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

2016

俗話說,秀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這句話一點都沒錯!
有人視秀髮如珍寶~
每天早晚總是呵護梳理使用最好的產品來滋養他~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
不過也有人跟我一樣~
視秀髮如稻草~
每天早晚總是讓他亂糟糟~最後乾脆綁起來算了!
然後啊因為我還是敏感性頭皮,所以容易頭皮癢常常有雪花在飄~
真的要好好挑選低敏性、無矽靈的保養型天然有機產品來洗護呢!

CIMG9938.jpg

(這是噹噹媽乾燥受損的稻草髮= =///)

CIMG9660.jpg
CIMG9662.JPG

噢不!噹噹媽你不可以再偷懶了唷~
原來…從頭髮也看得出一個人的個性以及細心程度喔~
什麼叫做「改頭換面」呢?
改一顆頭、換張臉就對啦!
從現代的角度來說,改變頭髮的外觀及仔細保養化妝就可以嘍~
想要改變頭髮的外觀除了去給設計師剪、燙、染、護以外!
最重要的還是每天自己洗、潤、吹喔~
這組來自
義大利的專業沙龍品牌"Vitalcare"

即將讓你驚豔!

(產品外觀美照:左起Vitalcare-NATURAL BIO天然有機洋甘菊精萃洗髮精、有機洋甘菊潤髮乳及摩洛哥堅果油噴霧護髮液)

CIMG9644.jpg

 

CIMG9645.jpg
那麼讓我們一起來體驗義大利沙龍專業級的美髮技術
賦予秀髮全新的生命力與前所未有的頂級感受吧!


首先來看看這瓶"NATURAL BIO天然有機洋甘菊精萃洗髮精"吧~

CIMG9718.jpg

可以看到瓶身設計相當美麗~
細長的瓶身和易開的瓶蓋,讓我相當的喜愛!
CIMG9647.JPG

CIMG9646.JPG

商品介紹:

NATURAL BIO天然有機洋甘菊精萃洗髮精 (250ml)

成份:Natural Bio洗髮精是用天然有機燕麥以及有機洋甘菊精華

製作而成,原料來源從有機農場取得,製造過程依照 ICEA 歐盟認

證的 ECO-BIO 標準製造,榮獲歐盟有機認證。

洋甘菊天然溫和,能全方位給予秀髮柔軟、保濕,對淺色、染燙受
損髮質,有很好護色及修復功效,天然溫和兒童也適用。

燕麥不只有營養健康也可緩和敏感性肌膚。燕麥萃取出來的脂肪酸可以針對脆弱的皮脂膜進行修復,對頭皮的保養,髮質營養的補充,有很強力的效用,也適合異位性皮膚炎、魚鱗癬、乾燥性肌膚或是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是一種高營養價值溫和的天然成分。
CIMG9908.jpg

商品特色:使用量少,使用時不會造成大量的泡沫,好沖洗,不含Silicons矽靈、SLS界面活性劑、SLES起泡劑、PEG乳化劑、合成香料、Parabens and Petrolatum防腐劑。

低敏性、無矽靈保養型天然有機洗護,專為敏感性、不健康頭皮所製作,適合大人小孩所有髮質天天使用,以天然溫和的方式,從根部到髮尾強力修護,深層滋養清潔頭皮,頭皮乾淨健康了,頭髮自然重生,大大減少落髮危機,呵護頭皮、鞏固髮根,從根本改善打好基礎,讓脆弱的頭髮充分吸收營養,增強抵抗力,頭髮自然健康強壯。

因為噹噹媽是屬於敏感型頭皮,所以一定要用最輕柔的方式及最溫和的洗髮精來洗頭喔~
可以看到洗髮精是淡黃色的質地相當細緻~
加水輕輕搓揉即產生泡沫來~
CIMG9659.JPG

使用方式:先淋濕頭髮後,將產品適量倒在手上並輕柔的按摩清潔頭皮,最後用水沖洗乾淨。
[產品為天然成分洗護品,可天天使用] (不分年齡均可使用,兒童也可以使用喔!) 

 CIMG9668.jpg

這款NATURAL BIO天然有機洋甘菊精萃洗髮精的香味聞起來很天然舒服~
草本的舒壓香讓我的頭皮正在做SPA~

哇~頭皮感覺好放鬆喔!
清新自然的洗髮就是這麼簡單~

CIMG9669.jpg

再來是使用"NATURAL BIO天然有機洋甘菊精萃潤髮乳"

CIMG9906.jpg

可以看到乳白色質地柔滑就像奶酪一樣~
讓頭髮也來吃一下甜點吧!

CIMG9671.JPG

NATURAL BIO天然有機洋甘菊精萃潤護乳 (250ml)

成份:Natural Bio潤護乳是用有機農場取得的天然有機燕麥

、有機洋甘菊,與天然植物精華萃取製作而成,製造過程依照

ICEA 歐盟認證的 ECO-BIO 標準製造,榮獲歐盟有機認證。

洋甘菊天然溫和,能全方位給予秀髮柔軟、保濕,對淺色、染燙

受損髮質,有很好護色及修復功效,天然溫和兒童也適用。

使用方式:
洗髮後均勻塗抹髮絲,充份按摩後以溫水洗淨或於頭髮吹八分乾時,取少許均勻塗抹於髮尾,不需沖洗,直接整髮。
CIMG9672.jpg

燕麥不只有營養健康也可緩和敏感性肌膚。燕麥萃取出來的脂肪酸可以針對脆弱的皮脂膜進行修復,對頭皮的保養,髮質營養的補充,有很強力的效用,也適合異位性皮膚炎、魚鱗癬、乾燥性肌膚或是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是一種高營養價值溫和的天然成分。

