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

2016

DSC01202拷貝.jpg DSC01212.jpg

好久沒有用上紫色眼妝了!回想起前兩年紫色就是我的口袋必備色

各家品牌只要一推出紫色眼影絕對快速收回

不過紫色眼妝要比一般色彩需要多花點心思暈染

最近外出工作多了,化妝方式講求快速

只好捨棄需要細細雕琢的眼妝,轉往眉毛唇妝重點式上妝

趁著年假期間又把紫色眼影拿出來把玩

這次用的是SUQQU #19淡藤透,優雅又顯現自信的紫色

配上對比的大紅色唇彩更加搶鏡!

關於這次的妝容我會另外開一篇文章分享

這篇跟大家聊聊畫了煙燻眼妝以及紅唇之後該如何卸妝最乾淨呢?

 

我平常卸妝就有用卸妝油的習慣

因為卸妝油可以幫我把難卸的眼妝,睫毛膏,唇妝一次搞定

這次用的是TISS深層卸妝油

有黃色以及綠色的區別

黃色是能深入毛孔卸妝的深層卸妝油

綠色則是手部乾濕都適合使用的卸妝油

DSC01201.jpg

我用的是TISS黃色版的深層卸妝油

在幾年前TISS剛推出的時候我就是愛用者了!

若要算開架卸妝油中的霸主那絕對是非它莫屬啊

卸除力好又快速,以前最難卸的F牌睫毛膏也能搞定

DSC01218.jpg

使用卸妝油最重要用量要充足

壓在手掌心多壓擠下沒問題的

既然是開架中的霸主,價格上我們就不用擔心啦

卸妝時請盡情使用吧~

DSC01220拷貝.jpg

我這天的妝容中還有戴假睫毛還有大紅唇

如果用眼唇卸妝液慢慢濕敷再擦拭的話

睡前大半夜的我卸妝會卸到睡著XD

還好用卸妝油抹上後彩妝自然會乖乖聽話溶解 

DSC01240.jpg

現在很多持色唇膏平常用的時候不容易脫落很開心

但是卸妝要卸的乾淨就比較麻煩啦~

不過看我卸唇妝的部分,卸妝油一抹上唇膏就化開

DSC01226.jpg

紅唇與卸妝後的素顏唇色對比

連深陷在唇紋的殘留唇彩都能卸得乾淨 

DSC01235拷貝.jpg  

再來卸眼妝的部分也相當輕鬆唷!

連上了假睫毛膠的假睫毛也快速脫落

輕輕抹過就能卸除下來

不過記得卸妝油的量要用的充足,我所說的一切才好辦吶!

DSC01244.jpg

 眼妝、眉妝卸除一半的狀況

眼睛部分比較敏感,所以一定要選用不刺激的卸妝商品

我用卸妝油許久也是覺得他不會刺激我的眼睛

這點非常重要,大家在選產品時要記得考慮到這點唷

DSC01245拷貝.jpg

 我覺得眼妝除了睫毛膏難卸之外, 

內眼線與眼線膠的部分通常也不好清理 

靠卸妝油深入睫毛縫隙間把彩妝帶出就變得相當方便 

DSC01252拷貝.jpg 

藉由指腹將卸妝油畫圈圈在臉上按摩

尤其鼻翼最容易卡粉的部分也要帶到

TISS卸妝油會幫我們深入毛孔清潔彩妝髒污

就算不化妝只用防曬也記得要做卸妝動作唷!

DSC01248.jpg

 卸妝前後的對比,只看一半的妝容覺得好逗趣

沒有殘妝在臉上的那半邊臉覺得很輕鬆舒服 

DSC01258.jpg

 TISS卸妝油除了眼妝唇妝卸得乾乾淨淨之外的

厲害之處就是我的鼻翼毛孔中的粉底與頑固小粉刺都清光光

皮膚表面變得好光滑!!

DSC01261拷貝.jpg

 卸妝油按摩整臉初步把彩妝溶解後接著還有很重要的動作喔!

記得要加水乳化臉上的卸妝油

水的用量不需要太多 

DSC01265.jpg

 清水再到臉上畫圈按摩

讓卸妝油稍微呈現乳白色液狀

加水乳化要記得是必備動作喔!

這樣才能讓卸妝油乾淨清除 

DSC01269拷貝.jpg 

最後再用洗面乳再次清潔

這樣的卸妝方式帶走深層髒污而且肌膚沒有負擔

就算是每天上妝,只有確實做好卸妝動作也不怕膚況有變化哩! 

DSC01270.jpg 

卸妝後雙眼皮貼被拿掉左眼變好小XD

不過臉上沒有負擔後睡覺才睡得舒服又自在啊!

隔天上妝又是一尾活龍!哈哈

DSC01277拷貝.jpg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lice艾莉絲
28 人追蹤

文章:227

人氣:1217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