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2016

唇頰彩評比 .jpg 

今天要跟大家評比這兩款唇頰彩!Canmake唇頰霜&Visee唇頰彩

直接看影片 :

從去年Visee引進台灣之後,全台灣就陷入一股唇頰彩的旋風!

像Visee純真唇頰彩我就包了六色~唇頰彩小小一個隨手放在化妝包,輕輕一抹就會有好氣色

真的是又方便又可愛的東西呀

前陣子看到很多日本model分享Canmake新款唇頰霜,據說跟舊款的比起來是“大躍進”

馬上就找日本代購買了一個 XXD 對這類型的化妝品完全沒有抵抗力呀~~~

先看質地,Canmake也許是因為新的的關係,看起來質地很絲滑,Visee的使用有段時間,被吹殘的有點像印泥...

色號分別是: Canmake草莓紅色1號
                       Visee  RD-1
(看起來顏色幾乎一樣,都是朱紅色)


canmake visee.jpg 

Canmake的小方盒看起來小巧可愛

IMG_2097_meitu_3.jpg 
先試用在手上,Canmake感覺比較好推開。Visee的顏色比較濃,比較黏

IMG_2099_meitu_4.jpg 

試用在臉頰上,右邊是Canmake,左邊是Visee (剛好跟我產品拿的方向相反XD)
我覺得Canmake的比較好推開,Visee的質地比較黏,顏色也較重。

DSC04050_meitu_3.jpg 

使用在嘴唇上,上唇是Canmake唇頰霜,下唇是Visee RD-1

DSC04042_meitu_4.jpg 

其實使用起來顏色並沒有不同。但質地上我覺得還是Canmake用起來比較舒服,比較像水潤的感覺。

DSC04044_meitu_5.jpg 

兩個比較之下,我比較喜歡Canmake唇頰霜的質地,塗起來也比較服貼於肌膚。但這款只有出三個顏色( 紅色粉色橘色)。
Visee的顏色比較多選擇,總共有六色,三月還要再出兩色!我想三月上市我還是會去購入XD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簡單分享

下篇文章+影片見囉

 

珂荷莉Coralie
27 人追蹤

文章:288

人氣:7932573