(使用潤髮乳前一定要先把頭髮水分稍微擰乾喔!這樣營養才會好吸收~)
CIMG9674.jpg

商品特色:使用量少,使用時不會造成大量的泡沫,好沖洗,不含Silicons矽靈、SLS界面活性劑、SLES起泡劑、PEG乳化劑、合成香料、Parabens and Petrolatum防腐劑。

低敏性、無矽靈保養型天然有機潤護,專為敏感性、不健康頭皮所製作,適合大人小孩所有髮質,每一次的洗頭後使用,以天然溫和的方式,從根部到髮尾強力滋潤,摸起來柔順又自然, 深層滋潤養護頭皮,頭皮乾淨健康了,頭髮自然重生,大大減少落髮危機,呵護頭皮、鞏固髮根,從髮根滋潤並鎖住水份,讓乾燥的頭髮充分保濕,頭髮自然柔順亮澤。
CIMG9675.jpg
(可以看到噹噹媽的秀髮現在好滑順不再打結了喔!)
CIMG9677.jpg
吹至八分乾之後就可以看到我的頭髮似乎變得比較順嘍~
CIMG9682.jpg
接著使用摩洛哥堅果油噴霧護髮液來修護我容易分岔斷裂的稻草髮~
CIMG9905.jpg
(可以看到質地非常輕盈細緻如絲綢般的滑溜~)
CIMG9680.JPG

CIMG9681.JPG

使用方式:
使用前請先均勻搖動,洗完頭後請先大概擦乾頭髮後,再將產品噴灑在頭髮上,不需要沖洗,然後吹乾頭髮。

CIMG9648.JPG

CIMG9684.jpg
商品特色:
使用於乾燥及受損髮質。
CIMG9685.jpg
噴霧狀的護髮產品不油膩不沾手,藉由小分子快速修護您的頭髮,
10秒立即美麗有彈性,成份中的Argan oil天然堅果油脂,
提供外在環境或人為造成的傷害,所流失的營養,
CIMG9686.jpg

在洗後使用也能補充失去的水份,從髮根順到髮尾、不毛躁糾結,
輕輕用手指滑過,還能感受到指縫間的柔順,讓頭髮煥然一新。
CIMG9687.jpg
(吹乾之後的稻草髮現在看起來好聽話喔!)
CIMG9688.jpg
更棒的是做完捲髮的造型後超持久的~

不管是染燙受損、洗髮後乾燥、起床後亂髮揪結、上班上課來不及整理、
約會中空檔補妝、風吹日曬受損、帽子壓後扁塌等……只要隨手一噴,
立即彈性有型,趕走毛躁,讓頭髮留下柔軟、光滑、明亮。
CIMG9939.jpg

而且護髮液不須沖洗,輕量噴霧劑型,不會造成髮絲負擔。
CIMG9944.jpg
我好喜歡這組
NATURAL BIO天然有機洋甘菊精萃洗髮精、潤髮乳及摩洛哥堅果油噴霧護髮液~
他們讓我的秀髮重燃了生命之火啊啊啊!

CIMG9938.jpg

希望我的介紹能讓大家更了解這個品牌喔!
若有興趣也歡迎至他們家粉絲專頁及官網走走逛逛唷~
相信一定有很多好康驚喜等著你喔~

Vitalcare蓓珂兒粉絲專頁:
http://on.fb.me/1TpGZUP

品牌介紹:
http://www.vitalcare.it/index.php

 

SO. DI. CO. 是Vitalcare蓓珂兒的製作工廠,成立超過 20 年。
在義大利是GMP及品質管理系統雙認證工廠,是專業化妝用品和非處方產品製造商。

 

恪守最嚴格的歐盟衛生規定,擁有自己的工業設備生產,在歐美市場上擁有超過500 種個人保養產品,推出的護膚和個人修護產品在歐洲是頂級且受到大眾歡迎,其技術也不斷創新,持續研發效果更佳的優質產品,在義大利及歐洲的銷售管道中扮演領導品牌的角色。

 

義大利專業級品牌Vitalcare蓓珂兒提供消費者天然、有機及環保的洗髮、護髮、護膚和保養體驗,全系列產品無淚配方無防腐劑(parabens)和SLS/SLES、無引起感染的香水,不添加歐盟認為可能引起接觸性過敏反應的26種香精原料,並通過義大利美容科學中心皮膚敏感性與最容易引起過敏的鎳鉻鈷重金屬含量兩大國際測試。全系列並經過專業團隊一年的反覆測試與試用,達到最佳效果且不傷身體,提供最安心的使用。

 

Vitalcar蓓珂兒 e也是各大美容展注目的焦點,廣受大眾的歡迎,有近80%的消費者使用過,回購率高居義大利前3,也受到專業人士的愛戴,並是國際知名美妝大師、造型大師的指定品牌,絕對是想要重新獲得美麗、健康秀髮的首選。

 

 Natural Bio天然有機洋甘菊精萃系列(洗+潤)

Vitalcare蓓珂兒天然有機系列是不含Silicons矽靈、SLS界面活性劑、SLES起泡劑、PEG乳化劑、合成香料、Parabens and Petrolatum防腐劑。

五大質純溫和保證:

符合歐洲ICEA有機認證

通過嚴格的肌膚敏感測試

嚴守歐盟無添加人工香料標準

通過致敏重金屬測試

肌膚友善的清潔抗菌成份

此天然系列產品的研發是為了讓頭髮自然重生,保持濕潤,即使是最敏感柔弱的頭髮及頭皮,都能讓您增強頭髮的抵抗力。

淡水美魔女
103 人追蹤

文章:1307

人氣:31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