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FEB

2016

DSC04233    

播送時間:2016.03.07   21:00

播送頻道: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

軍團來賓:芳瑜、洪棠、蔡祥、楊晨熙、宇童、小A

男班長:陳德烈、宗憲

達人:Kevin老師、柳燕老師、TONY老師

 

在街上看到妹仔的「背影」哇~是一個大美人!一轉到正面,哎喲我的媽~~這就是判若兩人的最高境界了!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當個360度無死角的美人呢?

 

  柳燕老師示範芳瑜

【瑪乳拉光采水潤凝霜─艾珮蒂亞】

給予肌膚豐富的滋養潤澤效果;富含維生素C與抗氧化能力,能在肌膚上建立一層防水薄膜,深層補水、潤澤角質。搭配燕窩與極地雪藻萃取提高肌膚含水量,鎖緊水分、使肌膚恢復光滑與彈性。

 ImgDSC04258

【瑪乳拉亮采逆齡美容油─艾珮蒂亞】

山茶籽油×角鯊烯,修復肌膚深層乾燥,Q10 給予肌膚角質彈性與抗老化的功能,使肌膚有更好的對抗酸性物質帶來的傷害。搭配多種植物油配方,能提升保濕效果,鎖緊肌膚水分進而滋潤肌膚,並可強化修護角質,防止水分流失。提升肌膚的防禦機制,使肌膚更強化與平滑,幫助提升膚質彈性與柔軟緊實度。

 3701388_BDSC04251

【潔顏慕斯─艾珮蒂亞

全新彈力軟刷慕斯技術,達到清潔、去角質二合一功能,只要輕壓即可產生濃密棉柔泡沫,深入毛孔吸附帶走髒汙,實現不需要二次洗臉的高洗淨力,給予肌膚無比舒適,並能提升肌膚自我保濕力。

DSC04238DSC04242

 

產品圖片來源:網路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