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

2016

BANNER  

 好久沒跟大家update近況了

呦呼~ 前陣子真的是發生太多幸運的事情

其中一件事情就是被我的愛牌banila co.邀請以品牌大使的身份擔任韓國彩妝師來台的model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這真的是~~~~ 讓我覺得又驚又喜又猶豫!!

為什麼說猶豫呢.....?

其實是這幾個月因為雷射除斑後膚況不是那麼好 ( 還在反黑期:( )

所以當下其實很開心也很猶豫~~

但是聽說化妝師可是在韓國非常知名 幫很多明星化過妝的彩妝師金崗畢先生

你們想得到的少女時代,宋智孝,李英愛..等等都是他化的

所以...哈哈後來我還是禁不起這樣吸引人的邀約就協助banila co.擔任了兩天的model(實在太吸引人了嘛~)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先偷偷給大家看第一天拍攝時金先生幫我化的智孝妝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真的不得不說化妝除了是一件可以讓人變美的事情

還能讓一個人變得像另外一個人哈哈 

老實說我自已當天被化完 照鏡子還真的有嚇一跳  因為好不像我喔~~

也因為那次活動的關係 獲得了banilla co.給我的一個大禮盒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個禮盒台灣也買得到

它還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叫做<智孝我好愛你禮盒>

禮盒外觀還有智孝的印刷簽名呢XD

跟我一樣的智孝粉 應該都會滿心動的吧(笑)

最近打開想要來試試看裡面的產品後才發現

原來裡面有兩個東西 是我原本在banila co.還沒有進來台灣之前就愛用的產品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大家還記不記得 去年大概九月十月的時候我因為參加Beauty bound Asia開始拍了我的youtube影片

那時候參賽的影片裡面就有分享我請去韓國玩的朋友幫我買的banila co家的明星商品 - 光透cc霜!!

如果是新朋友看到這篇的話

沒關係我附上影片給大家看看 

    

這支影片裡面的裸妝我就是用CC霜當打底喔! 

後來我也在我的每月愛用品影片裡面分享了我這三個月愛用的 - 卸妝霜(這個也是大家都知道的明星商品哈XD)!

在下面影片大概18分42秒的地方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看影片喔

因為用了快三個月 去美國也戴上它 偶爾在男友家過夜我也都帶它  所以瓶蓋都斑駁了

  

CC霜和卸妝霜還有某隻我還沒分享過的唇彩都是我自己買的

當時我入手的時候其實 banila co.並還沒有來台灣

但都是真心覺得非常好用才會分享在自己的youtbe頻道裡面

(哈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是不是因為我之前分享過它們家的東西banila co.才找到我的)

 

今天就是要來簡單分享一下這個禮盒裡面目前我有開始使用的真心話感想吧!

不過我還是要說喔~這篇不是業配文! 這篇不是業配文! 這篇不是業配文!

雖然我接業配文時都很挑惕  但是我知道大家有時候會介意 所以我還是說清楚比較好

banila co.並沒有要我分享文章或是影片 只是單純給我 讓我平常用而已

不過我打開後 哈哈實在太開心

我愛用的兩個品項都有!而且還有我想要試試看的banila co.氣墊粉餅~~(開心)

那就不廢話多說了  快點來進行我這幾個禮拜的試用心得真心話

 

<智孝我好愛你禮盒> 外盒是印有智孝簽名 可愛的桃紅色盒子

有個麻繩小提把  還滿可愛的設計

1   

內容物其實比我想像的還豐富很多耶~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盒子很大 內容物可能沒什麼

但我錯了! 

(我複製官網上的產品資訊給大家參考一下)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A. banila co.極潤光透幻顏凝凍50ml

B. banila co.光透CC霜SPF30 PA++ 30ml

C. banila co. 光透氣墊粉凝霜 SPF35 PA++ (15g+15g)色號一律BP15

D. banila co. 被你珍藏甜心蠟筆口紅 1g(色號:智孝粉紅 OR02 Honey 2014)

E. banila co.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 經典款 100X2

F. TEA PARTY 面膜

G. 化妝包

 

一個一個跟大家分享小心得好了

banila co.極潤光透幻顏凝凍50ml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第一天拍攝banila co.影片的時候

彩妝師金崗畢先生就是用這罐這瓶潤光透幻顏凝凍幫我做妝前保濕打底用的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所以開箱後 我第一個打開的也是這瓶

它的質地有點像是晚安面膜那種有點濃稠的凍膜狀

很特別的是 在陽光下看會有很明顯粉粉又紫紫的珍珠彩色光澤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看了看產品資訊 好像主要能給予肌膚大量水份

而且還能讓油肌控制肌膚油水平衡

因為我是乾性肌 所以對於保濕的部分我感受比較明顯

這幾個禮拜我早上都用它當作妝前保濕打底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主要是以比較乾燥的臉頰為主 容易出油的部分我只會薄擦而已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擦上它後我通常會給它吸收的時間 吸收後就不用再沖洗直接上妝

妝效真的服貼很多

我還滿建議跟我一樣乾性肌的女生可以試試看這瓶

其實如果當時不是彩妝師幫我用這瓶

我可能會忽略這個瓶身看起來樸素但卻好用的產品(嘖嘖真的不能外貿協會)

