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

2016

5a72ac8a-e004-42b5-af68-5805c791e22d  

編輯撰稿/styleMe

還沒找到適合你的保養產品?也許是你的肌膚吃不消!?

有沒有發現一個奇妙的現象,現在科技如此進步,保養品界的成分研發技術也越來越精湛,但是你的皮膚卻沒有越來越好?很多女性購買各種強調多效保養品,但是使用過度卻搞的肌膚過敏,保養反效果的窘境,也許是因為太多的成分讓肌膚吃不消,就像身體不健康,再營養的食物也無法吸收,反觀到我們的肌膚,同理可證,黛珂認為,也許我們應該從根本檢討,要解決問題,勢必要讓肌膚適度休息,從肌底養好健康的角質層,才有喚起肌膚啟動吸收其他保養成分的機會!

 

fe31e536-f2e4-44ac-898f-fcb2c38ce763  

黛珂再進化,給予肌膚重生的新機會

市場上大部分的美妝品牌都在研發美白、撫紋抗老等功效性的產品,一昧的給予肌膚許多’高級養分’但卻遺忘了肌膚本身的狀態是否’適合’這些精粹成分,於是黛珂發現,肌膚沒有透明感、保水能力低弱、角質的質感不佳等問題,這都是「角質層疲弱」的表徵,因此,改善肌膚的角質層才是我們更要關心的課題,從肌膚疲勞角質開始修養,順序對了,保養才能發揮效果,因此保養成分的重點應該是從’調理健康角質’開始實行~在歷時12年的時光,突破重重難關,黛珂創造出添加「多重層微脂囊體」的高機能化粧水:[超微脂修護源露],其中運用兩種活性磷脂質的升級版多重層微脂囊體技術,搭配美膚成分PMZ(琵琶葉萃取與花竹柏根萃取),整日不間斷修護肌膚,提昇後續保養的效能。

 

超微脂修護源露 囊括21項美粧大賞

黛珂長年研究的技術多重層微脂囊體,超微脂修護源露改良研發了添加兩種活性磷脂質的新型微脂囊體,並加入全新美容成分,修護角質層的機能。搭配易與肌膚相融合的傳輸囊體,將藏於囊體中的美容成分,確實迅速的被肌膚吸收,更提升後續保養效能,超微脂修護源露這麼棒的商品,短短上市3個月就榮獲21項,日台各大媒體美粧賞的殊榮,實力不可小覷。為美妝界帶來新思維新體驗,許多美粧編輯、美容專家都大推,引起一股角質保養旋風!

 

活動連結:http://event.media-palette.com.tw/kose/decorte/sampleexchange_201603/?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banner&utm_content=paper&utm_campaign=decorte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