏色都非常好看!非常值得購買!包裝也很愛,是純黑色吸鐵石的,超有質感的。

  



6. YSL Volupte Tint In Oil (色號:8 Pink about me)


  

這是剛剛出來我在櫃上看到,試用了一下我朋友說太美了,就買下了。我個人更愛Cherry My Cherie,可是去了兩次都是處於缺貨狀態,我又不是那麼堅持不懈的人,就放棄了。這一隻也很好看,稍稍的偏紫調,用在偏粉色或者紅色的唇膏上,就可以打造一種玻璃唇的效果。單擦也超好看的,剛剛擦上去或覺得不顯色,只有一個玻璃唇的效果,過一段時間比表面的光澤感被吃掉,就會留下淡淡的紫粉色在嘴上。可是我不知道為甚麼這個帶在我包包裡總是會露出來,不曉得是我的問題還是這個設計的問題,其他的唇釉沒有發生過類似情況。每次漏出來就會弄的其他的東西油油的超級煩,所以很可惜就一直沒有再帶出門了

  

这个是叠擦在Too Face那一支上面,超美的!男友会超爱的那种水嘟嘟的类型!



7.MAC潤唇膏


  


MAC這款潤唇膏是我包包裏不能少的一款,不管擦什麼唇膏都會用他來打底。這款只有白天會用,晚上我會用更滋潤的BITE的MASK給我的嘴唇做一個深層的護理。這款白天用滋潤度剛剛好!!! 完全不會油膩讓唇膏不好上色。就是一個口紅前來打底用剛剛好的唇膏!無限回購款!看到折扣就使勁囤吧!因為他們家超級少折扣的!現階段還沒有找到更好用的!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咯,因为嘴巴的状态不好,就没有办法继续拍下去了,可是又迫不及待的想要先和大家来分享!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的耐心的看到這裡~

美好的一天从微笑开始哦,对着镜子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微笑吧!^_^

  

 

 

 

Olivia
0 人追蹤

文章:3

人氣: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