  

banila co.光透CC霜SPF30 PA++ 30ml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CC霜我之前請朋友幫我買的還沒用完

所以就先用舊的跟大家分享囉

因為都是ㄧ樣的啦~~~

 

光透CC霜是banila co.的明星商品 

我相信很多女生接觸banila co.的第一個產品有可能就是它

白色乳液的質地 聞起來有點防曬乳的味道

我喜歡它能完美的矯正我暗沈沒有氣色的膚色

試在手上其實就滿明顯的~~~ 擦完後的那隻手整個變得好透亮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我還滿喜歡它擦上後 依然能感覺肌膚保水滋潤還有點微微光澤的妝感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但是我得老實說(嘿嘿 #朵力美妝真心話 要來了)

它的遮瑕度其實就跟一般的cc霜一樣 並沒有特別遮瑕

IMG_8179    

像我臉上有斑斑點點的情況  我會覺得遮瑕度不是那麼夠

所以我還滿常把光透cc霜當作第一層底妝

所以大部分我還是會局部遮瑕 或是再上一層BBor粉底液讓妝容更完整

不過..... 如果臉上沒有什麼瑕疵的話

單用cc霜就能達到自然裸妝的妝感囉

 

banila co. 光透氣墊粉凝霜 SPF35 PA++ (15g+15g)色號一律BP15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我目前用過四個牌子的氣墊粉餅

banila co.的氣墊粉餅我還沒用過 一直還在我的購物清單裡面(太多東西想買了XD)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這個氣墊粉餅我才剛開始用沒幾天  目前是覺得它沒有讓我失望還滿好用的喔

粉撲的釋粉力還不錯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上在臉上的感覺會覺得有在拍化妝水的感覺

很奇妙~因為明明是鋪上粉凝霜 可是肌膚的觸感卻是偏水感

我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原來這塊氣墊粉餅含有55%的水分的水性氣墊粉餅

遮瑕度算中高

因為我下面那張照片其實我沒有另外遮瑕我的黑眼圈和反黑的斑點

我覺得遮瑕度還滿好的!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光澤不算太低調喔!哈哈但我還滿喜歡這種油亮油亮的光澤感

感覺皮膚好好的感覺 (完全看不出來我現在皮膚還在反黑中...)

我個人覺得還滿加分的是它上起來算滿清爽的 不會黏黏有負擔的感覺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持妝度我還在測試

畢竟我才剛用沒幾天

之後應該會來個氣墊粉餅大比拼影片

大家等等我喔

我想再多搜集幾顆再在我的youtuhbe頻道跟大家分享

 

banila co. 被你珍藏甜心蠟筆口紅 1g(色號:智孝粉紅 OR02 Honey 2014)

IMG_8133   

 這隻蠟筆口紅就是在韓劇前女友俱樂部第一集裡面智孝擦的口紅喔!

顏色也是智孝在裡面畫的顏色~~~

質地畫起來非常滑順

 IMG_8135  

IMG_8232  

顏色是適合春夏帶有點光澤感的桃粉色

IMG_8235  

一點點微微的光澤滿美的

IMG_8233  

比較特別的是這隻蠟筆口紅的另一頭有海綿的設計

IMG_8237  

所以很容易簡單就能畫咬唇妝 

 持久度我覺得還不錯囉

CIMG8207_Fotor_Collage  

  

banila co.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 經典款 100X2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最後要分享的就是我在每月愛用品影片裡面提到我最愛的卸妝霜!!!

我之前用的加大版已經用完了

15 拷貝  

真的超愛超愛超愛這瓶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就像我在影片裡面說的一樣

它真的連睫毛膏都卸得好乾淨

(下圖我試了底妝,染眉膏,睫毛膏,唇彩,眼線液筆,眉筆,眼影

都卸得非常乾淨)

韓國banila co. 智孝我好愛妳禮盒 /ZARO卸妝霜。CC霜。蠟筆唇膏  
而且卸完也不會乾澀還滿舒服的

所以我現在只要出去過夜我都會帶這罐

就不用多帶一罐眼唇卸妝液了

之前看我很喜歡的國外youtuber -> Jenn(頻道:clothesencounters)也有在影片裡面分享過

 螢幕快照 2016-03-08 上午12.53.01  

這真的是會再回購的產品!!!大愛

 

最後禮盒還有包裝非常可愛的一片面膜和化妝包

因為我都還沒用

所以就跳過囉

 

我愛智孝禮盒 感覺似乎聚集了幾個banila co.的重點明星商品

像我這種已經用過他們家的東西剛好cc霜和卸妝霜我都覺得都很好用

就覺得還滿值得入手的

 

呼呼今天分享的好長

希望大家有看完哈哈

拍照拍了好久 也希望仔細一點的分享大家會喜歡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youtube頻道囉 

 

歡迎大家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會陸續分享<每個月愛用品> <美妝保養><敗家戰利品>

  YouTube: DoriStyleBook

 blogger youtube  

 

倔強朵力 Dori Style Book 粉絲專頁

 

螢幕快照 2016-01-12 下午5.22.17  

 IG: DORISTYLEBOOK

螢幕快照 2015-05-18 上午12.35.36

     

 

倔強朵力
9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8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