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

2016

歌劇魅影桃花唇膏.jpg

小時候總不知道為什麼媽媽的包包裡面一定會有口紅~隨著年紀增長才漸漸發現唇膏對女人來說真的好重要!

平常沒有化妝的時候,包包裡一定也會丟一支唇膏。

唇膏輕輕一抹就會有好氣色,不同顏色的唇膏,也可以展現出不同的氣質呦!

這次很開心跟歌劇魅影合作,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彩妝品~很有質感又好用!

這次要介紹他們2016年最新的唇膏:KRYOLAN歌劇魅影桃花唇膏 特潤蜜唇膏

KRYOLAN lipstick2.jpg

直接看試用影片:

唇膏的選擇非常重要,有時候用到比較便宜的唇膏,容易顯嘴皮嘴唇乾燥、或是太黏膩~讓唇部不舒服...

最常遇到唇膏塗起來很顯色,但使用後過一段時間就覺得唇部非常的乾 >< 嘴唇還會脫皮

買了好多支唇膏,就是為了找到顏色最適合自己,最滋潤的那一支唇膏!

歌劇魅影的桃花唇膏的包裝是銀色的,很有質感。光拿在手上就覺得很時尚!

KRYOLAN lipstick3.jpg

側邊有KRYOLAN的字樣,設計感滿分~女孩子很難不喜歡呀

KRYOLAN  lipstick5.jpg

歌劇魅影桃花唇膏.jpg

這隻唇膏是親膚色的橘色,不是常見的亮橘色。是更有氣質的鮭魚粉色。光是顏色就讓我非常心動!!!

直接塗在嘴唇上~讓我覺得好驚艷!!

完全不會乾!也不會黏膩~塗起來雙唇很滋潤,塗抹後唇紋變不見了,看起來水潤柔軟。

KRYOLAN lipstick.jpg

這支唇膏添加頂級蜂蠟,蜜蠟中的蠟黃可以保護肌膚對抗自由基 之形成,同時具抗菌作用。輕輕抹上就會覺得很滋養並柔軟雙唇

最特別的是 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高顯色科技”,依每個人嘴唇溫度不同,會顯現出只屬於自己的專屬唇色

添加“蓖蔴子植物油”“維他命E”、“醋酸生育酚酯”等滋潤保濕成分,可以減少唇紋產生、延緩肌膚老化,塗抹一整天嘴唇都覺得很舒適!

KRYOLAN lipstick6.jpg

塗在手上覺得非常滑順,不會黏膩。

DSC04661_meitu_1.jpg

使用前的素唇

DSC06947_meitu_13.jpg

因為有獨家創新『波光薄膜聚合分子』,在唇上形成保護膜;高濃度襯膚色料粒子,徹底遮蓋暗沉不均的唇色,顏色完全展現,不會受到原本唇色的影響!

KRYOLAN liptick 10.jpg

我覺得女生除了粉色系紅色系的唇膏,一定不能沒有橘色系的唇膏。

橘色系的唇膏讓整個人更柔和,提昇氣質!更是韓劇裡的女主角常用的顏色呦

把這隻唇膏放在化妝包裡~隨時攜帶隨時補擦!任何時候都會有吸引人的好氣色^^

KRYOLAN liptick4.jpg

 

附上歌劇魅影彩妝的資訊:

歌劇魅影的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的FB粉絲團: http://ppt.cc/QcLo

 

希望你們會喜歡~ 下篇文章或影片再見^^

 

 

珂荷莉Coralie粉絲頁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上午1.14.31.png

我的影音頻道
螢幕快照 2016-02-15 上午1.17.48.png

珂荷莉Coralie
27 人追蹤

文章:288

人氣:793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